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6月25日,芝加哥市长将这一天定为“芝加哥李洪志大师日”;
同日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授予李洪志大师杰出服务奖。(图: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华明综合报导)2010年3月22日,谷歌正式宣布,停止审查在中国的网络搜索结果,并将Google.cn域名转向其香港站点google.com.hk,履行自己“不作恶”的誓言。鉴于目前谷歌已不再屏蔽敏感词,本报记者比较了谷歌与中共管制下百度的搜索,以考察中共强迫媒体过滤敏感词涉及的有关被掩盖的真相。

“李洪志大师”的信息被屏蔽90%多

3月27日,记者用谷歌搜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一词,可得到24万9千条,而用百度搜索,只有2万3千条,而且全是中共造谣污蔑及谩骂的文章。有关“李洪志大师”的信息被屏蔽了90%多。

其实自2006年起,作为打入中国市场的条件,谷歌就一直在中共的胁迫下配合网路审查,过滤或屏蔽中共恐惧的敏感词。

2010年1月,记者在海外环境下,用简体搜索“法轮功”三字,在google.cn上,约有3万6百条信息,全部是中共官方污蔑和诋毁法轮功的文章。但在 google.com上搜索,有110万条,包括海外报导的大量法轮功正面新闻。google.cn过滤了97%的法轮功相关信息。在中国大陆,中国人看到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只占海外自由信息总量的3%-9%,而且是清一色的负面新闻。

在市场调查学里面,有一个经典的说法,给片面的错误的信息,比不给信息还要糟糕,因为人们会把片面的当成全面的,把错误当作正确的,会误导人们做出错误的判断和行为。在被中共大量屏蔽的李洪志大师关键字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而中共为何逼迫所有中国市场上的中外媒体配合审查?为何严格屏蔽或过滤“法轮功”,“法轮功创始人”等相关信息?

    
谷歌宣布不再接受中共要求过滤审查,撤离大陆转至香港,
当日晚大陆网民到谷歌北京总部前,举行烛光晚会,力挺谷歌向中共说不。(网络图片)

法轮功真相

从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吉林省长春市第五中学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向公众传出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开始,到94年12月21日为止,应中国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的邀请,李先生先后在中国各地举办讲法传功班56次,有十多万人次参加。

1993年,李洪志大师还参加了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荣获博览会最高荣誉“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的荣誉称号。

    
李洪志先生获93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明慧网)

1993年8月31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对李洪志大师表示感谢,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份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当时的会长王芳曾是公安部部长。

1993年9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份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1993年12月27日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又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由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广受中国民众喜爱。人传人,心传心,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间,据中国公安内部调查,中国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

很多人都在询问,法轮功为何有这样大的吸引力?李洪志先生为何得到上亿民众的尊敬?法轮功学员都说:“李洪志师父给予我们的全是美好。”

“师父赐我新生命”

一位内蒙古法轮功学员说,“一九九六年十二月,经北京肿瘤医院及肝病研究所诊断,我得了巨块型肝癌,肝瘤体十四公分左右。当时我感到悲观失望,全家沉浸在悲痛之中。九七年三月十九日,一次偶然机会,我得到李洪志老师写的《转法轮》一书。

“法轮大法深刻的内涵,使我对人生的真谛有了新的认识。按照大法的要求:学法,修心,炼功,懂得了要想好病,必须重视修心性,重德的道理。我得法后,把治病的中药,西药,膏药扔的扔卖的卖。把其它的气功书都烧掉了,得法十二年来,我没吃过一次药。确切的说: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位广州大法弟子说:“我自小多病,尤其以肝病和心脏病为甚,直到得法前夕,已严重到肝痛发胀,心绞痛频繁发生。记得是1994年7月21日,当天的讲课快要结束时,师父在讲台上说:学员们注意了,今天给大家治心脏病,坐在座位上不要动,什么也不要想。顿时,广州军区后勤礼堂的几千学员鸦雀无声,楼上楼下连掉一根银针都听得见,只一瞬间,师父说好了。就在那一刻,我的心脏部位、前胸和后背真的一点都不痛了,心也不慌 了,我高兴的无法言表,医生说我的病最多活八年,终身吃药,可就在那一瞬间,这个病就化为乌有。

“过了数日,师父在讲课过程中又说,有肝病的注意了,今天我给大家治肝病,当大家静下来的一刹那,师父说‘好了’,纠缠我十多年的肝病就一下子不翼而飞了,当场肝部不痛,也不发胀,舒服极了。那天听完课,一路上骑自行车就像飘起来似的,只有此时才能体会到一个人无病一身轻的确切感受。从那天开始到现在,我非但不用靠药物来维持生命,而且还健康快乐,这怎么能不说是奇迹呢?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一念从我走入学习班 的那天起就深深地扎根在我心中,并伴随我度过个人修炼的美好时光,也伴随着我走过正法修炼蒙难痛苦的日子。无论江氏集团怎么造谣抹黑都不能改变我对大法的信念,因为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在此我只想告诉所有有缘了解真相的人们,法轮功是救人的,是天理,谁都会来学的,这是我的真心话。”

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后祛病健身的故事数不胜数。据中国国家体委组织的健康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有效率达98%。中国人大的社会调查结论也是:“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

   

图:1994年12月31日,一位法轮功学员带着弱智的7岁儿子到候机厅
等候来大连讲法的李洪志师父。她给孩子额头上点了个红点以示喜庆。
师父看到后,在孩子的头上轻轻的摸了一下,孩子就不傻笑了,眼神也正常了。
从此就成为正常儿童。额头上的红点当时非常神奇的变成了白点。

亿万人修心向善

不仅祛病健身,法轮功修炼者从做好人开始,努力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提升心性,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开启了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

一位法轮功学员描述说:“我记得师父对他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展现出极大的包容及谦逊。每当回忆起和师父相处的时光,就像一家人一样。沐浴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一切的愁苦都烟消云散,感到非常幸运、幸福!”

一位参加了大连第一期传法班的学员回忆:“李洪志师父讲法深入浅出,博大精深。过去我曾看过一些经书,也练过一些其它功,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深刻的法理。其它功法从来没有把人和人生讲得这样明白,更没有把生命和宇宙讲得如此深刻,师父讲的话句句使我心灵震撼,打入我的心灵深处。听了师父的讲法,使我心胸开阔,境界越来越高,真是神奇的功法呀!”

中国人有句老话,“浪子回头金不换”,吉林省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木材加工厂的白晶志,吃喝嫖赌无所不好。后来因想挣大钱,把兄弟姐妹的钱都借去,赔得精光,最后有班也不上,游手好闲,一提还钱就暴跳如雷,什么难听的都说、都骂。搞得家庭成员关系紧张。97年接触法轮功后开始修炼,从此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一改种种恶习,学会替他人着想,勤勤恳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的脱胎换骨了!

李洪志大师曾讲过,他的一生就是来传这部法的,他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压入《转法轮》那部书里,只要去学,就能感受到法带来的变化。如今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来自各个民族、各种阶层、年龄、性别的人,都从亲身经历中感到自己的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

封锁信息 维持镇压

法轮功带给人们如此美好的生活,可是中共一直在封锁法轮功真相的信息,并维持着镇压的政策。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反衬了中共的“假恶暴”本性,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出于维护独裁政权本能的恐惧,操纵了所有媒体,散发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一时间国内充斥着对法轮功污蔑及诬陷的报导,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心理。

中共造谣说,李大师“偷逃大量税款”,而实际情况是,法轮功学习班都是由当地气功协会举办并缴税的。法轮功收费在全国气功班里是最低的(每期新学员四十元,老学员二十元),收入的40%也归当地气功协会。

还有人说李大师“聚敛了巨额财富”,其实李大师生活的简朴有目共睹,假如他要敛财,每个学员给他一元钱,他就是亿万富翁,但法轮功学法炼功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等等。

过去谷歌“过滤”信息正是帮助了中共持续欺骗中国老百姓,使其更无所顾忌地迫害法轮功。大陆人,以及所有使用简体字的人,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法轮功新闻都是被人为过滤、扭曲和被屏蔽的。

国际很多报道和评论中透露,十年中,中共动用了至少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和全部国家机器,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抓捕、监禁、酷刑、洗脑、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甚至为牟取暴利而活体摘取健康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据明慧网和人权组织提供的资料,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369人,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全国被非法判刑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药物的摧残,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他们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财物敲诈。

和平及非暴力反迫害、讲真相

在中共惨烈的迫害中,法轮功始终坚持着和平持久的抗争,一位女学员在给家人的信中说:“在被关押的日日夜夜里,我每天面对的不是警察就是犯人。警察愤怒时拍桌子,厉声大叫不让我睡觉。犯人们整日厉声恶语,让我在房顶滴漏污水,湿淋淋的 地上睡了两天。但我一直牢记着师父的教诲:‘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洪志先生的教导下始终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以巨大的付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向广大民众讲清事实真相,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和尊敬,法轮功迅速传播到全世界。

一位大陆学者评价说,在这红尘乱世,能让一亿人洗心革面、修心向善,能让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放下生死,坚持真理,冒死到天安门请愿,呼吁还师父清白,这样的伟绩人类从未有过。

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到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 从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到澳洲、非洲,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

国际社会的褒奖

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约40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3千多项。

    

1996年李洪志大师作为“杰出人才”移民美国,1998年全家定居美国。自2000年起,李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2007年被评为“在世天才百强榜”中的最高华人。

2009年9月24日,亚太人权基金会将“杰出精神领袖奖”授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表彰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在提升人的精神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 做出的巨大贡献。

迄今为止,国际社会鉴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而颁发的奖励中,各国各级政府对法轮功的褒奖就达1521个,各国议会通过的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的议案达302个;各界人士及团体发表的支持信函有1154封。

今年3月16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几乎全票通过605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10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要求解除迫害法轮功直接机构610办公室。这条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入中国大陆,引起很大反响。

每逢佳节 大陆民众突破封锁寄函感恩

每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以及中国新年,元旦等佳节,成千上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都会通过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寄来祝福和贺卡,表达他们的感恩和思念。今年过年期间,有上万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先生寄来贺卡,以下仅取几例:

“北京市军队系统大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神圣的恩师新年好!我们热泪盈眶思念师父,在这艰难的日子里,我们是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大法的沐浴下坚定的走到今天,师父为我们付出和承受的太多太多,无法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和思念,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等待恭迎师父和弟子相聚的殊胜日子来临。”

“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遥祝创始人新年好!濮阳地区所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无论邪恶如何猖狂也动摇不了我们那颗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心,虽然深受迫害,但我们依然心系众生,不忘师父的谆谆教诲。请师父放心!”

   

“全国武警部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极尽人世间最最圣洁、最最美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敬仰与那日日夜夜的想念!师父请您放心,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勇猛精进,搞好整体配合,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恭迎师父与弟子相聚那一神圣时刻的早日来临!”

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表示:“谷歌要求的信息自由,民主国家视之为理所当然,但在中国就不行。试想,只要信息自由流通,多年来用谎言编织的红色帝国神话很快就会土崩瓦解。对金盾工程的巨额投资岂不都打了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