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中国四川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週报》海外版第576期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六日讯】

   

我是一名临床医生,给大家讲几个中国民众明白真相后三退的故事。

中学教师退党

一日,我科室来了一位文雅的男士,身患肠风下血十多年,慕名前来求医。询问间得知他是少数民族中学教师,五十多岁,我不禁感叹:“唉!你们这个年龄的,出生不久就挨饿,上学不久就停课,该就业时要下乡,晚婚晚育只生一个。”

他无奈地笑道:“就是!”我便道:“三面红旗(大跃進、大炼钢铁、人民公社)伙食团时期饿死了好多人哟,你们可能还没出生,不知道这些惨事。现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的矿卖得差不多了,企业卖得差不多了,土地卖得差不多了,现在就靠卖官买官,军队也不例外。”他点头称是。

我又说:“其实,你的工资应该乘五至七倍才合理。”我给他讲:“劳动工资总额占GDP的比例:美国58%、欧洲53%—55%、亚洲30%—40%、中国原来占24%,后来降为12%,现在是8%,也就是越发展,老百姓收入越低。”

教师很惊讶:“哎呀,你说的我以前没听说过。”我说:“这些事情中国官方媒体会报道吗?敢报道吗?能上网翻墙就知道了,不看不知道,知道吓一跳。”

我继续说着:“看过《九评共产党》就知道了。现在从总书记到普通党员,谁还相信共产主义?相信共产党?你心里信吗?它本来就是西来幽灵,现在中央委员大部份在国外都有存款,家属子女移居国外,为什么?就是转移资产给自己找后路!换言之就是已经对(邪)党失去信心和希望了,你说是不是? ”他点头称是。

“人不治天冶!现在退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三亿了,你也退了吧!清清白白做个中国人。”他高兴地三退了。我又送给他一套真相资料,告诉他可以传给亲朋好友了解真相,他们会明白的,他再三致谢。

大企业老总退党

一个曾在外省大企业做总经理的桥梁建筑总工程师,是位四川女婿,每年回四川探亲,只要翻过秦岭就会引发风湿骨痛,经人介绍找我治疗。

谈话间,我就对他讲:你搞企业搞经济是很有经验的了,你说中国经济靠铁路、公路、机场和房地产拉动能长久吗?他说:很难。

我说:对!有经济学家分析中国经济已陷入瓶颈,高铁亏损、高速公路超额收费、铁道部高层贪腐、房地产只能买一次,不能作为持续的支柱产业;现在贪官外逃,高官大量转移资金已成了共产政权的末日败象,如同当时强大的苏联解体一样,中共也在步其后尘。他点头认同。

我接着给他讲:“现在灾难多,是人不治天冶!有圣人说过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他听到这儿一惊:“呃,你怎么说得跟我妹妹一样?”不用多问,我已心下明了,便紧接着问他:“那你退了吗?”“没有,我没听她的。”

我跟他说:“其实你应该明白,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炼功祛病,招惹谁了?现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功,李洪志师父在世界上获得的褒奖超过几千项,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共执政这几十年,各种政治运动不断:土改、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工农商学兵都叫它杀遍了,冤死中国老百姓八千万。八千万冤魂呀!你想天不灭它吗?现在又迫害佛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反人类大罪。你妹妹也是在救人,这就是大善大忍,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能做得到。”

我又跟他讲了“藏字石”、“自焚骗局”,我劝他从思想上与中共决裂把党退了,天灭它时免得遭殃。他答应退出中共党、团、队,我送他一个化名,他也满意,又送给他一套真相资料,他再三称谢。

农村老俩口三退了

一次,从乡下来了老俩口,老先生参加过朝鲜战争入过团。我问他老伴:“老大姐,你年轻时也是积极分子吧?”“是呀!她当过妇女队长,还是党员呢,现在还领九十元补贴。”老先生夸耀着妻子说。

女队长说:“现在农业税免了,政策好了,我们过上好日子了。”我说:“哎呀,老姐姐,我们都是六、七十岁的人,酸甜苦辣哪样没吃过?记得人民公社,大炼钢铁那阵子,队上办伙食团,把家家户户的灶都拆了,伙食喝汤吃不饱,有的吃野果,吃白善土,我在路上就看到倒下去爬不起来给活活饿死的,那时就差那一小碗稀饭,本来一碗糊糊就可以救活的,可是谁有呢?你们可能记得吧?”

“记得记得!饿死不少,我们队上就饿死好几个。”女的说,“后来又搞大四清社教运动、文革,尽整人。”

“现在是无官不贪,高官钱存外国,家属迁到国外,子孙后代都是外国人。你说免农业税,你还不知道呢,联合国粮农组织二十多年前就要求在各国免除农业税了,印度都比我们早十几年就免了农业税。”老先生一听,说:“啊?是这样啊。”

我又对他老伴说:“老大姐,你拿那九十元钱,其实是你自己的,好比他扣你一大斗,然后变个花样给你一小碗,你还感谢他呢?实际是你自己拿你自己的钱,你说是不是?”

我转过身来对老先生说:“你参加过抗美援朝,所谓的抗美援朝那也是假的。真实情况是朝鲜金日成与苏联斯大林联合跨过‘三八线’去打南朝鲜(韩国),要将南朝鲜统一到北朝鲜手下,苏联不出兵,让中国出兵帮助金日成。联合国包括美国共16个国家帮助南朝鲜,前后不到两年又把金日成打回‘三八线’以北去了。当时苏联出武器,中国出军队,中国军人死了近百万,苏联的武器又让中国用粮食、物资去付账单,这也是造成1959年、1960年那大饥荒的原因之一。饿死四千万同胞,现在的专家把真实的情况写出来了,共产党骗了我们几十年。”

“是啊?共产党尽说谎话!”老俩口已经完全明白了,分别退出了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