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烈火距我家二十米处停住了

文: 山东省威海市居民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日讯】

我是八零后出生的年轻人,想把我家明真相得福报的真实故事写出来,让更多的好人也能受到大法的保护。

那是二零一四年的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山东省威海市里口山到仙姑顶地带发生了一场罕见的山火火灾。火灾覆盖线长达七公里,烈火持续燃烧七、八个小时,由于山上多年沉积的枯草落叶深厚,火着起来凶猛,靠人工根本无法扑灭大火,消防部门调用的直升飞机经过三天的时间确保山火完全扑灭。绿树变成了枯树木炭,山峦一片废墟。

   
当时的火灾现场

我家的房子是盖在山上的果园里,当时我家就被大火笼罩着。眼看大火要吞噬我家时,我和表弟在山下惊恐万分,心想:这下完了,我的家肯定完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想起了法轮功真相资料上写的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的故事。这时我望着大火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不停的念。

念着念着,我看到火不向我家这边走了,距我家二十米时停住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我的家保住了!真象一场梦,到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表弟看着这一切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烈火距我家二十米处停住了-324778.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6年12月09日
 
• 下一篇:一场意外车祸 使我们认识法轮功 2016.12.18
• 上一篇: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图) 2016.11.3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