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快照上仍可查到新华网曾转载此文--
“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但目前已被删除。(截图)

【文章来源——大纪元3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施宇报导)3月1日,在大纪元报导“中共喉舌报导优昙婆罗花罕见承认‘仙界极品’”文章发表之后不久,中共喉舌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迅速删除了中新社首发的关于优昙婆罗花的报导。不过此文在网上已经有大量转载,民众对此充满好奇,并开始思考、讨论被中共一直封锁和打压的信仰话题。

中共删除“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一文

2月27日,中新社发表标题为“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的文章,报导了江西九江一居民住所发现18朵优昙婆罗花,此事在当地引起轰动。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在内的官方媒体纷纷转载这一报导。据网上消息,中共喉舌央视也曾经报导了这一消息。

在过去,中共喉舌及五毛党对中国及世界各地出现的优昙婆罗花,一直是采取诬衊为“ 虫卵”的方式欺骗民众,而这次报导罕见的从侧面否定了“虫卵”说。不过仍回避了佛经中所述“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法华文句》 )----这一优昙婆罗花出现意味着法轮圣王下世度人的天机。



2月28日﹐在新华网首页关于优昙婆罗花的报导。(截图)

现在新华网首页关于优昙婆罗花的报导已被删除(截图)

在该文章发表大约过了一天多的时候,在大纪元发表报导后,中共开始迅速删除几大喉舌媒体的报导。一些中共操控的境外媒体如“凤凰网”等也跟着删除了此文。

网上大量转载 封锁失控

在中共试图封锁消息的同时,网上对此文已经有大量转载。在发表后的一天内,大纪元记者在GOOGLE搜索,发现有数千篇转载;然而截止到目前,在GOOGLE上已经有大约2万3千篇转载。


网上大量转载“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一文﹐
在GOOGLE上已有两万多。(截图)

在中国的搜索引擎百度,在记者发现中共喉舌删除报导时,大约有7,000篇转载文章,然而到发稿时,检索出的文章数就达到1万1千多篇,转载速度非常快。此一奇闻已经出现在各媒体网站和论坛上,中共对优昙婆罗花的封锁失控。


中共越删﹐网上传的越快﹐中国的搜索引擎百度上的“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
一文﹐从中共删除时的7,000多篇﹐已经迅速增加到1万1千多。(截图)

民众讨论热烈 充满好奇

在网上大量转载关于优昙婆罗花的文章后,很多网民对此事充满好奇,并发贴讨论。网民纷纷表示“我想看看啊,神!”、“神奇” 、“真的很神奇啊 ”、“美哉,善哉!”

民众“周思林”对此称奇不已:“洗衣机上能长出3,000年一开花的奇物。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

“富贵险中求”说:“3,000年啊,江西真是个不简单的地方哦......”;民众“北纬 30℃”则说:“欲见此花开,需很深的机缘啊。”

民众“水晶酷男”说:“真是罕见之物,妙哉、妙哉”;民众“幽莲”则表示,真希望能够有机会见一下这个佛家花。

“很喜欢,清丽脱俗哟”

一位民众在网上发贴说:“很喜欢,清丽脱俗哟”,民众“懒人国代言”也说,看起来很美。

网民“老廖”则高兴地表示:“3,000年开一次?今天上网我赚了。让我看到了。”;网民“堡仔屋”也说,能看到如此神奇的花,今天上网“值”。

一位叫“有创意才有心意”的民众说:“好,我喜欢,没想到我们江西有这样的花,真为我们江西骄傲啊!”

后悔过去认为是“虫卵”

一位名为“La0Zi”的民众不无惋惜地说:“ 晕哪……以前我家门口也有过这种花,挺好看的。因为当时没见过,还以为那是害虫的虫卵,吓了一跳,就一脚把它踏平了……好后悔……”。

网上对信仰的思考

在中共喉舌两天前的报导中,除了对这一奇花的描述之外,还不可避免地涉及了中共一直回避、封锁、打压的有关神、信仰的问题,这一报导在网上的广传,使很多民众思考、讨论这个话题。

民众“那么、为什么”留言说:“苦修一世,终得正果”;名为“若有缘”的民众说:“这花一定有很大的用处,或许可以救人于危难。”

名为“Sc004aaa”问道:“传说这种神花会变色,粉的、蓝的、紫……人类真的会有什么大好事发生吗?阿弥陀佛!江西好地方!”

民众“蓝颜知己”说:“科学不能解释的东西多着呢!”;民众“晨曦”表示:“3,000年,说不定有神奇的功效”。

转贴中共试图封锁的天机

尽管中共喉舌在报导中回避了佛经中讲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揭示的天机,而且中共开始了对优昙婆罗花报导的封锁,民众却开始在网上转贴佛经中对此的描述。

在国内某论坛上,有网民贴出:

转载从Soso问问查来的答案: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今年按佛记是3,034年。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这一消息的传出给了信仰自由的民众带来惊喜。

也有不少网民转贴:《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中共对优昙婆罗花以及此奇花所揭示天机的封锁已经难以为继。



中新网“江西庐山发现传说3,000年一开优昙婆罗花”原文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