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希腊东正教大主教埃兹科尔(Bishop Ezekiel)携教会高层
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三场演出。(摄影:张茹/大纪元)

【新生3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杨洁墨尔本采访报导)2011年3月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人文之都墨尔本的第三场演出成功落幕。观众席中坐着几位特殊的人物,从他们身上的黑色长袍和饰物不难推断身份——来自教会。

原来他们属于希腊东正教,其中德高望重的主教埃兹科尔(Bishop Ezekiel)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埃兹科尔大主教表示,能欣赏到如此美妙的世界顶级演出感到高兴,“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告诉人们通向天堂的路在哪里。”他还表示,青年人应该来看这场演出。

不虚此行

埃兹科尔大主教表示,整场晚会都给他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当然这就是我们来看的原因。她是一种艺术,让我们回味世界上发生的很多事情。她令人惊叹,舞台上的每一幕变换,舞蹈演员惊人的技术,这一切让我们觉得不虚此行。”

“当然这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表现方式——舞台上的动作,分成不同的节目,而每一个节目有独自的寓意。比如绿色的草原。现在全世界都讲回归自然,所以能看到这个真好,尤其给年轻人看,让他们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此事行动起来,否则我们不会有好结局的。我们会给世界带来灾难。”

埃兹科尔大主教说:“当然晚会中的其他节目都富有教育意义,比如说,《顽皮的小和尚》那个节目,以及教师教导学生的那个节目,那部份真的很好,因为这位老师开导我们怎么面对生活,在世上该走什么样的道路。这些真的很好,也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 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思考”

像我提到的,舞台上展现着不同的节目,不是单调的,是多样性的。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思考很多不同的事情,比如像我说的老师,教师在今天的角色非常重要。看一下现代的学校,新闻中经常学校、大学等地方会发生让人痛心的事。希望教师能教导、开导青年。

还有就是佛教的和尚,也就是信仰,这些年轻人、年轻和尚们是如何接触信仰的,现在社会他们没有那么遵从了、不那么追随光明、正义,为什么?从那个节目可以引申出这个信息,如果我们想在人生中成功,我们就要训练自己能遵从。

还有另一个让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的就是那个绿色的草原,这是我们现代社会想要的,用我们的行动把绿色带到世界,带给自然等等,所以我们要尊敬大自然,而且这是唯一能解救人类免受大灾害的方法,这个灾害是我们人类的文明制造的。

    
3月3日,希腊东正教大主教埃兹科尔(Bishop Ezekiel)携教会高层
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三场演出。(摄影: 陈明 / 大纪元)

舞蹈演员的表演宛如奇迹

埃兹科尔大主教自我介绍说,自己在希腊出生,多年生活在墨尔本,知道神韵是通过电视广告及一些看过演出的朋友们的推荐。“所以我来看了,我感到非常开心!”

他说:“舞蹈演员的表演宛如奇迹,观看他们的表演真让人惊叹。两位歌唱家也是,还有歌词里的信息,我是看天幕上的字幕,上面写着,例如‘路通天’,像这样的其他信息,我们经过人世就是通天的一步。在这里我们经过磨炼,就是我们要记住有另一个地方,也就是天堂,我们只是渡过人间,我们在人世间的所作所为、生活方式能让我们成功去天堂。这都是很美好的信息。”

“希望以后这个艺术团会再来,真是非常好的晚会。”

埃兹科尔大主教表示会告诉家人、朋友、社区的人们,向他们推荐神韵。他说:“在我以前看过的所有秀中,神韵演出非常美妙,是最顶级的。服装很美丽、色彩很壮丽,还有我们看到的景色、山水等,但在现实世界中已经很难看到了,是被现代世界观所影响的:钱财,可以毁掉一切。”

他最后表示,神韵晚会带给世人启迪。

希腊东正教大主教埃兹科尔,1938年出生在马其顿的Akrita Kilkis。 1962年毕业于Halki神学院(君士坦丁堡)。他1962年7月在君士坦丁堡被任命为执事,并在同年9月来到悉尼,之后在纽省的Dubbo被任命为牧师。授权神职后,他短暂地在悉尼的希腊东正教堂St.Gerasimos Leichhardt担任神父,后又在All Saints Belmore(悉尼)教会担任教区神父15年。从1984年至今,他在墨尔本历任主教助理直到大主教。

(3/4/2011 7:45:00 AM)

善缘转载:2011年03月10日

 
• 下一篇:神韵香港拒签案 主办方胜诉(图) 2011.03.10
• 上一篇:神韵欧洲巡演在德国金融之都开演(图) 2011.03.08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