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辽宁沈阳居民

   

我是沈阳某食品连锁店的员工。一天早晨正在给食品分装时,来了一位女顾客,她热情的跟我打招呼,付完钱后问我家里是否有电脑?

我说:“有。”

“有宽带吗?”

“有”,我回答。

她又问:“知道翻墙软件吗?”

“不知道。”

她说:“送你个礼物,一张小光盘。把它放电脑里可以看到国外优秀的中文网站。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前,事先能知道。比如零七年中国的股票要出事,事先知道的都没受损失。还有非典,也是事先知道的。现在的房地产……”

顾客的介绍使我很感兴趣,我问她为什么这个小光盘能看到这些?这一问不要紧,顾客一下不见了踪影,然后从柜台后面慢慢的站起来。我笑她好有趣,她说:“这个光盘就象一个梯子,你的柜台就象中共的防火墙。我登上梯子才能看见真实的你。”

回家后我用这个梯子登上了动态网,呵,太精彩了,都是我爱看的。原来表面看似平稳的共产党政权,闹了半天已经摇摇欲坠了。中共内部异常激烈的打斗,使我想起了小时候抓的那一罐蟋蟀,最后残肢断臂的只剩下一头了。当时我问奶奶为什么会这样?奶奶说蟋蟀就是好斗的东西,斗到死拉倒(为止)。

最令我欣喜的是法轮功的消息,因为两年前曾经有顾客送我一本法轮功的台历,它让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在动态网上还看到了退党网站,原来退出中共组织的人都是有据可查的。现在我可以随时看到真实的消息了,看到更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死里逃生的故事,真高兴。

现在动态网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它象一个自由的大方舟,登上它就会呼吸到新鲜空气,而且还能知道远离灾难的好方法。在此感谢送我登方舟的梯子的那位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