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百老汇满族舞
展大清女性的娴淑端庄
 
新唐人圣诞晚会
传递真善忍美好 德音传神韵
 
圣诞秀 “精忠报国”感动中西观众
 
誓约在天 百老汇星空闪耀神的传说
 
东西方族裔纽约彼康剧场共享神韵
 
圣诞晚会 天音乐团将首亮相
 
百老汇华人圣诞晚会服装探秘
 
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剧照。大纪元图片
聚焦百老汇 纽约今年圣诞很东方

【大纪元1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戴慧瑜纽约报导)在圣诞庆典临近时,纽约时代广场巨型屏幕每天滚动播出百老汇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晚会预告信息,在曼哈顿的中心展现即将到来的中国艺术表演。

圣诞节是西方社会重要节日之一,全世界游客纷纷蜂拥至纽约感受这份喜庆,不过今年的纽约却很东方,街头四处可见百老汇首次展现东方神韵歌舞晚会的海报;象征纽约地标的时代广场上耀眼夺目的巨幅屏幕,随时滚动着东方神州文化活动的预告;身着唐朝仙女装的新唐人晚会宣导员穿梭于衣着时尚的人群中,丝毫不逊色反成为关注焦点。

“You are impressive!See you everywhere,On TV、Subway Entry、Streets…… everywhere。”(你们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到处都可以看到你们,电视、地铁口、街头……任何地方)。

这是最近引爆纽约客热门讨论的话题,人们围绕着即将在12月19日至24日登场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的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 新唐人圣诞晚会宣传人员陈小姐兴奋的表示,当她身穿唐朝仙女装驻立街头发传单、到餐馆用餐,所到之处,来往人们给她的回馈第一句话就是“You are impressive!See you everywhere。”

她说,一位西方媒体的记者看到她说:“去年我来不及报导新唐人的晚会,让别的媒体捷足先登了,今年我一定不会错过报导这个重要的盛会。”两位同行的西方人士拿到陈小姐的传单,其中一位告诉同伴:“Don't miss it!It's wonderful!”(千万别错过了,这秀太棒了!)
身穿传统服饰的中国“仙女”在纽约百老汇介绍华人圣诞晚会。摄影:戴兵/大纪元 纽约无线电城的巨型圣诞树。
摄影:韦实/大纪元

Frank 是新唐人的行销人员,一位在大学任教的西方教授告诉他:“你们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太不可思议了!竟然在短短的几周内,电视、街头海报、戏院门口、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你们晚会的相关讯息,真是太神奇了,连大公司的行销人员都会自叹不如。我肯定得买张票去瞧瞧。”

Frank表示,随着演出日期的接近,以及四处可见晚会的海报,索取简介的纽约民众络绎不绝,他说,手边几百份的简介早上一下子的工夫就被拿光了,可以感受纽约人期待百老汇首次在圣诞节呈现的东方歌舞晚会。

圣诞前夕,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前的中国舞狮表演。摄影:戴兵/大纪元

居住在纽约法拉盛的65岁的华侨段先生说,虽然在美国已生活十五、六年了,但在他的记忆中,每年圣诞节顶多就是举办个私人家庭聚会。这样大规模的演出,让海外侨胞欣赏和回味中国的传统文化,这还是第一次。
今年的纽约街头四处可见百老汇首次展现东方神韵歌舞晚会的海报。
图为纽约百老汇上时代广场夜景。摄影:韦实/大纪元
纽约时代广场中心巨型液晶屏幕显现百老汇华人新年晚会预告。
摄影:韦实/大纪元

曼哈顿中国城的一些华人也一改沿袭了多年的观念,准备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中渡过这个西方传统节日。一位老华侨不禁发出“人身难得 东土难生”的感慨。

12/15/2006 3:06:34 PM

 
• 下一篇:华人圣诞晚会百老汇开演 满堂彩(图) 2006.12.20
• 上一篇:2007年新唐人晚会 廿六城市上演(图) 2006.12.14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