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陈运川、王连荣夫妇全家7口人,
因修炼法轮功,5人被迫害致死。(明慧网)

北京市昌平区女孩李颖曾是十岁小“囚徒”,遭过洗脑、“熬鹰”的折磨;她曾是“养老院”里的唯一儿童,不是被“养”,而是被监控,没有自由;她曾有六位亲人,其中五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唯一的亲人妈妈陈淑兰又被中共迫害致瘫……日前李颖为了营救母亲也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李颖

修炼法轮大法 全家人其乐融融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有一个普通的善良人家,陈运川、王连荣夫妇俩和长女陈淑兰、两个孪生的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和小女儿陈洪平,过着平凡的日子。

陈运川在十岁左右时,一生敬佛的父亲在离世时告诉他:“将来会有佛祖来传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时候,一定不能错过啊!”

一九九七年七月,陈运川老人开始修炼一种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上乘性命双修功法——法轮大法,修炼后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陈运川对儿女们说这就是祖父当年所说的大法。随后陈家儿女也相继修炼了大法;一九九九年老伴王连荣也开始修炼,几个月后三十多年的关节炎、咳喘病奇迹般的消失。就连六岁的外孙女小李颖,常年吃药的药篓子,无法上幼儿园,一九九八年学大法后身体也好了。从此一家人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陈运川家里经营着果园,正忙活着要给两个儿子娶媳妇。然而中共这时开始了对法轮大法的血腥镇压,一下搅乱了这家人的生活。

遭中共迫害 痛失五亲人

自中共江氏集团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深感法轮功被冤枉的陈运川一家人抱着让国家领导人了解真相的愿望,多次和平上访,但却遭到了中共警察的骚扰、抓捕、酷刑毒打、罚款、跟踪、监控、6口之家竟有五人被迫害致死。

李颖的大舅陈爱忠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二日被关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劳教所,八天后即被杀害,年仅三十三岁。

小姨陈洪平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双腿被打断,后在河北高阳劳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回家时大脑痴呆,认不得父母。于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在家去世,年仅三十二岁。

小舅陈爱立遭迫害,冀东监狱警察用开水烫脑袋,经常遭受毒打,身体已被摧残得奄奄一息时,才放回家。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六岁。

姥姥王连荣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六年八月四日上午十一时,在异地他乡,停止了微弱的呼吸、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五岁。

姥爷陈运川常年被中共跟踪,在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下午六点多,在110国道(位于怀来县狼山乡三营村的地方)被不明车辆轧死,肇事者逃逸,案件充满疑团。

唯一活下来的陈淑兰,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零年五月底回家后,仍然一直被中共人员监控。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遭到绑架,再被非法判刑四年。

母亲第一次被非法判刑之时,才十岁的李颖就遭到成年人都无法想像的洗脑、“转化”、威胁、恐吓、剥夺人身自由等迫害。同母亲团聚仅两年的时间,母亲再次被捕,李颖为营救母亲也被非法抓捕。

十岁小囚犯

李颖六岁时,因身体不好,还无法上幼儿园,小小年纪就是常年吃药的药篓子。一九九八年学大法后,她跟随亲人们炼功,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好了。所以李颖自小就感激法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后,陈家老少到北京和平上访,证实大法的美好,遭到非人的酷刑、关押、洗脑迫害,小李颖也被关入怀柔看守所。

陈淑兰于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遭绑架后,被无理判刑七年六个月,被关押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迫害。陈淑兰被绑架后,北京昌平警察对幼小的李颖也不放过,对她进行洗脑、熬鹰、剥夺自由等迫害。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上午,正在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学上第三节课的李颖,被“六一零办公室”(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及国保警察劫持到北京昌平朝凤庵的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

当晚,警察们轮流对李颖灌输诬蔑法轮功的东西,并威胁说:不“转化”就不让上学。他们逼迫李颖看诬蔑法轮大法的造假录像,逼迫写与法轮大法的“决裂书”,李颖不写,他们自己写了一个逼李颖抄写,不抄就不让睡觉。八天后,为了能去上学,小李颖被迫签了字。但警察们并没有放过她,仍然把她留在朝凤庵的洗脑班住,每天由校车接送上、下学,没有任何人身自由。

大约有三个星期左右,李颖向他们提出来要去小饭桌住,(注:为那些父母工作忙而临时代管孩子的营利场所),因为她妈妈被绑架的前一天帮她办了一个私人的全托小饭桌,管吃、管住。因家人都被绑架,她已无处可去。

就在离开洗脑班的前一天晚上,一对男女再次把李颖关到一间屋子里,逼她再做出不炼法轮功的口头保证,直到后半夜李颖困得实在坚持不住违心地做出“口头保证”,才被释放。

“养老院”里的儿童

大概三个多月,二零零三年一月九日下午,“六一零”人员在没经过李颖同意就把她强行送到“昌平养老院”。养老院在一个山底下,地处偏僻,李颖每天步行上学,冬天放学回来时已经天黑,但路上没有一个路灯,同时人烟稀少。从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学到养老院,大概有2.5~3公里的路程,每天小李颖都要往返四次。

李颖多次向养老院副院长凌国军及“六一零”副主任康丽反应说自己害怕,想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上、下学,但都不被理会。李颖只能每天提心吊胆地走在那个恐怖的路上。

李颖在养老院里过了三个大年,和一群没有共同语言的老人在一起。养老院里就李颖一个小孩儿,两年多没有人来看过她。李颖好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一样。有时放学晚了,饭凉了,李颖就得凉着吃,没人给热。饭不够吃时,就得饿着;菜不够吃,就用水泡饭,在这里没有人知道小李颖心里的苦楚,也没有人在乎她的想法。

不仅如此,李颖在“养老院”里没有任何人身自由,行动被“六一零办公室”管住,李颖要求去姥姥家的要求也被拒绝。生活方面是由副院长来管,出门必须由他同意。

后来小李颖经辗转离开了“养老院”,但北京昌平“六一零办公室”限小李颖在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五日前必需返回“养老院”。因为不想再回到养老院,小李颖被迫辍学,从此开始了流离失所的日子。据知情人说,小李颖大部份时间是自己照料自己的生活,曾做过饭店服务员、保姆,遇到突发情况时,曾在北京四月的寒夜独自一人在户外过夜。

才团圆又被拆散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是李颖的妈妈陈淑兰出狱的日子,但陈淑兰被劫持到北京昌平洗脑班继续迫害,李颖得知后几次到那里要求见妈妈,可直到在洗脑班迫害陈淑兰达七十多天后,母女才得以相见。

陈淑兰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底回家后,仍然一直被中共人员监控。经历各种魔难,母女俩人仅相处两年多,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陈淑兰发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再次被昌平松园派出所绑架,并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八月一日两次非法开庭,判刑四年。

八月二日昌平法院对陈淑兰宣判完毕后,昌平法院法警将陈淑兰押上警车回昌平看守所。双手被反铐的陈淑兰疑因法警故意高速行驶后猛踩刹车,导致重度伤残。在医院经检查陈淑兰胸、腰椎多处压缩性骨折,当日下午即被送到北京公安医院,但并未得到有效治疗,生活不能自理,无人照顾,至今已经卧床九十天。即使这样,第二看守所还以各种理由拒绝律师会见其母亲,李颖和律师向北京市公安局多个主管部门及市政府投诉控告,才得以解决会见。

营救母亲遭绑架

八月十九日,律师历经周折见到被平车推出来的陈淑兰,当时她已经六天没大便,除吃饭时间没法正常喝到水,多天没洗脸、没刷牙,没有人护理,没有有效治疗措施,只是躺着,每天只吃一片钙片……

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北京市第二看守所约谈李颖,说关于会见母亲陈淑兰的事宜。会谈时,北京市第二看守所做笔录,由一石姓“领导”介绍陈淑兰的情况,并询问李颖家里情况。李颖告知母亲一家六口人被迫害致死五人,母亲是自己世上唯一的亲人。这个石某人却说李颖向他们宣传法轮功并报警。

朝阳区豆各庄派出所将李颖带走“调查”。在派出所内,由北京市公安局预审徐勇及该所值班的副所长马某问讯,后以“×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李颖劫持到朝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据分析,这是北京市第二看守所因律师得以会见陈淑兰,而故意陷害李颖,进行打击报复之举。

十一月六日,黎雄兵与董前勇两位律师办理会见李颖时,朝阳区看守所以各种理由阻挠会见,两位律师并被警察约谈话施压。

七口之家只剩两口人,这个在苦难中长大的孩子,从精神到肉体造成的伤害是难以用语言表述的。李颖全家的惨案被联合国人权专员列为典型申诉案例。陈运川一家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十四年来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是中共容不下善良人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