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后的廖佩茹(中)脱胎换骨,
母亲(左)和妹妹(右)也相继走入修炼法轮功。(明慧网)

(大纪元综合报道)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今年三月二十三日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声明将其在中国的搜索引擎从大陆转到香港。闻此消息,台湾民众廖佩茹女士表示,停止过滤信息,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多年前,她在美国念书时罹患绝症,本想跳大峡谷自杀,但无意间透过谷歌搜索,找到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奇迹似的痊愈》的报导,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功的路,不但痊愈,还结婚怀孕,过着美满的家庭生活。

廖佩茹女士是台湾树林高中的英文教师。二零零四年初,她还是二十五岁花样年华的女孩,就读美国普度大学博士班。当时她罹患难以治愈及需耗费庞大医疗费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她已写好遗书,并上网订飞往大峡谷的机票,想一跃而下一死了之。如今,她挥别遍寻中西医的药罐子生活,这六年多来身心健康愉快,还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喜悦。以前,医生诊断报告说她的体质不适合怀孕,现在女儿已经三个多月。

谈到这期间巨大的转变,她对于明慧网的一篇修炼心得充满着感激之情。当初,正是透过谷歌的搜寻,引导她找到明慧网,将她从人生绝望的谷底拉回。

她回忆当时绝望的自己,透过google搜寻浏览看过的类风湿性关节炎资料,突然,看到某一网页最后一笔资料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奇迹似的痊愈》,于是点进去看,内容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见证。紧接着,同一网页的其它文章连结,她看到见证各类疑难杂症因为修炼而痊愈的文章。她抱着姑且一试的念头,在明慧网上下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套功法的教学录影,开始了她奇迹的重生之路。

廖女士表示,当初,因为大多数媒体屈从中共而诬蔑法轮功,让她对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半信半疑。所幸在自由世界,透过网路连结,让她有机会透过明慧网看到真相,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姑且一试,竟意外获得了不敢奢望的幸福人生。

从绝望到新生,廖佩茹的感受刻骨铭心。因此,她对于谷歌曾经违反“不作恶”原则,向中共妥协,过滤掉正面报导法轮功的讯息而失望。因为有很多人跟她一样,面对不治之症,希望透过任何可行的管道寻求一线生机。这样的封锁,过滤掉有益身心的良善讯息,等于扼杀他们生的希望。

廖女士强调,明慧网上的资料都是免费下载的,不同于其它收费令人咋舌的气功。她觉得这样好的网站,应该让更多人有机会看到。

类似廖佩茹这样透过网路找到法轮大法谘询,进而觅得新生的例子,在海外数不胜数。但中共却要谷歌把有关法轮功正面讯息的网页全部屏蔽,让人们从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中国版找出的都是负面信息,还信以为真,以为海外对法轮功的态度也跟中共撒谎的内容一样。廖女士当初身患绝症时,在自由世界里,曾经靠谷歌的搜寻之便,连接到明慧网,而找到救命的良方。正因为有着这样切身的体会,当谷歌违反“不作恶”原则,向邪恶中共妥协,在中国对信息“过滤审查”时,廖女士非常失望,拒绝再使用它来搜寻。

据美国哈佛大学法学教授约翰•帕弗雷(John Palfrey)的调查,中国网络封锁的研究报告,和海外大纪元记者之前的调查综合排序,色情网站在中国被封锁的机率是10%;包含六四的是48%;包含反共政治主张的是60%,《九评共产党》是90%;正面报导法轮功的信息被封锁的机率是100%。

中共费尽心机对法轮功信息的封锁正显示了它对迫害政策的心虚。一旦人们了解了真实情况,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迫害将难以为继。

如今谷歌走出了纠正错误的第一步,各种突破网络封锁的工具也在中国大陆传播,中共对网络的控制已越来越力不从心。当中国大陆民众也能自由地在网路上获得讯息时,相信会有更多人像廖佩茹那样,在法轮大法中找到新生与希望。

廖女士希望自由的信息能给更多人带来生命的希望与光明,她为谷歌能走出纠正错误的第一步而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