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 人心醒悟 盼望大法真相(图)
 • 司法干警:法轮大法使我父子重归于好
 • 暴风雪后 人们见证法轮大法好
 • 洗脑班越来越被民众抵制(图)
 • 萧剑:从仇恨到走近法轮功之心路历程
 • 母亲的心(图)
 • 无罪辩护 掷地有声(两则)
 

律师们支持“300手印” 民众望掀起大联名

    
为能营救一名法轮功学员,河北300村民们集体签名、按手印上书中央,
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大纪元资料图片)

(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乡周官屯村300多户村民的签名按手印、以及加盖了村委会的公章,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引起许多大陆民众和律师的关注。律师们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定性是不成立的,经不起推敲的,一旦民众知道真相,就会为法轮功发出声音。有民众提议:“应该以河北300手印为契机,拿出敢于三退的勇气,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联名大活动。”

民众和律师都起来为法轮功发出声音

2012年4月,一份要求检察院释放本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的呼吁书,在得到河北省泊头市富镇乡周官屯村300多户村民的签名按手印、以及加盖了村委会的公章之后,其复印件在中共政治局里面传阅,震惊了高层。

此外,2,300位民众为河北秦皇岛市的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联名救助、528位民众为唐山市的李珊珊联名救助,还有湖南株洲市、辽宁抚顺清原县等都出现了民众联名等等。为法轮功学员签字呐喊,近几年显得更频繁。

同时还有越来越多的以高智晟为代表的大陆维权律师,敢于公开站出来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随着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兴起,目前大陆法律界支持法轮功的声音越来越强。

维权律师李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河北300多户村民的签名按手印,又一次代表了对法轮功的民意,已受到国内和国际社会的深切关注,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群众公开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出声音,这标志着大陆民众普遍的人心向背。

他说,翻遍中共所有法律,没有任何一条可以证明法轮功是邪教,所以中共的定性是不成立的,经不起推敲的,一但民众知道真相,就会为法轮功发出声音。

维权律师:结束非法打压刻不容缓

维权律师程海等人曾经为法轮功案子去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复议,二审复议卷宗的时候发现,里面就有石家庄中级法院对这个案子的处理批复,说可以怎么怎么判。律师们看后非常吃惊,中级法院居然公然干涉初级一审法院的审判,可见在对待法轮功案件上法院的独立性是根本不存在的。

维权律师江天勇认为:石家庄中级法院的做法严重破坏了中国的司法制度。一审的结果本身就是二审干预的结果,再上诉到二审法院还有什么用?违背了一审法院和二审法院独立的判断法律程序。

李先先认为,对法轮功案子时常没有律师辩护,有时还秘密判案,法院也是受上一级主管部门的控制,公检法都受中共政法委直接控制,也就是说,政法委的指令就是执法部门遵循的“法律”。

他说,律师的所有辩护都不如政法委的一句话,这种局面是造成法轮功冤案的根本,依靠广大民众的呼声,可以从根本上动摇中共的统治,同时也需要组成律师团,来维护法律的公正,结束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刻不容缓。

民众呼声:社会需要真善忍

上海市民毛女士表示:“我虽然是一个基督徒,但我们依然要为法轮功发声,因为中共打压法轮功就是在打压我们,也是在打压全国人民。”她说,凡是具有正义的,他们都要支持并付诸行动,他们上海市民某一天,也许会像河北300多户村民那样公开签名支持法轮功。

重庆市民汪先生表示,他们厂区有几名法轮功学员,2000年的时候都被抓了,许多职工都不解,认为他们成为法轮功学员后,都变成了厂里最好的人,都想不通怎么会抓这样的人去坐牢,就开始搞联名救助,结果被厂保卫科收缴销毁了。

他说,中共打压好人已十几年,许多民众知道了真相,看这打压善良的、恶贯满盈的警察社会,民众都在觉醒,这个社会需要真善忍。最后,汪先生提议:“应该以河北“300手印”为契机,拿出敢于退党的勇气,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大联名活动。”

---------------------------------------------------------------

“300手印”事件发酵 北京律师愿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来“300手印”事件在大陆不断升温,引起社会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个惊动中共高层的案子,现在已经由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回公安局再复查。北京一知名人权律师对案件进展进行解读,并表示愿意依法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也有律师认为这是民众的觉醒过程,勇气可佳。

近来有“三百手印”呼吁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的请愿书引起中共高层关注,据接近中南海高层的人士消息,有高层人士认为这份材料,相当于邓小平当年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并且由于媒体和社会的关注,该案开始有了变化,原本参与骚扰按手印村民的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官员也开始改口称会重新考虑村民的诉求,一改十天前他们分批对按手印、签名的村民进行骚扰。而王晓东案近日也获悉已经由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回公安机关复查。

这位暂不方便署名的北京律师表示,根据他在大陆对法轮功案件的了解,根本就是枉法判决,起诉罪名的所谓证据有的是编造的,很多是没有量刑依据的,也就是不存在触犯法律的问题。

他认为现在这个案件在外界的关注之下,特别是中共高层的关注之下,已经由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复查,这是一个进展,可能有两个很好的结果,这个时候家属应该向当地公安提出有关取保候审的要求,这样王晓东就可以回家,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地方当局也可以保一点脸面,而另外一个可能是无罪释放,当然这个难度很大,除非地方上得到信息,中共高层要平反法轮功。该北京律师也表示愿意代理这个案件,并希望更多律师同行关注。

政论家曹长青认为,这场按手印的壮举展示大陆民众已不再逆来顺受、敢怒不敢言,而是集体发声讨回公道,令中共毫无招架之力。

广东维权律师唐荆陵也对该案表示:“这是正义和邪恶的较量,用政治或法律的术语来说,就是自由和民主的确立,所有被压制的人民要自己站出来,发出正义的呼声。”他认为是大陆民众对这种压迫人权的事越来越看不下去了,很多民众勇敢地站出来表示反对,要求释放这些有信仰的好人,这是民众的一个觉醒过程,他们勇气可佳,很值得赞赏。

背景介绍

王晓东是国家在编的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得妻离子散。今年2月25日早晨遭抄家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姚秀义、王俊玲。王晓东的姐妹在村中请乡亲签名呼吁释放亲人时,全村300户每家出一名代表,参与签名按手印,并由大队盖公章证明真实性。据悉很多村民认为:“炼法轮功挺好的,又没干别的。”甚至没有在家赶上签名的村民听说后讲:“只要能放人,我们也签。”该事件也在中共高层引起震动,被类比为邓小平时期的“小岗事件”,也再次令外界关注政法委罪行。

随后所有签名者、按手印者都遭到当局的骚扰和恐吓。目前王晓东的妹妹还在躲避中共政法委的迫害,而王晓东的案子则由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回公安局再复查。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12年05月28日

 
• 下一篇:10余年毒瘾4个月戒掉 湖北青年轰动一时(图) 2012.6.3
• 上一篇:民众声援法轮功此起彼伏 按手印升级盖公章(图) 2012.5.23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