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整个中国大陆互联网突然出现访问故障,由曾庆红把持的中共党媒,
将事故推诿到为大纪元等被中共封锁的网站提供翻墙服务的软件公司。(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记者古春秋报导)1月21日,整个中国大陆互联网突然出现访问故障,由曾庆红把持的中共党媒,将事故推诿到为《大纪元》等被中共封锁的网站提供翻墙服务的软件公司。互联网技术人员通过分析,发现事故完全是中共江派一手制造的闹剧。1月22日,大陆社交网站对事故和翻墙软件一片热议,曾庆红本想栽赃嫁祸的诡计未成,反替《大纪元》做了广告宣传,推广了翻墙软件。

党媒栽赃断网故障是为《大纪元》提供翻墙软件的公司

1月21日消息,北京时间21日15点10分左右,国内访问通用顶级根域名服务器出现异常,故障发生后,所有通用顶级域名在境内的访问出现问题,数千万国内用户无法访问.COM、.INFO、.NET和.ORG等域名为结尾的网站。部份用户在访问网站时,会被跳转到65.49.2.178这一IP地址,而该IP位置正是美国华人网络专家为中国民众争取网络自由而组建的动态网网络公司(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该公司是中共长期以来封锁的对象。

第2天,江派背景的《环球时报》马上造谣报导暗指是动态网公司造成该断网事件,并罕有地刊出动态网公司的名称、其研发的翻墙软件——“自由门”,该公司总裁为比尔•夏(音译,英文原名为Bill Xia),更提到该公司服务对像是《大纪元》、《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而这些敏感词是中共一直长期屏蔽不敢让大陆民众知道的。

动态网技术总裁分析事故原因

研发“自由门”翻墙软件的名为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的总裁为比尔•夏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谈及此次事故的原因。他认为,最大的可能是跟中共已有的现成的这一套域名解析系统有关系。

比尔•夏分析说:“从这些反馈来看它的规模非常大,涉及到所有的域名。这样的话就是黑客既要能够攻陷所有的这些根域名服务器,并且只是针对中国的互联网,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历史上从来就没有过任何一个根域名服务器被攻破的。造成这种错误,这是强大的对网络控制能力,而且是精准的只是对付中国的单一地区,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大家都知道有现成的这样的一套技术,中共一直在运作的域名劫持的这套技术。

“就像2002年的时候,中共当时大规模的使用这个技术,类似现象就是它不想让你看到像《美国之音》和《大纪元》这样的网站做了根域名劫持。它只要设置一改,就可以针对任何网站做这件事情。”

大陆互联网瘫痪 幕后真凶直指中共江泽民集团

对此次大陆互联网大面积瘫痪事件的原因,中国大陆民众纷纷发表见解,而计算机技术专家和网络高手们更是热心参与,帮助民众在技术这个层面上进行分析,答疑解惑,最后得出结论,最可能的幕后操纵者就是中共自己的防火墙制作团队,事件正是中共自己在贼喊捉贼。

分析指,中共在互联网技术上无优势可言,管理互联网主目录的根服务器,全世界只有13台,其中10台设置在美国,另外3台设置于英国、瑞典和日本。更为重要的是这13台根服务器都是由美国政府授权的互联网域名与号码分配机构ICANN统一管理,负责全球互联网域名根服务器、域名体系和IP地址等的管理。这使得中共天生就失去了完全控制、封锁大陆互联网的能力,也就是中共怎么封互联网也封不死的原因。

对于中共的栽赃,比尔•夏在回覆《环球时报》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自己和公司与此事无关,事件更像是DNS域名被第三方劫持。

据路透社报导,对中共政府网络管理运作熟悉的消息来源表示,事故可能是网络长城系统在作出某些改变的时候发生工程错误的结果。

报导称,独立测试显示,故障源自于中国内部,并且特别是来自于长城防火墙服务器本身。

“我们的调查非常清楚的显示,DNS排除(DNS exclusion)发生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兼职教授,中国互联网控制专家萧强说。

“它们全部指向网络长城。因为这是它可以同时影响(中国)所有不同网络的DNS解析的地方。但是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或者为什么会发生,我们不确定。它肯定不是长城防火墙的正常行为。”

“对于这样一个仅仅针对中国用户的大规模的攻击,它只能由网络长城做到。”比尔•夏说。

“更清楚的是,这不是一个针对世界域名服务器的攻击,而是中共政府使用的用以阻拦他们不想要的网站的DNS劫持技术。”

中共江派曾庆红诡计破产

大陆《网易科技》1月22日报导,一名安全行业人士表示,黑客要黑掉递归DNS服务器几乎不可能,此次事故肯定是人为造成的,但是元凶很难追溯。

报导还说,有业内人士称,在没有发生地震等不可抗力的前提下,有能力造成这种事故的组织并不多。

一位有太子党背景的中共前高级官员分析说,这次网络阻击的手法,就是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的阴毒思路,现在又公开由曾庆红控制的《环球时报》嫁祸法轮功。

事与愿违的是,中共江派每次企图嫁祸法轮功,都在为法轮功做宣传。这一次也一样,曾庆红企图栽赃《大纪元》,反而使大陆民众更加了解了《大纪元》,为《大纪元》做了广告宣传。

截止到2012年7月27日,已有超过5亿4千万人次的中国大陆民众通过动态网,翻墙到海外,了解被中共封锁的真相。

自 2012年11月1日中共进入18大敏感时期以来,不但动用了140万警察和“志愿者”维持稳定,也在网络上开展了严厉的封网举措。仅中共内部文件披露,自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亡美国成都领事馆以来,中国大陆超过1,200万人次访问了海外《大纪元》、新唐人等披露真相的网站,而中共封堵了 7,200万人次的翻墙努力。

大陆民众热议自由之门和《大纪元》

有民众在网络上热议,表示:“自由门是为了网民上网便利的软件,他没有理由搞这种使网民无法上网的破坏。”

“自由门很好。可以看到《人民日报》、《环球屎报》不一样的观点。”

世界上还从没有过哪堵墙,是为了关押自己的国民而建的。柏林墙是一个,“长城”是一个。“拆了这堵墙吧,戈尔巴乔夫先生!”

网民分析,某操作员本来要封禁动态网的IP,从而阻止大家下载自由门。但是操作失误,错误的使用了劫持功能,并且没有填写要劫持的域名,然后把该IP填写到了劫持后的地址上,然后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事故。

金盾工程想封自由门,结果操作失误。

越来越看清流氓嘴脸,邪恶做尽都是堵死自己路,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么多年的诬陷最后以失败而告终,人在做,天在看。

回顾:2002年新浪盖网事件

2002年9月28日,香港多家媒体报导,中国流行门户网站新浪网出现被转接到法轮功网站或者是不能正常浏览的情况,即“新浪盖网”事件,网民对此议论纷纷,社会各界也有不同反响。

当年,美国动态网络技术公司(DIT)28日的一份报告显示,此事件是由于中国国内约50家ISP(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域名解析服务器上的域名遭劫持而引起的。

纽约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徐侃刚当时表示,这不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他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三年来,始终利用谎言和诬陷维持迫害,他们一直制造事端达到诬陷法轮功的目的,如制造天安门自焚案,声称法轮功发炭疽信,事后证实都是嫁祸法轮功。

国家黑客行为只能官方运作

针对2002年这次盖网事件,DIT当时的发言人兼网络技术专家董彬称,全中国50多家不同ISP(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DNS服务器域名同时受到劫持这是一项巨大的工程,一般人办不到。但是对中共当局来说就很容易,只要一个决定,然后可通过一个中央系统来实施。

董彬表示,正确解析域名是互联网正常运行不可缺少的一环。篡改网站域名把网站访问重新指向是一种黑客行为,这样就没有人能访问目标网站了,网上众多黑客教程中对此有详细描述。而自由网网络技术专家郑祥表示,这样大面积的篡改DNS指向,不仅是黑客手段,而且是“国家黑客行为”,应该受到国际社会谴责。

郑祥博士称,中共江泽民集团这样做的目的是破坏海外的突破网络封锁技术,这会加大突破网络封锁的困难。这次中国的DNS遭劫持时间之长,从另一角度证明是中共自己干的,因为正常情况下所有DNS服务器可在一天之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