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2005年新年晚会落幕
纽约演绎神话传说 剧院爆满
 
华府华纳剧场 2005年华人
新年晚会展东方神韵
 
2005年台北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圆满成功
 
2005年新唐人新年巡回晚会
香港首站开幕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大唐精髓 荡万古天门
 
 
华人新年晚会伦敦专场圆满落幕

【大纪元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史东妮英国报道/ 1月15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欧洲分场在伦敦著名的伊丽莎白女王演奏厅隆重上演。晚会以龙腾舞狮庆新年和中华传统武术拉开序幕,在接下来近三个小时的节目中再现了东西方传统艺术精萃,突出多元文化和谐包容的特色,给观众朋友带来共迎华人农历新年的喜悦与祥和。

中华传统武术表演 (大纪元)

专业作曲家玄童女士领衔的民乐小合奏,以东方传统的琵琶,二胡等器乐合奏一曲欢快喜庆的《庆新春》,表现了农历新年贺岁的节日景象。

身着爱尔兰传统服装的捷格舞团,跳出爱尔兰民间舞蹈--捷格舞明快强劲的韵律和热情奔放的风格,赢得满堂喝彩。

爱尔兰民间舞蹈--捷格舞 (大纪元)

大型乐舞-佛光普照是本次晚会的亮点。大唐飞天艺术团的演出表现了天国世界佛道神的仙界圣景,乐神舞神层层而出,仙乐渺渺,舞姿曼妙,一派慈悲与庄严、欢乐与祥和的景象。有观众评价说这首乐舞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大型乐舞-佛光普照 (大纪元)

台湾国立艺术学校的学生带来了蒙古筷子舞,古装飞天舞和表现江南人对新嫁娘美好祝愿的“女儿红”。

台湾国立艺术学校的蒙古筷子舞 (大纪元)

飞天舞 (大纪元)

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欧洲著名的西方古典音乐演奏家。世界著名长笛演奏家威廉姆-本内特曾任伦敦交响乐团首席长笛,他为晚会吹奏莫扎特D大调协奏曲。

世界著名长笛演奏家威廉姆-本内特为晚会吹奏莫扎特D大调协奏曲(大纪元)

钢琴演奏家凯瑟琳-爱德华特别为本次晚会选取了贝多芬的七变奏“天佑国王”,希望将这首具有英式口味、节奏欢快的曲目献给华人朋友,并恭贺全球华人新年快乐。

钢琴演奏家凯瑟琳-爱德华 (大纪元)

来自德国的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一曲<<满江红>>唱出南宋民族英雄岳飞的壮志凌云。澳洲著名男低音克里斯汀-比肖夫刚完成香港晚会的演出又赶往伦敦献艺,他的斗牛士之歌在泰晤士河畔和在香江边一样赢得观众掌声雷动。晚会最后在欧洲“为你而来” 无伴奏合唱团呼唤真善忍的歌声中拉下惟幕。

1/16/2005 1:59:20 PM

 
• 下一篇:台北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成功(图) 2005.1.20
• 上一篇:新唐人新年巡回晚会 香港首站开幕(图) 2005.1.12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