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讯】

九月,海外某旅游景点,法轮功学员对一名大陆中年男游客讲真相。对方听了几句后说:“您不用给我多讲了,我在(中共)位置上,是干这个的,什么都知道!比您都知道,要听我讲这些讲不完,您今天就别回家了。共产党多坏,我心里很清楚!”

   

法 轮功学员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知道吧?”他说:“我信!”学员说:“那赶快退吧,中共说完就完了,再想退可能就来不及了!”他说:“是,得有紧迫感了!”法轮功学员提到今年的“十一”,北京紧张异常,他点头。法轮功学员说,中共的劫数到了,赶快退。你对中共有清醒认识,你这样的生命会得到神佛护佑的。他说:“退吧!那还不退?”

见法轮功学员记录下他退党后,他神清气爽地说:“今天和您见面非常高兴,非常高兴!刚才您讲的那些,您放心,我全明白。他们怎么坏,坏到什么程度,肯定我比您体会深。我在体制内,就是干这个的。”他表示共产党已经不行了,确实长不了!共产党干了太多的坏事,能没报应吗?!

分手时,他说:“您知道吗,国内象我这样同情你们法轮功、支持法轮功的人很多!”他表示,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多年,“白忙活!”其实共产党很害怕你们!法轮功学员说:邪不压正啊!他连连称是。

学员问他是哪一级官员,对方笑而不答,只说算实权派。

在法院工作的青年退党

在一个单位门口坐着一位胖青年。我给他讲了半天法轮功真相,他始终一副桀骜不驯,嗤之以鼻的样子。最后,他不屑一顾的说:“我是法院的,你爱给谁讲给谁讲吧,我是不听。”

我说:“小伙子,你是法院的你最清楚共产党有多腐败,你们法院的吃了原告吃被告,这是不是真的?”小伙子一愣神,说:“是真的。”我说:“你们在初中念书的时候,书本上有个天安门自焚,刘思影的气管切开四天就能唱歌说话,皮肤烧成那样全身用纱布包裹,你去医院问问医生,可能吗?”

这位法院的小伙子态度立刻180度大转弯:“好,我退党。”

中年人一挥手——退党

在路边,我碰到一位中年男士,给他讲大法真相,他挥着手说:“还是跟党走吧。”我说:“跟党往哪走?往地狱走吗?现在中国的钱被这个党腐败了,人心都变坏了,204个中央委员187个的直系亲属在国外,部级以上的74.5%的儿女在美国,孙子辈91%的在美国。你挣的钱能不能供起你的孩子去国外?中国的钱都哪去了?这不很清楚吗?谁看见一个法轮功学员象电视上演的那样?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错了吗?共产党迫害这些好人不伤天理吗?所以天要灭它。我不希望你跟着共产党倒楣,我希望你和我一样平安健康,遇难呈祥(我举了我遇难呈祥的例子)。

他马上一挥手,同意退党,并连连致谢!

老公安:“说心里话,法轮功确实好”

我认识一位武术教练,他和老伴身体都不好。我送给他们一个播放大法的播放器。他们很愿意听。

昨天我去看望他们。刚進门就看到一位满面红光的大叔坐在客厅的凳子上。提起法轮功,武术教练说:“真善忍,全世界都欢迎,都喜欢,谁能不喜欢真善忍?这三个字真好,就江泽民这个老贼不让学,迫害法轮功。”

那位满脸红光的大叔只是笑。

我说:“大叔,你以前在哪上班?”他说:“我以前就管你们法轮功(学员)。”武术教练说:“嘿,他可是老公安。”

老公安说:“以前你们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我去接他们,都关在养老院,我对他们可好了,给他们倒水喝,好好照顾他们。到现在这些人见到我都老远就跟我打招呼。”

武术教练神秘的说:“以前就是他传法轮功的小册子给我看。”老公安笑眯眯的说:“说句实话吧,法轮功确实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