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讯】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八年来,大法弟子为了挽救被謊言毒害的众生,在各自的岗位上向世人讲清真相,不在岗的大法弟子面向世人,从事了一些服务性的行业:做家政、擦皮鞋等等,放弃名利,不分贵贱,为了生活也是为了世间生命得救。

一天,我在讲真相时遇上了一位即将退休的县政府官员。这位官员兴奋并急切的向我讲述了一件令他感动的事:

他说,一个周末,吃过早饭后到街上转悠。走到车站处,几个擦皮鞋的女士坐在那儿,有人叫他擦皮鞋,他就请一位秀丽端庄、很有精神的女子擦。一坐下,这位女士很利索的边擦皮鞋边给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天安门自焚”是骗局、贵州藏字石等等,还讲了一些传统文化方面的内容,最后还劝他退出了中共恶党。

说到这儿,这位官员说:“我很佩服她的口才,更让我敬佩的是她不占便宜。我付款后她说需找我一块钱。我说一块钱算什么?不必找了,你帮我退了党,还让我明白了这么多重要的事情,我得谢谢你。她说:‘不行,我不能多收你一块钱,退了党那是你的福份……’,没等她说完,我就快步离开了,不让她找那一块钱。可她立即跑步追上我,硬是找给了我那一块钱。还说是她师父教她这样做的,我要谢就谢她师父。”

这位官员继续说:“说实话,我很震惊,一块钱真是小之又小的事,但却体现了法轮功学员的品质!如果那些大大小小的贪腐官员学学法轮功学员,那今天的中国就不是这个样儿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对全民素质的提高、对社会的文明进步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对社会的和谐、稳定能起到法律所起不到的作用!”

最后,这位官员感慨的说:“从那位擦皮鞋的大法弟子身上,我看到了法轮功的伟大!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

这个生命真正觉醒了,一席话说的我眼泪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