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全国至少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用实名依法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大陆明白真相的民众也纷纷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要求惩治元凶江泽民。中共体制内,特别是公检法司人员开始觉醒,抵制继续追随江泽民及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有的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有的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公开抵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中共对全民觉醒非常恐慌,为了死保江泽民不被审判,继续维持迫害,中共的残余势力,江泽民的死党,频繁的在全国各地绑架、骚扰、勒索善良民众。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四月份有837人被绑架,308人已经回家。其中,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今年三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中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年仅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警察活活打死。100名参与实名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迫害。有8名未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被绑架;39人被批捕;42人强制送洗脑班迫害;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银行卡52万3千5百多元。

因中共封锁网络、掩盖罪责,本文的数字为不完全统计。

   

   

典型迫害案例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行恶的警察、恶人简直是无法无天,什么坏事都敢干,健康善良的好人他们十几天就给活活的打死;十几万的现金、银行卡他们抢走后不列清单、不给开收据。行恶时就跟流氓土匪一样。

一、酷刑——好人活活被打死

1、牡丹江高一喜被迫害致死 警方欲黑箱操作逃避追责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年仅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与妻子于四月十九日半夜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警方一直不让家属看望高一喜。四月三十日相关人员告知家属高一喜已经死亡,在火葬场,不让家属看遗体,却要家属签字解剖、火化,在家属不同意解剖的情况下声称“解剖”了。

苦苦哀求之下,高一喜十六岁的女儿勉强被允许在两米之外,见到爸爸的尸体。关于高一喜被迫害致死情况,请参考明慧网相关报道《高一喜遗体被强行“解剖”》、《高一喜被迫害致死 妻子仍被非法关押》。

   
高一喜

高一喜到底是什么时间被迫害致死的,到底什么时间“解剖”的?为什么不让家属查看遗体?高一喜死亡时双目圆睁,紧握双拳,双腕铐痕明显,且身体已经僵硬,胸部鼓起,腹部特别瘪。高一喜的死亡事件存在诸多疑点。家属聘请了律师代理此命案,协助调查高一喜致死的原因。

此后律师先后到牡丹江市公安局、牡丹江看守所驻检办室、西安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监所科等处反映高一喜被迫害致死的事实及家属要求彻查的诉求,但各部门除了将律师和家属推来推去外,并不想使真相水落石出。

   
家属控告书

据悉,牡丹江不法人员挟制失去自由的高一喜的妻子孙凤霞,逼其放弃重新鉴定的权利,并企图在六月一日火化高一喜的遗体,销毁罪证。

2、杨中省被迫害致死 头顶肿 七孔出血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报道,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今年三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中省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没几天就被迫害致死,相关警察声称“绝食后抢救无效”。杨中省的哥哥杨中耿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在郑州被绑架关押四天,被警察活活打死,年仅三十八岁。

五月十七日晚八点左右,杨中省的七个家属从郑州飞回温州,九点左右到瑞安市马屿镇,一下车,还没有到家,瑞安市公安局“610”警察陈昭逼家属直接将杨中省的骨灰盒送至河岙村公墓下葬。

现在杨中省的爸爸被监控。据悉,郑州警察答应赔偿,尸体火化,把杨中省的爸爸抬去签字,杨中耿赔二十万、杨中省赔四十万。

   
杨中省被铐在椅子上

杨中省遗体被冰冻在殡仪馆十几天后,家属七人于五月四日赶往郑州,当时看到杨中省穿着整齐,他爸爸把衣服脱下来检查身体,头顶部位是肿的,七孔出血,耳朵鼻子用棉花塞住不致流出血,前面四颗牙齿是假的,因为冰冻的原因,无法打开整个口腔,只能看到前面四颗牙齿是假的,是他们装上去的,肚子上有好几个小黑点,双手指甲乌青,下身生殖器龟头已经焦了。

亲人看望时,遗体手指上突然流出鲜血来,中省的爸爸用手指把鲜血划来拿到一个个警察面前让他们看,并告诉他们:“我儿子尸体冷冻十来天手指上还流出鲜血来,说明血是有灵性的,知道亲人来了,我儿子死的很惨,你们干的坏事,你们都会遭报应的。”警察吓的连连后退,哑口无言。

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家属要求看杨中省被抓进去后的录像,他们不给看,只是给家属看中省在抢救时的“那段录像”,整个录像很模糊,没有看到中省的整个面貌。

杨中省的爸爸到郑州没有几天病倒了,住在医院里,花了七千元左右。

据村民反应,杨中耿和杨中省两兄弟在村里是个公认的好青年,肯吃苦、助人为乐,看穷苦的人,拿出身上带的钱给人家,遇到要饭的也很大方,没零钱十元二十元都给。

杨中省四月十日在郑州被绑架后,瑞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陈昭和两、三名郑州610警察四月十四日一起到杨中省的老家(瑞安市马屿镇河岙底村),陈昭用自己的手机给杨中省的爸爸妈妈录像,说是杨中省绝食,让其母亲去劝劝他吃饭等。中省的妈妈当面下跪苦苦哀求陈昭:大儿子已经被迫害死了,求你给我这个小儿子留条活命啊!

四月二十三日,陈昭再次来到杨中省的家中,对中省的爸爸抽血,声称做亲子鉴定。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中省的姐姐不放心,担心弟弟的安危,打电话问陈昭:中省到底是生是死,陈昭说:“是活的。”“有没有骗我?”“没有骗你,生命保证。”

可在四月二十七日,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的警察给杨中省的爸爸电话,说杨中省在四月二十一日抢救无效死亡。

3、北京房山法轮功学员王洪涛正在被酷刑折磨

现年六十九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王洪涛,一九四八年出生,正在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也叫公安医院)被酷刑折磨,由房山看守所转到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也叫公安医院)已经三十七天了,因为伤势比较重,胳膊折断,情况严重。

4、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东岗镇雷改换被迫害精神失常

四月五日,林州东岗镇派出所警察到上燕科法轮功学员雷改换家非法抄家,自诉江后,东岗派出所已经多次到雷改换家骚扰,致使雷改换承受不了而精神失常。

二、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

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一直被中共视为打击迫害的重点,四月份被迫害的有优秀教师、国税局、地税局、广播电视台、法院、农牧局、政府部门工作的法轮功修炼者。

1、长期被迫漂泊 北京中学教师李兰强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李兰强在住处被房山国保大队、拱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目前已有律师介入。

现年五十二岁的李兰强,原是一名优秀的中学数学教师,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劳教、无奈离婚,更长期被迫离家漂泊。

   
李兰强

李兰强八十年代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后曾在房山区良乡中学任教,一九九三年,被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中学选中,一直在海淀区太平路中学任数学教师。

一九九七年十月,李兰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他患有心脏间歇,严重时曾突然晕倒休克,修炼后病全都好了,身轻体健,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他在学校里为人诚实善良,工作中尽心尽力,教授三个班的数学课,还担任数学教研组长,教学业务水平高,承担的工作是最多的,受到了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修炼后的祥和的心态,身体的健康,工作的出色,使得全家上下和睦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李兰强被抓进洗脑班迫害一个月。二零零零年,李兰强被非法劳教一年。出狱后,学校不许他继续教学,让他去看大门,这在当时都是个笑话,一个年轻的优秀教师却不让从事教学。后来学校把李兰强调到后勤组,在后勤组他仍坚持向同事们讲真相,遭人恶告,二零零二年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零六个月,这次劳教期间他被学校非法开除。

在株连迫害中,李兰强的妻子带着年幼的女儿,承受不住接连不断的打击,被迫与李离婚。李兰强没有要任何财产。李兰强的父亲承受不住打击,在儿子第二次走出劳教所后仅一周,老父亲就病逝了。邪恶的迫害,使李兰强被迫离家漂泊,不能在年迈的老母亲身边尽孝成为他深深的遗憾。如今他又再次被绑架、关押。

2、内蒙古多伦县“610”命令开除十位法轮功学员

四月下旬从多个渠道证实,内蒙古多伦县“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已经下发给各单位一份文件,内容详细阐述了对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处分说明。分别是:国税局工作的孙向东、地税局工作的高灵娟工资降级;广播电视台工作的曹海荣、法院工作的赵静华调离原单位;农牧局工作的季晓泉、蔡木山乡政府工作的曹振友开除;人事劳动局退休的肖广兰工资降到低保水平(等同开除);另外七名退休者取消退休待遇(等同开除)。这七人分别是诺尔镇社区退休的李爱珍、档案局退休的杨淑敏、交通局退休的周瑞林、农牧业局退休的曹万喜、医疗卫生系统退休的杨玉琴、电力局退休的吴化君、原医药公司退休的徐淑兰。

经查证,这份文件决定来自于多伦县委防范组二零一六年第六次会议,会议召开时间为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建军主持,出席人员:刘建军、韩占平(组织部部长)、王志勋(政法委书记)、刘晓敏(宣传部部长)、杨玉海(政府副县长兼任公安局局长)、卢艳军(政协副主席)。列席人员:王进国(政法委副书记)、江玉生(610办公室主任)、张立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永新(监察局局长兼纪检委副书记)、许金魁(公安局副局长)、张振宇(国保队队长)。

三、抢劫 敲诈勒索

据明慧网统计,四月份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敲诈勒索现金、银行卡五十二万三千五百多元。

   

说明:数据统计以最小值统计:一至二千元现金按1000元统计;几百元按200元统计;数千元按2000元统计;几万元的银行卡和存折按20000元统计

1、辽宁抚顺田彩英被绑架 八万多元房贷款被抢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报道,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永安台派出所警察到新抚区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女士家抓人、抄家。

田彩英家中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均被抢劫,还有田彩英欲交房贷的八、九万元现金(其中有八万是百元钞票),另有加起来几万元的银行卡和存折,还有众多私人物品也被抢劫。

   
辽宁省抚顺市田彩英女士的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后

到田彩英家做客的法轮功学员康孝芹、康孝华姐妹及耿向武也被抓,他们的家也都被抄,二十三日下午三时,四人被送抚顺看守所,耿向武体检不合格当时回家。

五月十三日,办案人王延超才将田彩英住房的钥匙交给田彩英的姐姐,家人察看时发现,整个屋子被弄得一片狼藉,如同遭土匪抢劫了一般。

五月十六日,康孝琴、康孝华被放出,田彩英被非法批捕。

五月二十六日,田彩英家属雇佣外地律师为田彩英辩护及提供法律援助。律师会见了田彩英,当律师到永安台派出所欲见田彩英案的办案人王延超,提交律师介入手续及了解案情时,王延超在电话里百般推脱,拒不相见,时而推说他人在外地,时而说案卷已送检察院,与他已无关(案子目前就在公安侦查阶段)。

据律师介绍,办案人员如此回避见律师,是违反法律程序的,律师说他可以以快递的方式送达通知书,但就田彩英无罪及田家被抄的钱款追回一事,律师说他下周再来与办案单位交涉。

2、湖北葛洲坝张永红姐弟遭绑架 被抢走十万余元现金

湖北宜昌葛洲坝法轮功学员张永红和她弟弟(不是法轮功学员)于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之间被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十万余元现金及信用卡等物品。至此

已知四月宜昌有法轮功学员及其亲人共五人被绑架抄家。分别是:小溪塔法轮功学员陈发翠、甘红平,葛洲坝法轮功学员杨伟军、张永。

四、打击报复——100名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

据明慧网统计,四月份有一百名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等迫害。

山东德州18名法轮功学员依法诉江遭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报道,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晚,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了当地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原因是这些遭受中共迫害十六年的法轮功学员陆续依法向两高递交诉状,控告迫害他们的首恶江泽民。

当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李志勇及其妻子李俊玲、陈玉兰、孙祥仁、吕多美、张秀芹、孔祥梅、王建平、马玉清、王玉芹、孟秀云、康淑凤、张文燕、郭丽、张清成、老贾、柳月萍、孔祥梅、还有德陵区(原陵县)张国柱。这些法轮功学员同时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另外法轮功学员崔济萍、唐芙慧、李俊兰、张宝芝、陈月娟、柳月红等的家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侵犯,但是绑架未遂。

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学员陈玉兰、孙祥仁、吕多美、张秀芹、马玉清、王玉芹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法轮功学员老贾、柳月萍、李俊玲于四月二十三日回家,孔祥梅被迫害的身体出现病重状态,被送进医院抢救,约于四月二十七日,被放回家,而法轮功学员李志勇、王建平、张清成、孟秀云、康淑凤、张文燕、郭丽于五月二十三日晚回家。孙祥仁、吕多美、马玉清、陈玉兰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中。其中,孙祥仁,男,约七十二岁,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晚,和法轮功学员赵玉兰同时被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孙祥仁遭恶人殴打,还被逼迫干奴役活,粘花,干不完加班加点。

五、四月份,55593名民众联名举报或支持起诉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兴起控告江泽民大潮以来,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修炼者实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当人们了解到江泽民迫害好人所犯下的罪恶。今年四月份,辽宁、山东、湖南、内蒙古、河北、四川、福建、贵州、湖南等省市的55593名民众联名举报或支持起诉江泽民。大家希望早日将这个祸国殃民的人间败类绳之以法。

   
辽宁省朝阳市各乡镇6955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参与举报元凶江泽民的民众认为: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很好,教人向善做好人,而共产党一贯以谎言欺骗民众,民众怨声载道,贪官遍地,强征老百姓土地,高价卖给开发商,从中牟取暴利,断了老百姓的种地权,逼的农民没了生路,到处打工,一年下来拿不回多少钱来,老百姓什么说话权也没有,太苦了。

   
河北曲周县9968人实名举报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兴起的诉江大潮中以来,福建省宁德市至今有3150位民众在举报元凶江泽民的联名状上签名。

   
福建省宁德市3150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民怨沸腾,民心丧尽。民众觉醒之时,就是中共解体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