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 武汉民众:谢谢法轮功学员的真心相救
• 不怕瘟疫的人、一张带了六年的平安卡(图)
• 疫情中请牢记法轮大法好(图)
• 农妇正义护善良 德荫子孙人丁旺(图)
• 诚念“法轮大法好” 八旬老人骨折16天愈合(图)
• 退休老局长急求「护身符」的故事(图)
• 大火无情 独眷一室(图)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疫情前线:平安秘诀 带您闯过武汉肺炎

【文章来源——《明慧周报:中国版(第七八五期)》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发表】

   

诚念“法轮大法好”  新冠肺炎重症患者7天康复

【明慧网】家住湖北省武汉市的李先生,今年80岁。2020年1月中旬,他不幸被确诊患有新冠状病毒肺炎。在医院住了6天后,医院非让他出院,让他去大医院。

大医院人满为患,互相推诿。他只好在家,病情一天天加重,造成肾衰竭,导致昏迷,2月初才住进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医生跟他的家人说,李先生求生欲望很小,不愿配合。

李先生的一位亲戚是法轮功修炼人,得知情况后给李先生打电话告诉他什么都别想,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个字,情况一定会好转。

当时李先生记不住,就记住“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他每天诚心默念五个字,病情一天天好转,那些肺炎症状逐渐消失,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

到了第7天,奇迹出现了,医生给他做检查,核酸检测呈阴性,医生让他第2天就出院了。

李先生身上的神奇变化,让他的亲友们惊诧不已。

妹妹武汉出现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3天痊愈

我有个妹妹嫁在武汉,武汉肺炎被曝光之时,我就提醒她注意,不过她受中共虚假宣传的毒害,不把我们的提醒放在心上,还在肺炎爆发期间去当地医院送外卖。

1月23日,她的身体开始出现症状,感到全身乏力,头晕,手脚酸痛,发低烧等。她一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药,没有任何效果。她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应该是患上了武汉肺炎。

我27日得知消息后立即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将法轮功音乐发给她听,她照做了。

第2天,她告诉我她烧退了,症状改善多了,但还感觉有些胸闷,呼吸有些困难。我叮嘱她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多听大法音乐。

到了第3天,她告诉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务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宝。

老伴的新型冠状病毒症状 就这样消失了

我家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大年一过就被封城,接着把居住小区也封了,不许居民出门。

一天下午,老伴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嗓子疼。她测体温36.5度,体温正常。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再测体温,是37.4度。她开始紧张了,拿着体温计来找我。我说没事儿,不用紧张。又过了一阵,老伴拿着体温计来叫我看:38.5度。这时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紧张了,因体温升的这么快,很象新型冠状病毒的表现。

医院不敢去,害怕被隔离。当时药店已关门,我俩都是老年人(我80岁,老伴76岁),晚上行动不方便,怎么办呢?

我是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我对老伴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念了,我说:“你没有真念。平时我给你讲大法的事,你总是不在乎,有时还说些不敬的话。过新年那天,我针对当前的大瘟疫,又给全家人详细讲了一次真相,但由于你们成天被中共谎言洗脑,对我讲的真相似信非信,一边念九字真言,一边看歌颂中共的电视,唱歌颂中共的歌曲。你这样脚踩两只船,根本没有诚意,不是真心,师父怎么保护你呢?!”

我说:“我一人炼功,我们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们都不知感恩,家里敬有师父的法像,你们谁都没有去敬拜过师父。你现在到师父法像前去叩拜师父,给师父认错,求师父救你吧!”

求生的欲望让老伴变了,这次她真信了,并按照我说的立即去叩拜了师父,给师父认了错,有空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管她了:晚上10点钟上床睡觉,不一会就大汗淋淋。早晨3点我起来炼功时,她的体温降到37.7度,8点多钟体温降到37.3度,下午1点多钟体温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过了20小时就完全好了!

现在她早晚都给师父敬香,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

感恩师父!

原文期刊链接:http://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196531(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20年02月26日
 
• 下一篇:电话送真相 危难中的希望——快不行的病人缓过劲来了(图) 2020.2.26
• 上一篇:武汉肺炎 同学念九字吉言两日得愈 2020.2.14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