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百老汇满族舞
展大清女性的娴淑端庄
 
新唐人圣诞晚会
传递真善忍美好 德音传神韵
 
圣诞秀 “精忠报国”感动中西观众
 
誓约在天 百老汇星空闪耀神的传说
 
东西方族裔纽约彼康剧场共享神韵
 
圣诞晚会 天音乐团将首亮相
 
百老汇华人圣诞晚会服装探秘
 
19日首场演出的压轴戏--鼓韵,任蜜儿领舞。(Mark Zou摄影/大纪元)
华人圣诞晚会百老汇开演 满堂彩

【大纪元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辛菲、李佳纽约报导)12月19日晚上8点,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圣诞晚会在纽约著名的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开演,这是九场圣诞系列演出中的第一场表演,也是首次在西方圣诞节期间,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大型艺术表演搬上美国主流社会的歌舞剧圣地。今天首场满座,气氛热烈。

剧场有中国传统舞狮,东方仙女迎宾,中国气氛浓厚。

天音管弦乐团将为整场晚会的歌舞节目进行伴奏。乐团指挥陈汝棠表示,我们全体演员的共同心愿就是:全身心投入,展现神韵。

新唐人领衔男舞蹈演员王学军表示,他编导及主演的“精忠报国”展现了岳飞不忘母亲的教诲,在烽烟危难中为国为民的一片丹心。

舞蹈精忠报国,岳母刺字。王学军饰岳飞,李维娜岳母。(Mark Zou摄影/大纪元)

他说,“岳飞智勇双全,是中国历史上仁义礼智信的典范。”

领衔女舞蹈演员任蜜儿介绍,她们今天表演的舞蹈之一是满族舞,将以宽大的旗袍、“花盆鞋”和“大拉翅”头饰为特色的“格格装”表现传统女性的贤淑端庄。

她说,“我们特别有信心,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满族舞。(Mark Zou摄影/大纪元)



《誓约》。复兴艺术团。编导:张铁钧。作曲:谈骏毅。慈悲的神立誓下世救人,
并为人类有得救的机会而欢庆。(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北美最出色的帝国铜管五重奏的表演者之一马克·黑兹勒尔(Mark Hetzler)说,他们两年前曾经参加过新唐人新年晚会,很喜欢晚会的节目。“我们感到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回来参加表演,和新唐人的观众见面。”

现场观众。(摄影:袁筱/大纪元。摄影/大纪元)

白雪演唱。(Mark Zou摄影/大纪元)

他表示,这是一次在圣诞节的节日里参加中国文化的艺术表演,以前也从来没有在圣诞观看过中国的文艺演出。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来观赏。

马克表示,帝国铜管乐队将在今晚为观众带来“我们将普世欢腾”(Joy to the World),(Jingle Bell)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圣诞传统曲目。

由莲花艺术团表演的“雪山白莲”将藏族少女明亮的笑容、活泼奔放的舞姿和和犹如雪山白莲一样纯净善良的心展现给观众。

《飞天》。复兴艺术团。编导:张铁钧。作曲:刘绍珊。传说中天国世界的飞天纯净美丽,在天际间飞舞,来去自如,令人向往!(摄影:李浩/大纪元)

舞蹈雪山白莲。(Mark Zou摄影/大纪元)

晚会中,观众还会欣赏到西方的芭蕾舞名剧胡桃夹子,由惠特尼·詹森(Whitney Jenson)和弗拉基米尔·娄古(Vladmie Roje)表演。惠特尼虽只有14岁,但却经验丰富、多次获奖。弗拉基米尔曾任保加利亚国家歌剧及芭蕾舞剧院独舞演员及奥地利格拉兹歌剧院之首席舞蹈员。

惠特尼·詹森(Whitney Jenson)表演芭蕾舞。(Mark Zou摄影/大纪元)

彼康剧院总经理安德鲁·费兹(Andrew Feltz)介绍说,彼康是一个著名的剧院,成立于1929年,很多名剧在此上演。

他说,我们这里曾经上演过俄国、波兰、埃及等各族裔艺术表演,但是中国文化表演这是第一次。新唐人节目丰富多彩,我想这次的演出会很有意思。

他表示,社区里基本上都知道新唐人圣诞晚会,有观众直接打电话到剧院询问演出相关事宜。

压轴戏--鼓韵。(戴兵摄影/大纪元)

新唐人市场部副总裁冯克然博士对于首场演出成功感到高兴。他表示,这次圣诞晚会共演九场,一直演到12月24日礼拜天。星期三两场学生场已经没票了。周末场比较走俏,但还有少量的票,可以拨打新唐人热线:1888-260-6223,或在网上订购:ticket.ntdtv.com。周四下午2点和8点的票,请拨打彼康剧院售票处:1-212-496-7070 。

12/20/2006 7:32:05 AM

 
• 下一篇:新唐人圣诞晚会神韵悠然 展示真善忍精神(图) 2006.12.20
• 上一篇:聚焦百老汇 纽约今年圣诞很东方(图) 2006.12.15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