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看见法轮功学员发资料“一笑走之”

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1月17日下午,山东两名法轮功学员在一条约三、四米宽的马路两边,给行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刚给一位老人讲完真相,抬头一看,两名警察在离他约15米处迎面走来。这时,马路对面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手拿着真相资料,给三个人讲真相。

这时,一名警察说:“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两个警察都看着马路对面的法轮功学员,并相对一笑,从刚讲完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身边走过。两名法轮功学员会心一笑就继续发资料讲真相。

派出所所长:炼的人越多越好!

重庆市某镇法轮功学员到镇派出所办事时,看到一不明真相男人跑到派出所告发从监狱、劳教所回来的邻居还在炼法轮功。他对派出所所长说:“某某人一家又在炼法轮功了。”派出所所长没好气对他说:“他炼功关你啥子事?炼的人越多越好!”这人讨个没趣,灰溜溜地回家了。

“610”人员:“我们又整错了”

重庆市某区“610”人员到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接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大门见到法轮功学员就说:“我们整法轮功又整错了,共产党的政策我们真的搞不懂。”

“610”头目明真相后主动辞职

在中国西部一个小县城,法轮功学员曾经给该县610头目递过真相信。后来这个“610”头目在明白法轮大法好之后,发自内心的不想再助纣为虐了,于是主动辞职。后来,他不但没有丢官,反而升迁到市局当领导了。

听到李东生落马消息 警察抄追查国际举报电话

今年一月初,一位澳洲法轮功学员贝妮向中国一些普通派出所拨打电话,起初警察们的态度不佳,不太愿意与她交谈,但当贝妮以李东生被双规的例子劝说他们,警察们大受触动,认真聆听真相,并抄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争取立功赎罪的机会。

一次,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警察,劝对方停止参与迫害并保护法轮功学员,警察开始破口大骂好一阵子,但最后那名警察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贝妮接着回拨电话,这时对方的语气完全改变了,不但非常缓和,且充满了感激。

他说:“你知道吗?我们为什么要骂你们?其实是因为有监听,保护我们自己呀!我知道你的那位朋友是为了我好,我能听得出来他是个好人。他说的很多事情都非常对。譬如中共历次运动中都会抛出来替罪羊替他们抵罪等等。”

“你的那位朋友说的一句话特别触动我,他说像我们这样的小警察,其实就是给人当垫背的。他说得太对了!你知道吗?前两天就有一个和我一样的小警察被当了垫背,成了替罪羊。”“朋友,请您别叫我警察,我觉得(中国)警察的名声太不好了。我不是警察。我是和你们一样的好人……”

之后,这名警察记录了学员提供的举报电话和传真号码,并且答应保护法轮功学员,他也表示希望了解更多相关的信息。

“今后不准参加中共的任何组织”

一名从部队转业到公安已经二十多年的警察告诉他老婆孩子:“今后不准参加中共的任何组织!”他自己则用化名“海洋”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党。

他表示,他以前所在连队的10个战友在对越战争中战死。当时中国军队攻打法卡山死了156人,但后来中共讨好越共把法卡山又送给了越南,这156人算是白死了。

他说:“我养了二十只鸡,鸡都知道感恩,我伺候它,它给我下蛋吃。这个共产党鸡都不如。你给它卖命,它还要整你,置人于死地。”

原来,不久前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因一件事要置他于死地,他身受其害才真正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他声明退党后,分局局长对他说:“现在好了,领导换了。”他说:“组织不是还在吗?”他的意思是说:干坏事的是中共,它(中共)还在,只要它存在一天,它还会干坏事的。

他说,身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遭恶报的很多,给中共卖命早晚要送命的。他还说:“法轮功的事以后不管。”他体会到:法轮功是真正救人的,退出中共心里才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