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公司员工三退后的福报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

   

我和几个同事到一个已经宣布撤销的下属公司去处理善后事宜,分公司经理情绪显得很低落,因为他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去向还没有着落。

我利用闲暇时间和他讲了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江泽民集团诽谤法轮功,残害法轮功学员),说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事,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一下子站起身非常激动的握住我的手:太感谢你了,家人和我说三次我都没信,这次听你这一讲我才明白了,你可把我救了!

更令我没想到的是,后来不长时间他居然高升了,当了一个规模较大的区域公司的正职。可能他自己也没预料到吧。

没想到这辈子能当这么大的官

我们公司员工近二十万,业务覆盖全省,能在我们这个省一级的公司总部当上一个科部长级干部就是挺了不得的了。可在前两年还都只是科长、副科长或者只是基层单位中层干部的四个人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并退党之后,陆陆续续的都当上了财务处的副处长,其中一人是看了我给他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后三退的,一人是我在办公楼走廊里劝退的,一人是我去他家串门劝退的,另外一个是在我和他讲真相之前就退的。

用他们其中一个人的话说:没想到这辈子能当这么大的官。

官职不请自来

我身边还有很多同事,了解法轮功真相并选择三退之后,仕途莫名其妙的顺利,有的陆续当了领导,有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大大改善。

我的一个小同事,当我和他说完法轮功真相和三退的事之后,当天晚上自己就到网吧发电子邮件把党退了。不久,他就被人举荐到另外一个处室当了财务科长。有很多人纳闷:这小子太嫩了,社会经验还很缺乏,工作阅历也不丰富,也没什么后台,这么好的事怎么落到他的头上了?

还有一个小同事,虽然头脑还算聪明,但性格木讷,不愿与人交际,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一辈子干活的命,根本无法想象他能有什么出息。其实,当时我也是这样看的。有一天,我给他讲了三退的事,并给了他几个U盘(里面有翻墙软件和真相资料),告诉他一个自己留下,另外的让他转交给其他人(后来他告诉我按我说的做了)。不久,北京的上级公司来我们单位招聘,就他一个人考核合格,不仅进了北京工作,而且工资是原来的四倍。单位同事说:你们都说人家没啥大出息,这回可好,回来检查咱们的时候,处长也得跟人家汇报了。

还有一个同事,我们一起出去检查工作时,我听到他自言自语的说:真逗,某某某在浴池里跟我说什么退党……我看他还没明白,就很认真的一字一板的跟他说:那个事儿是真的!并把三退的方法告诉了他。后来我听说,他当天晚上回家就上网退了。说到这里,也许都知道我要说啥了吧,确实很神奇,没过几个月他就高升了。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

人们常说,冥冥之中有天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实这些确实真实不虚。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如果一个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那不就是顺应了天意吗?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那些知道法轮大法好、并主动三退的人不就是选择了正义吗?自然就会得到上天的眷顾、神佛的佑护!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6年03月10日
 
• 下一篇:儿子长出新脾脏 医生惊呼不可能(图) 2016.4.7
• 上一篇:一位律师最辉煌的一天(图) 2015.10.29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