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晚,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二场演出。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及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深刻内涵让全场观众深感震撼。

公司总裁:神韵带来创世主向人类传递的伟大信息

    

美国华府一家公司总裁Charles Tolleson在观看完1月30日晚间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引发人们思考人类与创世主的关系、神会在必要时看护和帮助人类、正义战胜邪恶等深刻的人生主题。

Tolleson说,演出如神话般美丽:“演出中颜色亮丽缤纷,音乐悠扬宏大,超群的编舞水平,神奇的背景设计,经典而传统的舞蹈和丰富多样的文化色彩,一切都非常迷人,美妙!”

“我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广告片,大概知道演出的内容。但演出中演员们如运动员般矫健的身手、出众超群的编舞技巧、在舞蹈中所讲述的故事、传神的视觉效果和美妙的听觉效果都远远超出我的期待。”

他说:“演出中的故事使我意识到我对于中华文化中的深层内涵了解甚少,我完全不知道中国文化中也有那么强烈的神性,而今晚的演出中将这一切以优美的舞蹈展现出来,令人震撼。”

Tolleson 说:“演出中讲述了人类与创世主之间的关系,创世主来接送并拯救被迫害者。正义战胜邪恶也是一个主题,而且人类并不是孤军奋战。人会犯错,犯罪,但是也会赎罪,会改正,而神会在必要时看护和帮助人类,这个主题显然是普世的,并且从好几个节目中反映了出来;另外,正义最后战胜邪恶,这也是演出中的一个主题。”

他说:“我认为这场演出在21世纪向人类传递的一个重要信息,而且演出中的这几个主题都被我们人类遗忘或遗失,甚至被人类遗弃,而这个演出将这几个主题以艺术形式展现在中心舞台上,让人类再聚焦这个主题,引人思考。”

“我认为这是在人类出现困境,而自我实现并非那么容易时,人类失去了精神力量时,创世主传递给人类的一个伟大的信息,那就是——当人类还有神性的话,人类就会有希望、有机会,这是最基本的东西。”

教会副主教:今晚希望自己是个中国人!

    

美国Franciscans传统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副主教,阿蕊妮•泰奇曼(Ariane C.Teichmann)看完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她反覆表示:“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充满了美、善、神性和韵味。今晚我希望我是个中国人。”泰奇曼认为神韵所展示的中国才是真正的中国,而现在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文化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泰奇曼说:“我曾经很不喜欢中国,我不想了解中国。我甚至不愿接受任何从中国来的东西。因为我那时所知道的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今晚看完神韵演出,是那么美,我知道了真实的中国是美丽的。我太喜欢了。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我体会到神韵所展现出来的古典、纯善、纯美和高雅的中国文化,才是中国文化的精髓。”

泰奇曼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充满了精神内涵。她强调:“中国文化实在令人神往,那里有观音、有老子、有孔子,在神韵演出你都能看到,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真正地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 泰奇曼忍不住赞叹:“神韵演出是这么美,我真希望我自己就是一个中国人,我想去体会真实的中国。”

泰奇曼认为神韵正在为全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感到很幸运能观看神韵。表示神韵和神韵歌唱家所传递的是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真、善、忍”、轮回转世、善恶有报。泰奇曼表示:“神韵正在引领中国文化的复兴。神韵是中国的希望 。”

与泰奇曼一同来观赏神韵的Franciscans传统的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布瑞奇•卡伯尔(Bridget Capaul)牧师也表示:“今晚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中国。她有美得令人震撼的神传文化。”

她说:“中国文化的灵性是如此真实,如此真切。主持人对演出的介绍使我们深深触动。真的,神韵太美了!这种美是语言难以描述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来欣赏。”

布瑞奇•卡伯尔牧师强调:“神韵把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意蕴无穷的真实面貌呈现给这个世界。从中,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中国。”

卡伯尔牧师认为,神韵就是中国的希望、光明和美好未来。

她说:“神韵艺术团体向观众传达的信息十分重要,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神韵向世人洪扬世界和平。展现了美好圣洁的精神境界。”

美国军备公司总裁:最喜欢《智收沙和尚》

美国国防部主要承包商暨军备公司Ceradyne Advanced Body Armor Systems公司总裁Marc King先生偕太太Mary George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

King先生激动地说:“神韵将中国各个不同地方的文化风情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太美妙了!”

他最喜欢舞蹈《智收沙和尚》,觉得非常有趣,说其中沙和尚化成一条大鱼的场景非常吸引人,令他惊叹不已。

George女士曾是美国政府前官员。她赞同道:“是啊,这个节目很可爱。”她开心地分享道,“演出太美了!我在演出前就买了一本介绍神韵艺术团的画册,所以我算是有备而来,但是现场的演出仍然让我喜出望外,超越我的想像!”

George女士最喜欢蒙古舞《顶碗舞》:“蒙古舞太棒了,美妙绚烂无比。舞蹈的所有细节都非常漂亮,太漂亮了!”

神韵声乐及歌词也令她动容:“天幕上的字幕对于我们了解歌词很有帮助。制作得太棒了,神韵歌唱家们的嗓音真圆润雄浑!”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Ceradyne公司始创于1967年,是世界领先的高技术陶瓷军备物资开发生产商,业务遍及车辆、发动机、石油、天然气、核能、太阳能、工业、医药、电子和防御工业,为国防部主要承包商。

金融公司老板:神韵舞蹈荡气回肠

    

金融公司老板Stan Conley带学芭蕾舞的女儿Kyra Conley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演出啧啧称奇。

Conley先生说:“我爱神韵,我爱神韵的一切一切、每个细节!这场表演太棒了,我尤其喜欢女舞蹈演员们的顶着碗跳舞的节目,特别吸引我!”

他认为中国古典舞的舞姿敏捷灵动,而芭蕾舞比较缓慢:“中国舞的跳转动作十分细腻、优雅,翻腾动作也敏捷迅速。”

《顶碗舞》是Conley先生最爱的节目:“我喜欢那个蒙古舞,简直绝妙至极!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非常大气、荡气回肠,而且在翩翩起舞时碗居然仍在头上纹丝不动,太奇妙了,令人难以想像!”

Kyra也开心地分享道:“好喜欢神韵,喜欢所有的节目,特别是有条大鱼翻腾的节目,真棒!”

大学教授夫妇盛赞神韵“最具创造力”

金融界人士Carol Campbell Jordan和大学教授丈夫Jean Jordan 一同来看演出。两人表示,西方社会和西方文化越来越多的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而神韵对世界的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有意义。

Jordan太太兴奋地表示:“神韵是我看过的最不同寻常的,最具创造力的演出,舞蹈异乎寻常的美!我们今晚踏上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之旅,这种感觉非常棒。”

Jordan太太还说:“我在神韵中看到了许多表达人性的内容,而神韵表达的这种价值是普世的。现在西方社会和西方文化越来越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而神韵对世界的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有意义。”

身为大学教授的Jean也对神韵连连称赞:“我最喜欢蒙古族的《顶碗舞》,因为我之前去过蒙古。神韵跳的古典舞真的是原汁原味,美丽动人。我真的很希望我五岁的女儿哪天也来看看神韵。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看神韵!”

经济学家:节目《神佛的慈悲》的天幕令人震撼

在美国首都华府工作的土耳其裔经济学家Nustafa Soykan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感激神韵点燃了他们想了解中国文化的热情。

Nustafa Soykan夫妇非常喜欢神韵表演,Nustafa先生欣喜的表示:“我刚刚还在和我夫人讨论演出的节目。神韵太好看了!我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国文化和土耳其的文化不太相似,所以我们需要多多了解,尤其是中国的历史,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

Nustafa先生表示:“ 神韵点燃了我们想了解中国文化的热情,我们对此表示感激。”

对神韵节目的内容他也记忆犹新:“神韵是用一个个小故事串成的,这种表达方式很好。第一部份里,我很喜欢《十三棍僧保唐王》,这些小和尚风趣幽默,舞蹈中增加了这种幽默元素我觉得很好;第二部份更让人惊喜,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最后一个节目《神佛的慈悲》,天幕背景很震撼。神韵的舞蹈很美,舞蹈演员的服饰也美的令我们目不暇接,一切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Soykan夫妇一同表示:“我们知道神韵每年都会推出新的节目,这太好了!我们非常期待明年的演出,我们还会再来!”

联邦政府雇员: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 世界需要被拯救

    

联邦雇员拉塞尔(RUSSEL)和女友伊瓦娜(IVANA)走出剧院时,盛赞神韵演出完美。

拉塞尔说:“我很喜欢这场演出,喜欢舞蹈、服装,真的很棒!”拉塞尔尤其喜欢神韵艺术团乐团。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音乐,我喜欢神韵乐团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真的很好。”

拉塞尔的女友伊瓦娜说:“我觉得演出很美,我喜欢所有的服装。背后的故事很好,歌唱家很优秀,我喜欢所有节目,我觉得所有这些节目组合在一起,真的很棒。我喜欢演出的制作呈现,每首歌都翻译成了英文,我都能理解。”

伊瓦娜尤其喜欢舞蹈《锦绣天花》。她说:“就像在云间一样,很美。”

伊瓦娜说,神韵音乐非常让人放松,她坐在座位上,陶醉其中。

拉塞尔和女友对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尤其印象深刻。伊瓦娜说:“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还谈论了一会儿,我们都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一定还会来看。”

拉塞尔说:“我明白了有关信仰的信息,我尊重所有的信仰。从演出中,我了解了佛家的教导,真的很酷!这个世界需要被拯救,中国禁止人们说出心里话,的确是这样,要让人们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就像我们在美国一样。”

拉塞尔说:“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主要信息就是:让人们自由行使自己的信仰,拥有信仰自由,不会因此遭受迫害。”

伊瓦娜说:“我觉得最后一个节目很酷。这个舞蹈讲述的是:因坚守自己的信仰,他们受到迫害,佛来到世界,挽救了世人,我觉得这真是很好的信息。虽然我喜欢所有节目,但是最后一个节目是我最、最喜欢的。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

美国最大建筑工程公司项目主管:神韵传递美好的信息

美国最大建筑工程公司Bechtel公司项目主管Patrick Anderson先生偕太太Svelnetla Anderson女士观看神韵后,感受到了关于法轮大法的美好信息。

Anderson先生说:“演出太棒了!舞蹈纯善纯美、色彩缤纷绚丽,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极富人生哲理,传递出美好和信息,我深深陶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奇缘》中)法轮大法修炼者、警察以及外国游客的奇遇,真是非常有力量、非常感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他表示自己了解到中共当局的残暴:“这是中国人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中国现存的问题,我从这个节目中意识到中共政府出问题了。我感到政府用暴力对付如此和平、专注自己修炼的团体,一定是这个政府有问题!”

Anderson 太太是位文学家,她对世界文化颇有造诣。她说:“我爱神韵演出,令我震惊!艺术家们不仅技巧高超,而且让我莫名地感动。神韵展现了整个中国的风采,不只是汉族文化还有各个少数民族文化的美妙呈现。”她感佩神韵歌词传递深刻内涵,回归艺术经典,让自己有种怀旧的感觉。

Anderson先生所处的Bechtel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建筑工程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金融区。2010年年收入280亿,在近40个国家承建工程,雇有5万多名员工。

银行客户经理:创世主在末世已来人间拯救人类!

    

南非裔Nancy Dondereau女士是美国银行Capital One Bank 的客户经理。Nancy说,“演出中的每个细节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那支《神佛的慈悲》舞蹈,创世主创造了万物,并且掌管着生死大权,这个节目深深的打动了我,因为在现实世界中,人们都很迷茫,压力非常大,很多宗教都在说当前是世界末日,但是就在这时,创世主来拯救人类了,这就是我从这个节目中得到的信息。”

“而且演出中的很多节目也让我意识到,人生中都有困境,但是在困境之中千万不要放弃,你要知道发生的那一切都自有其缘由,你要用你的精神来支撑自己,因为如果你坚持自己的善念,最后创世主会帮助你和救度你。”

Nancy说,“ 神是完美的,而我们每个人每天应该致力于走在神安排的路上, 尽量友善对待别人,不要对人持以偏见,无论那个人的肤色或者背景。”

“我认为只有一个创世主,他创造了我们,无论我们人类以何种方式敬拜他,以何种方式称呼他,我们人类有一个共同的创世主。因为在演出中的第一个节目中讲述的是创世主造人和万物的故事,而最后一个故事讲的就是现在创世主拯救人类的故事,所以我才这么感动。”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3年02月05日

 
• 下一篇:神韵大洋洲巡演首站告捷 各界精英荟萃(图) 2013.2.7
• 上一篇:神韵倾倒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图) 2013.2.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