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曝光中共干扰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演出的内幕。中共甚至拿中国留学生做人质,威胁某大学如果举办神韵演出,“不向学校派中国留学生”,“不给学生们签发签证”。

    
3月11日上午,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
曝光中共干扰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演出的内幕。(摄影:郑仁权/大纪元)

从2013年4月初开始,神韵艺术团将在韩国主要5大城市演出,各大剧场目前正在热卖演出票,中共驻韩大使馆再次渗透到神韵演出所在城市,向当地政府官员以及神韵签约的剧场施加压力,以种种威胁和藉口阻挠神韵演出,他们的行为先后遭到严词拒绝,同时也让韩国各界见识了这些中共外交人员的低劣素质。

昌原市剧场方:神韵演出“完全没有问题”

3月6日上午,驻釜山中共总领事馆派出吴晶晶和总领事秘书刘印铁,先后找到昌原市政府国际合作科长和城山艺术厅馆长,威胁他们取消神演艺术团在昌原市的演出,剧场方毅然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并表示“神韵演出是文化艺术公演,在舞台演出完全没有问题。”

遭到剧场方严词拒绝后,中共驻釜山总领馆仍不死心。据说,釜山总领事赫晓飞几天后将再次访问市政府,向当地政府施压。

金燕光再成笑料 “满面羞红”离开大邱

中共驻釜山总领馆干扰神韵演出的恶行不只一次被挫败。去年年末,中共驻釜山总领事馆的金燕光找到大邱寿城区区厅,威胁当地政府不要为神韵艺术团提供演出剧场。对此,寿城区政府断然否决了金燕光的要求,并告诉金燕光“我们把神韵演出视为文化”。

据神韵主办方说,自感受辱的金燕光“满面羞红灰溜溜的回去了”。这也是他们去年对神韵在釜山、大邱演出干扰失败后,再遭挫败。

中共外交人员的这种低劣素质因此成了韩国各界的笑料,人们在私下议论,中共这个号称强大的国家政权,为什么害怕一场演出?为什么害怕本来就属于中国的传统文化?

光州剧场方:“观看演出后会进行判断”

今年2月26日,中共驻韩国光州总领馆派出虞晋峰和戴敏凯,到神韵签约的演出剧场光州文化艺术会馆进行威胁,要求该会馆跟正在热卖演出票的神韵主办方毁约。对此,剧场方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并表示“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演出是否有问题,我们观看演出后会进行判断。”

拿留学生做人质 “冒牌神韵”成笑谈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披露中共甚至将中国留学生作为人质,威胁某大学如果举办神韵演出,“不向学校派中国留学生”,“不给学生们签发签证 ”。不仅如此,中共使馆甚至渗透到韩国政府机关,向首尔市政府(世宗文化会馆)、文化体育观光部国际合作部等施压,要求他们阻止神韵在韩国的演出。

中共甚至打着冒牌神韵的幌子,以“吉林神韵”的名义,以首尔市政府作为后援,于去年9月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演出。中共刻意安排的这场演出成为人们一时的笑料,尽管中共媒体为此大肆渲染,但剧场负责人事后表示“不会再进行这样的演出。”

神韵被誉“世界第一秀”

总部设在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连续几年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中,诠释出5000年辉煌的中华传统文化,赢得了东、西方名流倾情赞叹,更让海内外华人深感自豪。不少观众赞叹神韵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秀”,通过神韵“看到了真正的中国”。

就连中共体制内的官员也不得不叹服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据报导,今年中共“两会”期间,3月6日下午,在中共政协文艺界分组讨论上,政协委员、著名词曲作者、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徐沛东公开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去年票房非常成功。他说,他对神韵演出感到震惊,因为神韵是基于中国传统的民间故事和神话传说。

他还指责中共政府摧毁中国文化。他说,在最近几年,由中国大陆艺人组成的政府资助的艺术团在海外表现不佳,比不上神韵受欢迎。大陆文艺团体在海外的表演水平“参差不齐”、“乱七八糟”,损害中国文化在国际上的形象。

面对在全球掀起的“神韵热”,倡导“无神论”的中共深知难以阻挡东、西方民众对“神韵”的喜爱,更难以阻挡中华5000年神传文化的回归。在人类道德急速下滑的今天,“神韵”打开了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她启迪人们从新思考生命来世的真谛,她唤醒人们在当今历史的关键时刻,如何选择正义、守护良知。

(大纪元)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3年03月12日

 
• 下一篇:神韵热降临伦敦 各界精英赞美(图) 2013.3.12
• 上一篇:北京政协破禁赞神韵 呼吁借鉴成功经验(图) 2013.3.12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