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百老汇满族舞
展大清女性的娴淑端庄
 
新唐人圣诞晚会
传递真善忍美好 德音传神韵
 
圣诞秀 “精忠报国”感动中西观众
 
誓约在天 百老汇星空闪耀神的传说
 
东西方族裔纽约彼康剧场共享神韵
 
圣诞晚会 天音乐团将首亮相
 
百老汇华人圣诞晚会服装探秘
 
东西方族裔纽约彼康剧场共享神韵(三)

【大纪元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韦实纽约)天幕上映出夕阳下的唐风古庙,庙前的少男少女们奏出了《鼓韵》。鼓棒上的绸子如蝴蝶翻飞,男子动作阳刚,女子舞步阴柔。他们和着身前和背后斜背的金色鼓的鼓点起舞,舞姿欢快如同节日的喜庆,鼓声迟缓可闻千秋文明的厚重。在鼓声中,新唐人圣诞晚会落下了帷幕。

在全场的喝彩声中,演员们集体谢幕,许多西方人在起立喝彩之余,不忘在离开前用手机摄像,留下这独特的一刻。

《鼓韵》。飞天舞蹈学校。编导:任蜜儿,作曲:谈骏毅。
鼓韵悠悠,气节高昂,声势隆隆,震撼环宇。
(摄影:李浩/大纪元)
(《鼓韵》。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鼓韵》。飞天舞蹈学校。编导:任蜜儿,作曲:谈骏毅。
鼓韵悠悠,气节高昂,声势隆隆,震撼环宇。(摄影:李浩/大纪元)

(摄影:Mark Zou/大纪元) 《誓约》。(摄影:季媛/大纪元)

(《飞天》。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摄影:Mark Zou/大纪元)

(《满族舞》。摄影:Mark Zou/大纪元)
(《飞天》。摄影:Mark Zou/大纪元)

(《飞天》。摄影:袁筱/大纪元)
(《鼓韵》。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归位》。复兴艺术团。编导:陈碧娟,作曲:玄同。天网恢恢,神目如电。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但她的生命得到了升华。而害人者则得到了应有的下场。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鼓韵》。飞天舞蹈学校,编导:任蜜儿,作曲:谈骏毅。鼓韵悠悠,气节高昂,声势隆隆,震撼环宇。摄影:Mark Zou/大纪元)

(《雪山白莲》。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飞天》。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造像》。飞天舞蹈学校。编导:任蜜儿。作曲:谈骏毅。一位敬仰神佛的石匠在佛洞中雕刻佛像,苦无思路遂然入睡, 似梦非梦间神佛霎然出现,尽显异彩,给予他启示。他醒后顿时灵感泉涌而至,挥锤继续创作。摄影:Mark Zou/大纪元)

(摄影:Mark Zou/大纪元)
(演员谢幕。摄影:季媛/大纪元)

(观衆入场。摄影:Mark Zou/大纪元)

(完)

12/20/2006 6:26:25 PM

 
• 下一篇:华人百老汇圣诞晚会学生场盛况空前(图) 2006.12.21
• 上一篇:东西方族裔纽约彼康剧场共享神韵(二)(图) 2006.12.20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