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照片花蕊清晰可见
 
组图:三千年一开之奇花
优昙婆罗世界各地绽放、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天象人间:
古今奇石异象的警示
 
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图片欣赏:辣椒上绽放的优昙婆罗花

【文章来源——正见网2007年11月15日】一有缘人在一颗辣椒上发现了绽放的优昙婆罗花,拍摄下来供大家欣赏。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15日

-------------------------------------------------------------

天津惊现佛经记载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作者: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18日】二00七年十月十七日,据天津电视台第四套频道《都市报道》晚间新闻栏目报道,在十月十六日那天,热心观众谢先生给《都市报道》栏目记者打来电话,报告说,在他的出租车上发现一束不知名的小花。记者随后来到现场,采访并对谢先生本人進行了实地问询。从电视屏幕中观众可以看到,谢先生开的是一辆天蓝色夏利车,上有“联众”标志,车牌照号是津E08972。在他的车身前保险杠缝隙处,确有八朵细细的小白花组成的一丛花束(因看不清,解说员说花茎为白色,而花朵有的呈绿色)。我本人经常浏览海外网站,一看此花便一眼认出来,这就是在中国大陆、港台地区与世界各个国家、地区近来经常频频惊现的佛经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道天机,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上记载着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缘相见转轮圣王。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由此而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绽放,为祥瑞的征兆,正值佛法在人间洪传度人的时期。

现如今,法轮大法传遍近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而且此时此刻,退党大潮波澜壮阔,势不可挡。天灭中共在即,赶快抹掉兽的印记,三退保平安,莫做恶党陪葬。为自己和一家亲人选择光明而又美好的未来吧。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07年11月15日
 
• 下一篇:是奇花?抑或是虫卵?(图) 2009.7.28
• 上一篇:组图:优昙婆罗花 大陆各处不断 2007.11.6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