德国柏林,中国大陆留学生驻足观看真相展板
(明慧网,2006年4月15)

今年3月初,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置的集中营,自2001年起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活体盗取器官出售图利,然后焚尸灭迹的暴行曝光后,经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确认,除了沈阳苏家屯外,全中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类似的地下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供移植。

近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在各地展开抗议活动,除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外,并恳请社会各界关注、制止中共暴行。

美国西雅图

4月17日上午,在中共党魁本周二访美前夕,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举行游行集会,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要求美国政府与人民支持并参与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调查最近媒体披露的,中共劳教所和监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暴行。

游行队伍中,演示中共劳教所、监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举行游行集会
法轮功学员手持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照表达哀悼
游行队伍中,要求法办江、罗、刘、周的大型横幅
游行队伍中,声援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大型横幅

台湾

台北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教授,2006年4月17日下午至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递交陈情函,希望该处处长杨苏棣先生(Mr. Stephen M. Young),转致美国总统布什的陈情函,紧急呼吁美国总统布什,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美国期间,针对中共各劳教所盗取中国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出售图利一事,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此一惨绝人寰的暴行,并接受法轮功和其他团体组成的联合调查团的全面调查中国所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


台大教授张清溪到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递交陈情函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外,多名法轮功学员举真相展板揭露迫害真相

彰化

2006年4月15日至16日,台湾与亚太九个国家地区同步24小时绝食抗议中共劳教所暴行,16日上午绝食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学员随即在彰化县政府广场举行记者会,并游行彰化市区,许多路人及商家纷纷投以关注。

法轮功学员在彰化县政府广场举行记者会
立委魏明谷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小弟子手持受迫害致死学员遗照表达悼念之意

高雄

亚太地区法轮功学员2006年4月17日在高雄西子湾举办追悼会,除了哀悼已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外,也紧急呼吁抢救尚在大陆各劳教所、监狱及各地医院等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这场追悼会是继澳门之后,在亚太举行的第8场追悼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西子湾举办追悼会
与会者为受迫害致死的学员默哀一分钟
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

马来西亚

为进一步揭露中共近七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最近曝光的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马来西亚学员于2006年4月15-16日连续两天马不停蹄的举办讲真相活动,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和协助营救在中国劳教所、监狱面临被盗卖器官生命危机的法轮功学员。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武吉免登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马来西亚,民众签名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印尼

印尼法轮功学员2006年4月8日在印尼巴厘岛登巴萨市举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大游行,游行中揭露中共在劳教所中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向当地民众发送法轮功真相传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引起当地民众对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表示关切。

游行队伍声势浩大
游行队伍声势浩大
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和横幅
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和横幅

日本名古屋

2006年4月15日和16日周末,日本爱知县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Nagoya)中领馆前举行活动,强烈抗议中共虐杀、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攫取暴利、焚烧遗体以销毁罪证的暴行,向过往行人发送揭露中共罪恶的真相资料,告诉人们现在正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法西斯野蛮行径,呼吁人们共同努力,制止中共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人权侵犯。

名古屋中领馆前的强烈抗议

俄罗斯

2006年4月1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华西里岛和奥赫金中街两处举行街头集会,向俄罗斯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近七年的残酷迫害和中国劳教所、监狱等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并毁尸灭迹的罪行。


民众观看真相展板
民众观看真相展板
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土耳其

2006年4月15日,土耳其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墨尔逊市著名的和平广场(Baris Meydani)中心,集体追悼被中共虐杀的大陆法轮功同修,并向世人揭露中共惨绝人寰的罪恶,进一步呼吁土耳其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帮助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屠杀,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与真相展板
土耳其,民众仔细阅读真相展板

澳大利亚悉尼

2006年4月16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前面的热闹地带设立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资料站,展示有关迫害和酷刑的图片、派发资料,曝光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行,并征集签名呼吁澳洲政府支持立即对中共劳教所等黑窝开展独立的国际调查。

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轮流解说、揭露中共集中营暴行
澳大利亚悉尼,民众被中共暴行震惊,自愿加入派送真相资料

法国巴黎

2006年4月1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十三区中国城举行集会征签活动,曝光中共各省市劳教所、教养院、监狱秘密杀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暴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开放所有拘留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监狱以接受国际调查,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制止中共专制政权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十三区中国城举行集会征签活动

德国柏林

2006年4月15日,柏林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布莱柴特广场(Breitscheitplatz)向市民和旅游者讲述中共劳教所中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盗取的真相。同时呼吁人们关注并谴责已经持续了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了解了真相的民众十分震惊,并踊跃签名支持反迫害。

中国大陆来的学生也看到了在国内看不到的信息
行人纷纷停下脚步,认真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行人纷纷停下脚步,认真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德国民众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