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大陆作家观神韵:光盘的传看已达到石破天惊的力量

 

神韵肯尼迪中心专场
美国首都政要名流陶醉

 
神韵送福口耳相传
神州传遍千家万户
 
神韵色彩璀璨超凡
专业人士惊叹神赐
 
神韵演出光彩照人
全球政要同赞
 
神韵服饰美学启迪顶尖设计师
引领时尚
 
全球顶级艺术家盛赞
神韵引领方向
 
“世界第一秀”全球再风靡:281场80万现场观众
 
国际奢侈品集团总监盛誉神韵是顶级名牌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于瑞士金融中心日内瓦莱蒙大剧院的首场演出结束,
政经界人士盛赞神韵是顶级名牌。(摄影:章乐/大纪元)

【大纪元10月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峰瑞士日内瓦报道)瑞士万宝龙(Mont Blanc)国际总监帕特里克·比耶勒先生与政经顾问沃洛克先生、瑞士联合银行(UBS)客户部经理克里斯蒂安先生等人观看了中欧时间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于瑞士金融中心日内瓦莱蒙大剧院的首场演出。



万宝龙(Mont Blanc)国际总监帕特里克·比耶勒先生(左四)与政经顾问沃洛克先生(左五)、
瑞士联合银行(UBS)客户部经理克里斯蒂安先生(左六)等人,
在莱蒙剧院与神韵纽约艺术团小演员合影留念。(摄影:唐峰)

帕特里克·比耶勒先生是万宝龙集团国际市场部总监,他在看过神韵演出后感到非常兴奋,推崇神韵是世界顶级名牌,达到完美境界。

神韵这次只演三天显然不够

“神韵给我的第一感受是美,超凡绝伦的美。这是一种能够沁人心脾,让人的内心随着演出持续升温的美。同时在这里,我对演员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敬佩,因为他们真正的成就了一件杰出的作品,而且非常成功。我衷心的祝愿神韵或在明年,或在最近能够重返日内瓦。”

“我对于神韵这次在这里只演出三天感到有些可惜,因为你从这里(宴会大厅)的气氛就可以发现,三天显然是不够的。周二通常是这个国家一周中最繁忙的一天,能够在紧张的工作过后来到这里观看如此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幸运了。”

他说:“神韵整台演出不仅气势宏大,艺术家们对具体细节的雕刻也同样出色,而且神韵表演的内容对人有很深的教育意义,我个人学到很多。”

“我的内心都随神韵故事的展开而逐渐升温”

“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神韵的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中,演出表现了天上的神一个接一个的下到人间,道出了地上人与天上神之间的关系。如此的表现对我来说真的是出乎意料,不可思议的精彩。我不知道仅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缘故或是其它什么原因,这个节目深深地吸引了我,连我的内心都随着故事的展开而逐渐升温,剧情与细节的每一点都很好地得到了表现,这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的印象,而且神韵的演绎给人很高的现场感和真实感,那是在舞台上刻画真实的生活。”

“我不是中国人,但不阻碍我喜欢和理解神韵”

“同时,在节目《威严与慈悲》的故事叙述中,女主角在受到毒打和迫害的情况下,依然善良。最后,她还用自己的善化解了曾经迫害她的恶人,因此恶人最终被她的善而感动,踏上了正途。这个节目很有教育意义,为我生动地上了一课。诚实的说,我不是一个中国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微乎其微,但这都不阻碍我喜欢和理解神韵,因为她是那么的真实且富有表现力,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的美已达到不需要推敲与弥补的境界”

最后,我想对神韵的演员们说:“不需要再对演出改动什么,因为神韵的美已经达到了不需要推敲与弥补的境界。我们也许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真的是太少,除了能够目睹那些节目中花朵的艳丽和表面能够理解的故事,我们对神韵博大内涵的理解还是远远不够。但至少这是送到眼前的大好时机,让我们能够从一点一滴开始逐渐的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神韵的到来为我们提供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神韵如同顶级名牌:“永恒、传统而具完美光泽!”

帕特里克·比耶勒先生担任万宝龙(Mont Blanc)集团国际市场部总监,万宝龙集团出品的19.38克拉全钻项链,NICOLAS RIEUSSEC手工计时表等均是世界顶级手工奢侈品。历峰集团(Richemont Group)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著名奢侈品公司,该集团旗下的登喜路(Afred Dunhill)、伯爵(Piaget)、万宝龙(Mont Blanc 又名勃朗峰)等都是世界名牌顶尖珠宝、手表等手工艺品的制作名家。

欧洲珠宝业的很多专业人士对艺术有独特见解。帕特里克·比耶勒认为“传统”、“完美工艺”与“因光泽、感受、唯美和文化而不被时间沉淀”,这三套哲学构成了万宝龙,是这家于世界70多个国家经营360多个连锁店的欧洲名牌的核心价值。经营这家世界名牌商品的商人帕特里克·比耶勒,对神韵非常推崇,他的感受是神韵就如同顶级名牌,“永恒、传统而具完美光泽!”

这是神韵艺术团在两年内第三次登陆瑞士名城,为当地各界人士展现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来自瑞士日内瓦、苏黎世等众多大城市的政界、商界名士纷纷慕名而来观看了神韵的精彩表演。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纷纷来到剧院大厅畅谈,交流彼此对神韵的感受与理解。

美东时间: 2009-09-30 13:50:17 PM

 
• 下一篇: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 各界期盼(图) 2009.10.5
• 上一篇:华人盛赞神韵带来希望与感动(图) 2009.9.1
 
留言】【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