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折磨人的酷刑有一百多种,其中最原始、最野蛮的就是鞭刑。据知情者讲:一般人经不起三鞭子,受刑后,人被打得血肉模糊,躺,躺不了;趴,趴不了;坐,坐不了;侧卧,卧不了,痛不欲生。鞭伤不好愈合,有的近四十天才结痂。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公安派出所、监狱、劳教所、甚至在村镇政府遭鞭刑迫害……

   
酷刑演示:鞭子抽打

信阳市十中教师曾在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被恶警连续用鞭子抽打了四十多天,直至生命垂危。

   
梁振兴被迫害前

   
梁振兴在看守所,头左部发迹上可见血污

一位目击者亲眼目睹了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梁振兴惨遭鞭刑的过程:“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一群恶徒们把梁振兴从床上拽到地上,扒光衣服,恶人高明龙用三角带制作的鞭子抽打梁振兴的后背,打累说:‘打人也累呀!’又换恶人张立伟打,一直将梁振兴打得昏死过去,看到梁振兴后背裂开口子、流着鲜血,恶人们在一旁哈哈狂笑,高明龙还叫嚷:‘都多少年没打人了,真过瘾,哪个不服的下来,给你开开皮。’”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成功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残忍的报复。插播勇士之一的梁振兴在吉林省四平监狱惨遭各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

陈洁女士,白银市会宁人,大学文化,二零零二年十一月给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的姐姐送衣服,被银川市国安警察跟踪绑架。市公安局政委张勇、恶警张安忠、余光龄、靳春花把陈洁吊在四根铁管子支起来的刑具上,用钢丝鞭子抽打,打的血流到鞋里面装满后又流到鞋外边,淌了一地。恶警余光龄迫害她三天三夜,不允许她吃饭喝水,还说:“不说出资料来源,无休止的吊下去。”恶警十人一班轮流迫害她,恶警邢春花破口大骂,对她拳打脚踢。

中共鞭刑种类

牛皮鞭子、电话线电缆线拧成鞭子、钢筋条、铁丝、钢丝拧成的鞭子、三角带鞭子、还有三角带系上疙瘩、绳子、荆条、全竹竿(带刺)的鞭子、鞭子沾水等等。

典型迫害案例

肖永康女士被鞭子抽打的身体上下都是伤

   
肖永康女士被关押的照片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湖南省花垣县法轮功学员肖永康女士因不接受无理的关押,在保靖县看守所点名报数时没报数,被看守所所长及警察暴打三次,其中毒打最凶的是恶警詹建军,他用鞭子抽打肖的臀部、身上,整个臀部全是青紫的,身体上下都是伤,手背都是一块块紫的。肖永康被暴打后不能坐,也不能平卧。詹建军在抽打期间,还用脚踢她,也不知踢在哪,她顿感疼痛剧烈,凄惨地喊了几个小时,十多天没吃饭,连水都没喝,人也非常消瘦,不象样子。打了之后,还给她戴上手铐和沉重的脚镣,还关禁闭。

副镇长陈金华遭鞭刑

   
酷刑演示:悬空抽打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退休干部、和盛镇副镇长法轮功学员陈金华,现年七十三岁,在洗脑班,陈金华曾被邪党指使的医生注射不明药物,令她当场声音嘶哑,至今说不出话来。

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下午二点多,近六十岁的陈金华被扭到镇政府恶党副书记黄洪石的办公室,刚进门,就被黄抓住膀子一阵拳脚暴打,把陈打倒在地,来回打耳光,边打边骂。接着拖到镇政府外边坝子里毒打,用三根铜芯电缆扭成的鞭子抽打她全身,副书记黄洪石、副镇长黄岷、分管后勤的副镇长张剑轮番毒打一个同是副镇长的弱女人陈金华。怕群众看见,又将她拖到会议室关起门来毒打。陈被打得痛彻入骨满地打滚,手表表把被打断,衣服被打烂,披头散发,痛哭流涕。

更恶毒的是,他们把陈推倒跪在地上,脱了她的袜子,三人轮番用电缆鞭子暴打她的脚板心,边打边骂:你还炼不炼?你还跑不跑?你还跑到北京去了!你是什么副局级干部,打烂你的脚板心看你还能不能再跑去北京,还不断骂那些侮辱女人人格的不堪入耳的下流话。同时又狠毒地踢她。陈金华痛得钻心,几次被打昏死过去,等醒来后又轮番暴打。就这样他们连续轮番毒打了她四个多小时,陈金华被打得全身乌紫,双脚打得又黑又肿,脚板心肿得不能走路。陈金华的妈在家听到后只有无助的痛哭。

用七股电线拧成的鞭子抽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在河北省涞水县委“六一零”和公安局的指使下,宋各庄乡派出所所长李志国等对魏有同夫妇进行非法抓捕。

把魏有同铐在派出所暖气片上。把他们夫妻俩关在一个屋里,李志国就对他们进行非法审讯。问:“法轮功人员在你们那里开了几次会?易县那个妇女在你们那里住了几个月?”魏有同夫妇拒不回答,李志国就用一米长的七股电线拧成的鞭子抽打她俩。魏的脊背被抽打的成了纵横交错的血痕,刘凤芝的脊背被打的淌出了血。

李新良被抽打吐血

辽宁东港市大东镇大法弟子李新良,修炼前曾患有精神病,修炼后身心受益。二零零二年四月五日晚李新良被花园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在非法提审时,恶警王某当着看守所长牛承义的面,用鞭子猛劲的抽李新良,送李新良回监号时,他还不放过,一个劲的抽打。李新良被打到口吐鲜血。吐血过程中,他还在不停地抽打。李新良被抽得满身是伤,直到他打累了才停下。

涿州市看守所用皮鞭抽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源、北京市房山区杨学华,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一日晚被绑架送涿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王源被犯人摁在地上,扒掉裤子,用三角带做的皮鞭狠抽臀部十几下,打得血肉模糊,鞭伤近四十天才结痂。杨学华遭毒打时高喊:“法轮大法好”被皮鞭抽三十来下。用刑的犯人是高官庄村刘伯然,他说抽鞭子抽得胳膊都脱力了。

清苑县警察鞭子抽、电话线勒嘴、柳条抽

明慧网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报道,清苑县警察崔国强指使北王力乡恶人,用两三条电话线拧在一起抽打法轮功学员,威逼骂师父。其中一位五十多岁的老人被打得血肉模糊,内裤粘在身上长时间揭不下来,四十多天爬着翻不了身,后送县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人的臀部被打出两个茄子般的大紫包。警察把法轮功学员的手脚都捆上,嘴用电话线勒上(打时难出声),然后用柳条抽打,一个多月疼痛难忍,坐卧困难。

涞水县恶党书记鞭子沾水抽

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河北省涞水县副书记孙贵杰等人把绳子拧成鞭子,沾足水,使鞭子变得硬邦邦,把娄村乡安阳村李振芳的衣服扒光,打得他身上青紫浮肿,双腿不能行走,只能在地上蹭。

尼龙绳打结做成鞭子专抽眼睛

湖南女子监狱在转教队强制洗脑,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强制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和书籍;不让睡觉、在眼睛上抹风油精、花露水、用三根尼龙绳打结做成鞭子专抽眼睛;狱警为了提升、为了奖金不顾良知的威逼法轮功学员(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监狱、劳教所可以得到一万元的奖金)。

牡丹江监狱裸体鞭刑

二零零九年十到十一月,黑龙江牡丹江监狱副监狱长付润德牵头,以监狱恶党党委的名义,下红头文件,要求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百分之百的所谓“转化”,否则监区领导班子集体辞职。于是,各监区先后实施了对未写四书的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开窗裸体冲冷水几个小时,轮番折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高压电棍连续电击,裸体鞭刑数小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屈辱地写了“四书”。

二十岁的姑娘遭鞭子抽打四十多天

刘霞,女,二十出头,城关夏庄行政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农历九月底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被北京恶人绑架,非法拘留七天后,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到淮阳看守所。狱警吴金忠用绳把刘霞的两只手背到后面绑在一起,抓住她的头发往柜子上猛撞。狱警李德功用铁环皮带抽打她。在绝食期间生命垂危时,狱警时中杰还给她穿“约束衣”,把身体四折子叠着,坐不能坐,站不能站,不能睡觉,不能大小便。用鞭子抽打,一连四十多天,她瘦的皮包骨头,在生命垂危时,才通知家人把她接回去。

葫芦岛市钢屯镇党委密令用鞭刑强迫“转化”

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日,辽宁省葫芦岛市钢屯镇党委给保安队下了密令,在一个月内法轮功学员必须“转化”(放弃信仰)。同时,又换一批新的保安队员,而这些新面孔的保安队员为完成镇党委交给他们的任务,不择手段,昼夜轮流折磨十几个法轮功学员。甚至用八号线做成鞭子抽打他们,学员张青春被打的满地翻滚,声声惨叫不止。

杨立东生前被鞭子打的皮开肉绽,鲜血直流

杨立东,男,三十五岁,家住松原市团结街。邪党迫害法轮功后,他因拒绝放弃信仰,曾两次被劫持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杨立东被关到饮马河劳教所四大队,当时坚持信仰的大法弟子每月被加期五至十天。杨立东不签名,恶警郭一平、张新扒下杨立东的衣服,用粗铁丝拧成的鞭子抽打杨立东打得他皮开肉绽,鲜血直流。杨立东被九台劳教所迫害致死。

结语

十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也没有停止,酷刑还在延续,每天在中国大陆都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事件发生。

中共“依法治国”只不过是欺骗国人和国际社会的幌子,“和谐社会”是迷魂药。希望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在天灭中共的大劫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