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大难无恙 福自何来

【文章来源——新生网讯】

   
剪纸:真善忍好

2009年11月21日晚上7点40分,江西九江市修水县马坳镇游家村东津蒸压灰砂砖厂一台锅炉发生爆炸,造成一人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轻伤三人,直接经济损失约90万元。锅炉解体,整个筒体由原位置向左后方向腾空而起,飞越一座小山头,落在荒地里……

我是湖北省人,1961年出生,今年54岁。上述事件发生前我负责该砖厂安检工作。锅炉爆炸时,我离炉门最近,而重伤死亡者离炉门较远。按常理最危险的应该是我!当时,只听见一声轰鸣,地动山摇,巨大的爆破气浪将我冲出50多米,跌落在一间低矮的石棉瓦屋顶上,再从屋顶滚落地面。

当我清醒过来时,发觉自己躺在修水县医院的病床上。医生对我进行了全面检查后说:只是皮外伤!三天后我便离开了医院。后听别人介绍:我所跌落的屋顶下是一间用双层卵石垒成的猪圈。爆炸后圈里的一头大肥猪当即被震死,游家村村民的玻璃窗几乎全被震破。

听了这些,真是后怕啊!

回想起来,我之所以大难无恙,决不是偶然的!我意识到:与我顺应“真、善、忍”真理、保护法轮功学员有直接关系。1999年以前,法轮功传到我们那里,经法轮功学员介绍,我借来《转法轮》认真通读了一遍。读的过程中,倍感亲切!读完之后,感触颇深。我虽然没修炼法轮功,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这个宇宙的理一直深深地铭记在心底,并用这个标准来对照自己的为人。同时,在我任干部期间,一直保护我地的法轮功学员,因此,他们的修炼从未受到过干扰。

在此,我和我全家老小衷心感谢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以至永远!

原文链接:http://www.xinsheng.net/xs/articles/gb/2016/12/20/53868.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新生网:2017年01月07日
 
• 下一篇:被卖给黑工头 孙儿活着回来了 2017.1.25
• 上一篇:一场意外车祸 使我们认识法轮功 2016.12.18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