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英国小女孩会说“法轮大法好”

文/欧洲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讯】

英国小女孩伊萨贝尔现在刚刚3岁半。今年4月份的时候,她的幼稚园里有好几个小朋友都得了水痘,伊萨贝尔的妈妈很担心她会被传染。他们全家5月份打算去土耳其的海滨度假,已经预订了机票和酒店。因为水痘属于传染病,如果伊萨贝尔得了水痘,机场会拒绝她上飞机,这样全家6口人的假期就要泡汤了。

伊萨贝尔家有个亲戚修炼法轮功,正好来邀请他们去看神韵演出,听说了伊萨贝尔妈妈的担心,就送给她们一朵纸莲花,并教她们念莲花下面的卡片上的中文“法轮大法好”,直到她们俩人都念的字正腔圆。亲戚告诉伊萨贝尔的妈妈,只要她每天早晚和女儿一起念“法轮大法好”,伊萨贝尔会有福报。妈妈答应天天和女儿一起念,结果伊萨贝尔真的健健康康,全家人一起在土耳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伊萨贝尔还在那里过了她的3岁生日。

    
伊萨贝尔今年7月在英国的Charlton Abbotts

亲戚记的在伊萨贝尔两岁半的时候,她看到了亲戚手里拿的《转法轮》书里李洪志师父的照片,她用小手指着照片说:“This is Father”(这是圣父)。

可惜伊萨贝尔还太小,今年她的爸爸妈妈不能带她去看神韵,希望明年神韵来英国演出时,即将4岁的伊萨贝尔能够被允许入场看神韵。

---------------------------------------------------------------

丈夫奇遇记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

丈夫奇遇记

文/河南法轮功学员莹秀

我是一名年轻女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大法十二年了。我丈夫是市直一名科长,他从我修炼以后的变化,知道法轮功好,但对真相资料上说的“相信大法得福报”,仍然是半信半疑。

去年六月,他要到南方出差,我递给他一个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叫他带着可保“一路平安”,让他遇到急事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当时还有点不耐烦,说:“好啦,好啦,别说啦,我知道啦。”然后昂着头离开家,坐上了南去的列车。

丈夫出差半个月,回到家,提包往沙发上一放,洗洗手,洗洗脸,二话没说,表情庄重的走到师父的法像前,屈膝一跪,说:“师父,我从现在开始喊您师父。我过去对您曾有不敬之词,我错了。请您原谅小的无知。”

我对丈夫的举动感到十分惊奇:出差前是那个心态,出差归来,忽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就笑着问他:“这半个月里,你一定是遇到神奇事了。对吗?”丈夫点点头,给我讲起了他的一次奇遇。

那天,丈夫来到湖南某市,吃罢晚饭后,到市区逛商店、看夜景。往回赶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左右了。他走到一个行人稀少、灯光比较昏暗的一个小街口,突然一人用刀尖抵住了他的腹部,命令:“快掏钱!”丈夫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危险事,当时猛一惊,出了一身冷汗,急中生智,想起了我告诉他的念九字吉言。于是,开口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小偷听了一震,忙问:“怎么,你炼法轮功吗?”丈夫说:“我没炼,我老婆炼。”小偷听了,把刀一收,说:“你走吧。”

丈夫对我说:“看来,法轮功真是神功,你好好炼吧。以后我有时间了我也学法。”从那以后,丈夫还真愿意学大法了,但不太投入,他自己不看书,偶尔想学了,就让我读,他听。有一次,吃过早饭,丈夫突然感到腹痛。他对我说:“你给我读读法吧。”我那天上班有急事,不能耽误,于是,我就把宝书《转法轮》递给丈夫,让他自己看。等我骑车上班来到办公室,刚往那一坐,丈夫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他高兴的告诉我:“刚念了两页书,肚子就不痛了。真神!真神啊!”

----------------------------------------------------------------

司机:若无李洪志大师保护,我就是铜墙铁壁也早就完了!

我叫孟小娃,山西临汾人。家里有亲人修炼法轮功,我妻子也跟着学法炼功,我虽然没有修炼,但日常生活中也尽量按“真、善、忍”的道理做人。

一九九九年黄历十月初一,和一名司机驾驶一辆大油罐车从临汾到延安永平去拉柴油。这一路大多是崎岖的山路。我是名老司机,一开始是我开车,走到宜川境界时,山路较平缓些,当时大约是夜里三点左右,由另一名司机换班,车继续前行。我睡在驾驶室后座上休息。没睡几分钟突然觉得车速加快,我爬起身看了一下,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山底冰冷的河水中躺着,夜里什么也看不清,我挣扎着坐起,手刚好碰到一把手电,打亮手电,到车前一看,同伴已经死了。此时感到全身疼痛,我忍着疼痛照着手电,顺着山坡往上爬。大约半小时后爬上路面,正好路旁有家饭店,叫开门,主人把我扶进去烤火取暖,同时又跟交警联系。

天亮时查看现场,沟深有十四、五米,我们的车是飞撞到对面悬崖上,又掉到沟底的。车摔得粉碎,而我却只受了点轻伤,住了几个月医院就全好了。这是大法师父在看护着我。如果不是李洪志师父保护,我就是铜墙铁壁也早就完了。

现在写出我死里逃生的经历,希望世人不要听信谎言,从正面了解法轮功,使自己有一个美好未来。

---------------------------------------------------------------

世人只要诚信法轮大法好就能得福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我同事的小外甥女秀秀患肾病,花了很多钱也没治好,小小年纪就天天遭受这痛苦折磨。于是我跟秀秀的母亲讲了法轮功真相,劝她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秀秀母女俩并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后,秀秀的母亲跟我说:“谢谢你,我和女儿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女儿现在不难受了,手脚也不发烧了。”我说:“你要谢谢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

秀秀的父亲因两年前做生意,十几万元钱被人赖帐不还,再加上女儿的病又花了很多钱,心里又急又气,气出了一身的病。这次看到女儿的病好了,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主动的要求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并也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隔不久,奇迹发生了,他不仅一身的病好了,而且被别人赖着的十几万元钱也送回来了!他一个劲地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2010年11月12日
 
• 下一篇:新年送您一句吉祥话(图) 2011.2.2
• 上一篇:五百元“神”钱的故事、洪灾中的奇迹、老同事的福报(图) 2010.10.12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