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2012年7月21日,数百名多伦多地区法轮功学员
在东区唐人街举行大游行,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

今年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认清共产党邪恶本质、明白真相的大陆人在大纪元网站上登记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达1亿8千多万。在大陆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大陆人三退越来越踊跃,还有监狱巡逻兵直接喊“法轮大法好”。

“你们法轮功真好!”

明慧网报导,2014年11月22日,法轮功学员田清(化名)阿姨看到一对夫妇在路边搭的棚子里卖服装。田阿姨过去把真相资料递给他们,女的接过去,问:“是法轮大法的吧?”田阿姨说:“是的。”她笑咪咪地说:“你们法轮功真好!”

还未等田阿姨开口,她就讲起来:“前不久我们在麻城摆摊子。第二天去的时候,发现我们第一天的摊位已经被一个人先占了。我说:这是我们昨天的位子。没想到那个人二话不说就把位子让给了我们!他说他是炼法轮功的。我到过很多地方,经历的事太多了,作为一个外地人怎么斗得过本地人?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好的人!”

这女子接连说了几次:“你们法轮功真好!”她丈夫认真地看着资料。她还说:“我丈夫以前可是什么都不相信的人。”

田阿姨问:“你们是哪里人?”女子说:“黄石。”田阿姨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听得很认真。

“把这资料拿到会场上去发!”

有一次,在一个三岔路口,有很多摆地摊的和开出租车的。田阿姨边给他们发资料边讲真相。一位外地姓彭的摊主嫌田阿姨给他的资料少了,他又要了一些,并要田阿姨单独给他更详细地讲一讲。田阿姨就蹲下来给他讲,他明白真相后爽快地退了党。

有一位姓刘的出租车司机,1米8以上,身材很魁梧。他听了田阿姨刚才讲的,看了资料后,从车里出来,说:“你们法轮功说的对!共产党太坏了!你把资料多给点我,我帮你发。”

他对另一个刘姓司机说:“过几天我们村要换届选举,我们俩把这资料拿到会场上去发!我还要把这些资料发给党员看看!让大家知道: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

田阿姨请他们三退,大个子说他什么组织都没参加;另一个刘姓司机退出了曾经入的团队。几位司机都说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监狱巡逻兵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林然(化名)女士居住的小区旁边是一座专关重刑犯的监狱,设有岗楼,定时有几名当兵的巡逻。

一天中午林女士出去购物回来时,正赶上有六名当兵的在巡逻,她想他们在监狱里信息很闭塞,环境封闭,他们又是中共极力控制的对象,恐怕很难停下来听讲法轮功真相,但是林女士还是希望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能躲过灾难。

于是林女士上前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谁想他们没有一个反对的,其中有一个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林女士骑车再次追上他们,又告诉他们一遍“记住法轮大法好”,那个当兵的又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其余的人都温和的在笑。林女士表示,中共邪党真的是土崩瓦解了。

林女士表示,民众盼大法弟子讲真相、得救度的心情真的令她很感动,每当发真相传单、大法护身符、翻墙软件时,大家真是都来抢,没有一次够发的。林女士表示,有时资料带得不够,真的很遗憾的。

共产党民心丧尽 民众盼真相

在向市民讲真相的过程中,林女士表示,常听到民众毫不隐讳地说出自己对中共的认识和评价:

“我同意你说的共产党的特点是:谎话说尽,坏事做绝。”

“我问你(指大法弟子),共产党什么时候倒台呀?”林女士说“快了”。他说:“什么时候啊?一年?还能挺那么长吗,我恨不得它明天就倒台!”

“共产党快垮了,那可太好了,我盼了多少年了……”

“共产党活摘器官卖,太邪恶了,这能不垮吗!”

“共产党的官没有不贪的,它真的要垮了……”

“共产党太坏了,我一提起它就恨的咬牙切齿……”

“共产党就是魔,老毛头就是大魔头,江泽民就是卖国贼……”

“你看你多受欢迎,这么多人听你讲……”

“大家每天都盼你来,我都饿肚子了也不愿意走……”

“你不来我们可担心了,你要注意安全哪!”

“你能不能准确告诉我们你什么时候来,我好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