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2005年新年晚会落幕
纽约演绎神话传说 剧院爆满
 
华府华纳剧场 2005年华人
新年晚会展东方神韵
 
2005年台北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圆满成功
 
2005年华人新年晚会伦敦专场
圆满落幕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大唐精髓 荡万古天门
 
 
新唐人新年巡回晚会 香港首站开幕
【大纪元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荷香港报导)让海内外华人期盼以久的全球新唐人巡回晚会,11日晚在新界屯门大会堂拉开首站序幕,晚会的主题为“思古思神”,意在寻找迷失已久的中华古老文化,同时强调“古今神韵、中西精华”,除展现中华文化艺术之外,也由西方的艺术家们带来另一种文化风情。

晚会定于在晚上8时开场,但未到七点,屯门大会堂演奏厅大厅,已经有急于观看表演的观衆等待入场,临到入场时更是人头涌动,很多市民带着全家老小,从远处乘坐巴士和轻铁到屯门来观看晚会。

中国舞 ──飞天
由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表演

晚会一开场,来自台湾艺术大学舞蹈团表演蒙古舞──舞欢宴,少女们火红的蒙古服饰和轻快的的舞步,让全场的观衆眼前一亮。随着少女手中的筷子清脆的敲击声,将新年欢宴的喜气洒满全场。

来自美国的著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女士,带来了《思乡曲》和《咏梅花》两首歌曲,表达了海外华人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民乐合奏 ── 雨后庭院
由台南艺术学院弹拨乐团演奏

接下来的民乐合奏《雨后庭院》,由台南艺术学院弹拨乐团演奏,由柳琴领奏,多种弹拨乐器协奏,高低圆转,琴声便如古人诗句所描述的“大珠小珠落玉盘”一般动听。

香港著名钢琴罗乃新的《春江花月夜》、德国女低音演唱家杨建生的《满江红》和《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中国舞蹈《女儿红》,《飞天》……



女低音独唱──满江红、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
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


芭蕾舞──仙女们
由艺术大学舞蹈团表演


中国舞蹈──女儿红
由艺术大学舞蹈团表演

随着节目不断展开,观众掌声不断。在中华文化与西洋文化的共同演绎之下,观衆不但重新认识到中华古老文化的真髓,也体会到西洋艺术家带来的西方文化。

表演完毕的艺术家们,还要收拾行装,赶往台北为下一场晚会做准备。

1/12/2005 3:18:34 AM

 
• 下一篇:华人新年晚会伦敦专场圆满落幕(图) 2005.1.16
• 上一篇:新唐人纵横四海 七大城市晚会迎新(图) 2004.11.28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