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五百元“神”钱的故事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讯】

五百元“神”钱的故事

我是河北唐山一普通百姓,几年前误入歧途,走上赌博之路,在输完了家产后又欠下赌债十几万元,我不甘心这种结果,总想通过赌再把钱赢回来,可是这条路不但不通,反而使我越陷越深。因为被欺骗,我非常怨恨引诱我赌博的人。到处借钱,拼命地想把钱赌回来,妻子、亲戚朋友谁劝也听不进去。最终妻子承受不住和我离了婚。

我没有收入,没有了家,心灰意冷,心理压力极大,背着一身赌债,已没有人敢借给我钱了。我走投无路,想起了我的一个朋友,她是炼法轮功的,人很善良,我想她一定会帮助我的。我去了她家,说明来意,她没有急于说借钱的事,而是跟我讲了很多法轮功书中教人做人的道理,劝我不要再去赌了。并告诉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起来,还给我两本真相资料让我看。临走借给我了五百元钱。

这位法轮功朋友人很正直善良,我很相信她。当时听了她一番话,我心里感到特别舒服,决定从头做起,以后不再去赌了。按她说的一有空就默念“法轮大法好”,还退出了中共的团和队。随后我用她借给我的五百元钱去做小生意,挣了点钱就继续投入,生意做得出奇顺利,两年多的时间不但还上了十几万元赌债,还有了几万元的积蓄,彻底摆脱了经济上的困境和心理压力,妻子的心理压力也减轻了,看到我真的发生了改变,不再赌博,对我的态度也改变了,后来我们破镜重圆。我非常感谢我的这位法轮功朋友,借给我了一笔“神钱”,使我改变了命运。

二零一零年高考前夕,还是这位法轮功朋友,来我家告诉我全家诚念“法轮大法好”。我就诚心念,也告诉孩子坚持默念,孩子特别接受。结果孩子高考成绩出人意料的高超出平时成绩很多分,考上了一个重点大学。

我很激动,我就想孩子为什么考这么好呢?有一天中午我高兴的睡不着觉,躺着躺着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人问我,你孩子考的这么好是因为有人在帮你,你知道吗?我就想啊想啊,我好象看到孩子考试时,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站在孩子旁边给孩子传递着信息,给孩子智慧。我想这个梦中的人是谁呀?这时有人敲门把我惊醒了,我起来去开门,一看正是那位法轮功朋友,我一下子明白了,就高兴地和她说了我做的梦,并从内心感谢她。

几年来我多次对我这位法轮功朋友说感谢的话。我把她借给我的五百元钱称做“神”钱,这位法轮功朋友总是笑着说:你不用感谢我,帮你的是李洪志大师。是因为你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的福报。要感谢你就感谢法轮功师父吧。

我的亲戚朋友也都知道我几年来发生的变化,是法轮大法使我这个浪子回头,又找回了做人的尊严,我愿意把我亲身受益的故事告诉更多的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的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福报!

----------------------------------------------------------------

洪灾中的奇迹

今年一场特大洪水淹没了吉林市的许多村庄、县城,受灾最严重的要属永吉、汪起两地,无数人瞬间失去了生命。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是发生在永吉县城的事。

县城附近有一家工厂,七月二十七日晚,老板全家及哥兄弟几人在厂里团聚,天刚亮,家人发现厂院里已经进水了,便大声呼喊:不好啦,长大水啦。老板正帮助家人尽快向高处转移,突然想起账本还在屋里,就告诉家人快跑,自己回去拿账本,当他拿了账本反身出屋时,水已经没腰深,而且还在迅速上涨,他一看自己出不去了,就急忙爬上吊车,这时水深已达到七米,他被困在吊车上半个多小时,由于惊吓、疲劳,再加上没吃东西,他感觉快要支持不住了。

这时他突然想起以前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已三退),并且告诉在危难时刻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于是他立刻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来真是神奇,这时他就看见水中有三个香瓜向他漂来,他捞起三个香瓜赶紧吃了两个,觉得有精神了,也不饿了。

他想总在这里也不行啊,得出去呀,不一会就看见水中漂来一些成捆的玉米秆,他用手按了按看是否能撑得住自己,一按觉得没事,于是就趴上,一直漂到地势高的一座二楼跟前,楼顶没有上水,他就上去了,在楼顶呆了几个小时,后被家人接走。他告诉家人说:“法轮功太神奇了。”

父老乡亲们,这就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告诉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真正原因 。

---------------------------------------------------------------

老同事的福报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中秋下午,我到街上购物,碰上十年前在一个单位的同事老马(化名),我们互相问好后,谈起了当前热门的退党话题,在我的劝说下,老马爽快地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接着我问老马了解法轮功吗?老马说了下面一段故事:

二零零零年咱们单位宣布破产后,因为我是行政开支(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让我下乡包村三年。当时正是(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有一次,两个正要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截了回来,我当小组长,悄悄把他俩放回家。谁知不几天乡长、书记知道了,要我带人抓他们,我对乡长、书记说:“让我包这个村,这个村出了问题,我负全责,让我抓人,我绝不干缺德事,他们两个没有对社会及任何人造成危害,我抓人家我属于违法,侵犯人权,你就是把我开除了我也不抓。”最后书记拍板,每人罚2000元钱。我说罚钱我也不干。最后办公室的人给我做工作,让我给书记面子。那就给个面子吧,我找这两个人每人要了一千元,我给他俩说好,这一千元如果书记不追我就不上交,我给你们攒着。后来书记真没有过问过钱的事,风头过后我悄悄把钱一分不差的原封不动还给原主。三年过后,我调到县局机关当视导员,工资不少拿。现在我又到一家私营企业打工,每月二千多元,我的生活美着呢。宝贝女儿也结婚了,工作单位挺好,姑爷单位也挺好,她妈也办了退休。这几年干什么什么顺。

我说:“你这是善待法轮功学员的结果,法轮功是天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老马连连称是:“我觉得也是,好人会得福报的。”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2010年10月12日
 
• 下一篇:英国小女孩会说“法轮大法好”、丈夫奇遇记(图) 2010.11.12
• 上一篇:行动障碍三天痊愈 医生难以置信 2010.09.04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