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美国休斯顿、亚特兰大市、奥斯汀市四个北美城市
同时上演七场神韵, 盛况空前,上万名观众在同一天内欣赏了这举世闻名的 “世界第一秀”,
成为神韵2014年全球巡演的首批幸运儿之一。(大纪元)

2013年12月28日,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美国休斯顿、亚特兰大市、奥斯汀市四个北美城市同时上演七场神韵,盛况空前,上万名观众在同一天内欣赏了这举世闻名的“世界第一秀”,成为神韵2014年全球巡演的首批幸运儿之一。

大幕拉开,惊诧欣喜,人们瞬间窥见天堂美景!佛家的慈悲苦度,道家的仙风道骨,生命的善恶轮报,宇宙的巡回往复,神韵恩泽十方,舞台连接天堂,一切天机尽现,一切谜底尽揭。观众看懂有几分?欲诉感恩语太贫!

神传给中华的天上文化,在近代不幸几近湮灭。然而从2006年神韵降临,中华文化奇迹般“起死回生”!古老的中国奇观,在全球再现辉煌!

(一)神韵是上天的恩赐

“此秀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很多看完神韵表演的观众,不仅仅感叹她令人惊叹的美丽,更是感觉到醍醐灌顶的能量,很多人感到,“这是神来了。”“神韵是天堂的再现。”

休斯顿资深副总裁夫妇:创世主不愿放弃任一生命

    
图:身为一家环境合规审查公司资深副总裁的Howard Wilhite先生
赞叹神韵演员舞姿轻巧如凌波微步。(余欣然/大纪元)

身为一家环境合规审查公司资深副总裁的Howard Wilhite先生,看了美国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28日的第七场演出后,无比敬佩地赞叹神韵演员:“她们跳那个长袖舞时,看起来就像是轻飘飘地飞过舞台!”

Wilhite太太说,她特别喜欢演员们富有韵律的舞步,当她们翩翩起舞,长袖与纱裙随着舞步在空中飞扬时,真是美丽至极。

她还说神韵极富精神内涵,这是她之前未曾预料到的:“是种惊喜,被(神韵节目中)体现的真相所震撼。”Wilhite太太进一步解释这个真相:“宇宙间有一个创世主,他不愿将任何一个生命丢弃不顾。”

魁北克公司总裁:这是来自天上的演出

“这是来自天上的演出!”服装设计公司Patchwork Design的总裁Yolaine Richard女士由衷地发出对神韵演出的观感。

早已对神韵心仪已久的Richard女士,和两位热爱艺术的朋友,一同相约在圣诞节来魁北克欣赏这场享誉世界的精采演出。演出结束后,三位好朋友共同称赞说,真是太美了,太出色了。

从事服装设计工作的Richard女士酷爱艺术,她对演出中缤纷多彩的服饰更是喜爱有加。在得知神韵演出中所有的服饰都是手工精制后,Richard女士说:“衣服的颜色配搭,精工的制作,绝对无可挑剔,我猜都是丝绸面料的吧。”

对神韵传递的文化价值,Richard女士感慨地说:“中国传统文化以前是更多地侧重在精神层面,不幸的是,现在已经丢失了。我认为以前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她。”

Chevron公司商务经理:神韵展现神性 人类对神佛信仰永存

    
Chevron公司商务经理Denis Henderson与太太一起看神韵(吴香莲/大纪元)

世界最大的全球能源公司之一的Chevron公司商务经理Denis Henderson先生,携一家9口一起来观赏休斯顿表演艺术剧院第七场演出的神韵晚会。

Henderson表示神韵歌词所表达的内涵启迪着人,“看神韵最大的收获是看到神韵所展现的神性。”神韵歌曲中的歌词引起他由衷的共鸣:“世人生活在苦难中,创世主下世拯救世人。再有歌词中说:权利、名誉并不重要,那都是过眼烟云。”

神韵基于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有着丰富的精神内涵,Denis Henderson还说:“殊不知用高压手段扼杀人的信仰是徒劳的。中共扼杀不了人的精神,人对神佛的信仰永远会存在,会发展。正如节目中出现的红色恶龙,它就是撒旦,是魔鬼。善良与邪恶之战的结局,善良最终会战胜邪恶。”

(二)神韵再现真正中华文化

神韵表演体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在全世界范围内复兴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一些观众说:“神韵保护并传承被现在中共政府破坏的传统文化,这绝对是正确的,我很赞同。”还有人表示:“我上班的时候一定会告诉我的同事们都来看神韵,他们中有一些是中国人。那些人也许看过中国的各种秀,但那些不是神韵,只有神韵才是最独特,最纯正的中国文化。”

休斯顿某公司老板:恢复中华传统是伟大壮举

    
Baisey夫妇称赞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非常伟大,
“恢复传统文化是拯救!”(钟心萍/大纪元)

Charles Baisey先生拥有自己的公司,他与太太Stephanie Baisey女士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8日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精美绝伦的演出。演出结束后,他们表示神韵演出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神奇之旅。

Baisey先生认为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五千年正统文化的努力非常伟大,“当一个民族的文化被遗失了,历史也就无从谈起,这是非常悲哀的事。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是拯救,是一伟大的壮举!我非常自豪神韵能够在美国上演,让我们看到不同的文化和历史。”

Baisey女士也在神韵演出中了解到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历史价值观使我受益匪浅,而且通过神韵,我仿佛经历了历史的变迁,感受到中国历史的深邃和悠久,真的非常美妙!”

华裔教授:找到了真正中国传统文化

    
12月27日晚,朱迪•王(Judy.Wang)表示在神韵演出里
找到了她要寻找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高飞/大纪元)

华裔朱迪•王(Judy.Wang)是大学生物教授,父母是中国人,找寻中国文化的“根”始终是她的一个愿望。她说,这实际上也是为什么她想来看神韵的原因。而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勾起了她对中国的回忆,她觉得在神韵里真的找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神韵运用色彩缤纷的传统服饰结合优美纯正的中国古典舞,配合充满现实感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跨越时空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令朱迪•王极为心醉。她表示:“神韵真的是太美了,我真的很享受这场表演,神韵美不胜收,太了不起了。”

最令朱迪印象深刻的是舞蹈,她说:“服装真的是色彩缤纷,而且(演员们)用的舞蹈道具像筷子这些东西……真的是太美了,真是美丽至极!”

获奖专家:感谢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

    
ExxonMobil石油公司的地球物理学家Spyros Lazaratos先生
赞叹神韵演出将过去的很多理念以及人类的很多神性方面的价值观融汇贯通。(余欣然/大纪元)

Spyros Lazaratos先生是位地球物理学家,在世界著名的ExxonMobil石油公司任职。1997年他荣获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EG)颁发的 John Clarence Karcher(杰出青年)奖。他表示演出中的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全新的。而对于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而做出的努力,他心怀感激。

Lazaratos先生说:“这完全是一场不同文化的演出,音乐恢弘殊胜,舞蹈婀娜曼妙,这是我所从未见识过的,一种全新的中国古典舞。”

“这场演出所反映的确是正在被我们人类遗失的传统和文化。所以当我意识到神韵演出为复兴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之后,我觉得他们的努力非常有意义。”

他赞叹道神韵演出将过去的很多理念以及人类对神佛的信仰和价值观融汇贯通,他说:“这场演出充满了神性,如梦似幻,启迪人心,非常美好。”

(三)神韵是艺术的巅峰

在神韵的观众中,不少人是艺术界的名流精英,见惯了奇思妙想“大手笔”的创作,挑剔苛刻的艺术家们,在观看神韵之后,深深折服,感叹不管在多彩变化的动态天幕、柔美刚劲的舞蹈动作、中西乐器合奏的交响乐团、精美飘逸的服装设计等各个方面,神韵都是世界一流,是人类艺术的巅峰。这让他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不少艺术家称从神韵中吸取了正的能量,开扩了创作思路。

艺术家(J. C. Penny设计师):神韵创作智慧卓绝

    
2013年12月28日下午两点,艺术家Dan Clayton 先生带着太太和女儿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
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Clayton 先生认为神韵的创作美丽而优雅。(李宇微/大纪元)

Dan Clayton先生是一名艺术家,从事插画和油画的创作,他曾经为多家知名公司做过品牌设计,包括American Airlines, Disney, Radio Shack等等。从2001年开始至今,Clayton先生一直是J. C. Penny的品牌设计师。

2013年12月28日下午两点,Clayton先生带着家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演出大大超出了Clayton先生的期望,“神韵的表演绝对是一流的,比我期望的还要好。”

他对神韵演出中的服装以及颜色,赞叹不已:“那些演出服装太精美了,在细节的设计上都非常的别致,从中你可以看到设计者的智慧,真的,那些服装的任何一个细节,都太美了。”

“舞台上的颜色让我心生喜悦,感觉身心在升华,心里一下变得宽敞,充满了正能量,非常正面的感觉。”神韵的舞蹈也让Clayton先生大开眼界:“这些演员一定都是大师级的舞蹈演员,我觉得他们一定是的。整个演出过程中,神韵将中国文化的‘美丽’和‘优雅’和历史、神话故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做到这点实在太了不起了。”

亚特兰大设计师:天赋奇思 才华横溢

身为设计师的布莱恩•麦凯莱布(Blaine McCaleb)在亚特兰大观看演出后,深深被神韵所折服,他禁不住说:“我真的、真的是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天赋奇思,绝对才华横溢!”

麦凯莱布是一名工业设计师,他的作品曾在美国多地展出。作为专业人士,布莱恩对“美”有着挑剔的眼光,但对于神韵的服装,布莱恩由衷赞叹:“美丽至极,太棒了。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服装。”

对于神韵的舞蹈及整体呈现,布莱恩感到相当震撼:“我可以肯定地说,技术难度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我刚从纽约回来不久,在纽约我看过一场百老汇表演,但它跟神韵简直没法比!神韵真是无比辉煌!”

奥斯汀影视公司制片人:神韵给了我创作灵感!

    
Trent Warren 先生是一家影视公司的制片人兼老板,Warren 先生和太太一起
观看了2013年12月28日晚上七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斯汀市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
看完演出后,Warren 先生认为自己从神韵中获得了创作灵感。(李宇微/大纪元)

2013年12月28日晚上七点,影视公司制片人 Warren 先生携同太太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斯汀市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他说:“我从今晚的神韵表演中获得了很多的灵感。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所以当我看到基于不同文化背景的舞蹈时,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这给了我很多灵感。”

Warren先生回味无穷:“我非常喜欢神韵里面音乐的多元性,是的,听起来像是西洋乐,可是又有东方音乐的感觉,我真的觉得太喜欢这个乐团了,那些音乐是那么生动而又有力。”

“今晚神韵的表演的文化气息非常浓,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是什么国籍,当你看完神韵的表演后,你都会感觉对中国的古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甚至你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一下子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连接上了。”

作为影视公司制片人,Trent Warren和父亲在奥斯汀拥有一家占地200亩的大型影视基地(Spider Wood Studios),他们的公司主要致力于电影、广告、音乐和动画的制作。NBC's Revolution,Univision,Volvo , Dell等都是他们公司的客户。

休斯顿获奖艺术家:神韵服饰设计来自神

    
剪纸艺术家Catherine Winkler女士盛赞神韵的服装设计和色彩搭配,
如神来之笔,自天而来。(钟心萍/大纪元)

剪纸艺术家Catherine Winkler女士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13年12月28日下午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的第六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不可多得的杰作,其服饰更是难以想像的华贵美丽,好似来自神界。

Catherine Winkler女士从事剪纸艺术长达30余年,作品在世界各地均有展出,并多次获奖。她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妙趣横生,让人相当喜爱。”

霓裳羽衣、龙袍凤冠、帕头袍衫、兜鍪甲衣……神韵的服装匠心独运,精美明丽,这对于 Winkler女士来说无疑是一场艺术的飨宴:“神韵的服饰设计与色彩搭配最让我难以忘怀。那服装设计简直就是来自神,非人类所为,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谁设计出了那些服装。”

动态天幕是另一个让她大开眼界,惊喜无限的部份:“哇!真是绝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幕,实在实在是太富有智慧了,真是绝无仅有的杰作!”

---------------------------------------------------------------

天文学教授:宇宙被层层展开非常震撼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天文学教授Volker Bronn先生同母亲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后,对演出赞叹不已。Bronn说:“演出非常精彩,我是天文学教授,我惊喜的发现,在节目中有不少展现宇宙的内容,我看到了广阔的宇宙被层层展开的场景,非常震撼!”

    

神韵演出中的各种色彩让Bronn教授印象深刻:“舞台上各种各样的色彩完美的结合到一起,通过这种结合,神韵艺术家们为色彩赋予了生命,用来表达不同的情感,这些色彩给观众带来的整体视觉效果太美了!”

Bronn教授认为,人类一直在探寻人存在的意义、宇宙存在的意义,每个人都在寻找答案,而看神韵可以帮助人找到答案。“神韵节目中表达了人类和自然之间的普世价值观,事实上,神韵所展现的是宇宙的价值观,超越任何人类的理念。因此观看神韵可以引发我们去思考,我在想,我们终日繁忙,并为人与人之间发生的冲突而烦恼,可是这些毕竟只是地球上有限时间内的事情。”

Bronn教授非常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与历史,他说:“我很喜欢神韵节目中讲述的历史故事,尤其是舞台同动态天幕的完美结合,使得故事非常生动,而且不同朝代的历史,也被艺术家们刻画的非常美。”

最后Bronn教授说:“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看神韵后收获了很多,这是我今年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奥斯汀市也会因为神韵的到来,而更加美丽。”

美国前众院议长:神韵是伟大创举

    

    
演出结束后,金里奇先生、夫人和全家高兴的在舞台前合影。

纽特•金里奇带着全家三代七口人,包括妻子Callista Gingrich、儿子全家、及孙子和孙女,购买了最好、最贵的票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在美国,众议院议长是由众议院成员选举出来的,通常也是多数党在众议院中的首领。众议院议长是美国立法机构中的最高官员,在美国总统继任顺序中众议院议长是继美国副总统后的第二位继承人。

金里奇先生兴奋的告诉记者说,“我非常的喜爱神韵演出。神韵让成千上万的人们对中华文明能有一个更好的理解。(我妻子)卡莉丝塔是一个音乐家,她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到神韵的特色。我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非常的激动人心。”

“我们的孙女是一个小芭蕾舞家,她真的很想今晚来看演出。我们全家的每个人都很开心。我和妻子对神韵都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和卡莉丝塔都觉得中华传统文化十分引人入胜。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不同于西方的传统,有其非常正规的内涵和独特的体系,非常的引人入胜。”

金里奇先生的妻子卡莉丝塔是美国知名作家、艺术家、和电影制片人,她兴奋的说,“神韵是音乐艺术的完美展示。神韵舞蹈的整齐划一令人吃惊,他们是那么的优雅,那么整齐划一的优美,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金里奇先生补充说,“我认为神韵能够把跨越5000年的历史通过传奇和故事生动的展现出来,这非常的神奇;神韵把动态的天幕和舞蹈演员那么完美的结合了起来。神韵是这样的生动和活灵活现,她让观众们不由得几乎要从椅子上蹦起来,不断的猜测下一个节目是什么,下一个是什么…….”

金里奇先生还说,他有许多朋友正在准备等待观看明年1月21-2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神韵演出。他们的朋友们都非常期待神韵的到来、都感到激动不已,认为神韵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创举。”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正见网:2013年12月31日

 
• 下一篇:严寒难阻神韵热 渥太华主流赞顶级(图) 2014.1.7
• 上一篇:二零一四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于休斯敦开启序幕(图) 2013.12.26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