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晚,法轮功学员,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自由公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今年3月初,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置的集中营,自2001年起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活体盗取器官出售图利,然后焚尸灭迹的暴行曝光后,经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确认,除了沈阳苏家屯外,全中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类似的地下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供移植。

近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在各地展开抗议活动,除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外,并恳请社会各界关注、制止中共暴行。

瑞士

2006年4月13日,在瑞士首都联邦广场附近的这触目惊心的一幕,令很多路人停下了脚步,仔细阅读在“手术台”前的揭露中共在劳教所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展板,接过材料,有的还仔细询问详细的缘由。

路人签名支持

日本福冈

2006年4月16日,来自日本鹿儿岛、熊本、广岛和福冈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福冈中领馆前集会,与亚太九个国家和地区同步绝食抗议中共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紧急调查。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前来了解真相的民众

香港

200多名香港法轮功学员2006年4月17日举行以“呼唤良知 制止屠杀”为主题的集会游行,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针对法轮功的灭绝屠杀。香港政界领袖司徒华及何俊仁齐来声援,他们在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同时,支持全球法轮功学员的倡议,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劳教所等关押场地进行全面独立调查,以揭露迫害真相。

在集会上模拟演示中共活体摘卖器官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在行进中
母子同心呼唤良知
法轮功学员向过路人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外宣读声明
在中联办外悼念遇害的学员

美国西雅图

2006年4月18日上午,中共党魁一行抵达西雅图;为了抗议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要求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胡的必经地,包括波音机场、Fairmont Olympic酒店、以及微软公司外的多处路口,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要求允许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劳教所调查真相”、“强烈谴责中国劳教所盗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兽行”、“紧急呼吁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天灭中共”等横幅。
4月18日上午,中共党魁胡锦涛一行抵达西雅图,法轮功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的酒店外抗议迫害
要求允许调查真相委员会进入中国
立即停止在劳教所、监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灭绝罪行
在胡锦涛下榻饭店Fairmont Hotel前。(记者李旭生 摄)
亲共人士企图用旗子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和标语牌,结果被警察制止

美国首都华盛顿

2006年4月18日中午,在中共党魁胡锦涛到达华府前夕,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主要街道上举行大游行,揭露中共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并参与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调查在中共劳教所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暴行,并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天国乐团”穿越华盛顿中国城
游行队伍
法办江罗刘周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2006年4月18日晚8时,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点燃烛光,沉痛悼念7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和加入“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对中共的罪行进行全面的调查,立即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2006年4月18日晚,法轮功学员,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自由公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2006年4月18日晚,法轮功学员,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自由公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