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综合报道)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大法弟子(包括新学员)和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军工系统大法弟子:救度更多众生

大陆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在贺信中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正法已到最后,我们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我们及明白真相的世人起诉罪魁祸首江泽民,这是行人间正义,并运用人间法律手段惩治恶首,制止迫 害,结束迫害,再给人一次看清罪恶、远离邪恶、辨明正邪的机会,救度更多众生。

白血病儿死里逃生 全家感激谢师恩

河北衡水一位曾经患过白血病的小弟子的全家在新年之际,写信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孩子的母亲写道:“儿子今年已满十周岁,活泼可爱、学习优异、身体健康;丈夫一改原来的暴躁脾气,理解和支持大法。遇事也能够用大法的法理约束自己。一家人沐浴在法光中,其乐融融。”

“这在5-6年前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2009年,儿子被医院确诊为淋巴性急性白血病。家人焦急万分,联系北京的某大医院救治。医院用尽了一切办法都没有效果,就在医生将要放弃的那天晚上,孩子的体温再也没有往上升,第二天体温一切正常。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孩子。在医院期间,主治大夫也感到了孩子的超常变化。几次要我跟其他患儿家属多讲讲(大法真相)。”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为求正法忍得千万苦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16年,至今仍有无数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虽然身处苦难,但是酷刑、黑牢无法动摇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决心。在新年之际,他们也发来节日祝词,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大法弟子说:”无论在任何环境下正念正信不忘师尊教诲,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南市在2015年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表示:走出邪恶与谎言的漩涡,更感师尊慈悲苦度之不易。正悟大法弟子的证法壮举,惊天地、泣鬼神。人成神的历史将永远载入大穹史册。

   

明白真相的民众:我们拥护法轮大法

上海几位曾经的癌症患者在联名感谢信中写道:“我们多位得了脑癌、肺癌等等绝症患者在您李大师的救度下而康复。我们借明慧网一角特向李大师跪拜: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今后,我们仍坚持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长春儿童公园民众说:“谢谢您的弟子不辞辛苦的为我们讲真相,我们拥护法轮大法。祝您新年愉快!”

河北明白真相的人们说:”在人间正邪的较量中你们已经走上了成功之路。起诉江泽民的浪潮一天天增高,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一天天的增长,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日一步步逼近,人们的正义感一天天的增强,黑暗即将过去曙光即将到来,是您把人们领向了未来!” “

在这里,我们一起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的弟子们!你们师徒辛苦了!我们支持大法,和你们一起走向未来。”

   

海外法轮功学员:我们是最幸运的人

新年之际,从美洲到欧洲,从大洋洲到亚洲,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感谢师尊又一年的慈悲苦度,祝愿恩师新年快乐。

法国西人法轮功学员克丽丝戴尔女士形容自己以前象沙滩上的鱼,修炼法轮大法后就象鱼到了水中。大法是她生命的全部。修炼法轮大法是美妙超常的, 她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人。

十二月二十六日,台湾台东法轮功学员于聚集在台东市中心区新生公园,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台东县立法委员(国会议员)刘櫂豪、台东市长张国洲、县议员洪宗楷以及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代表共二十多人也应邀参与,和法轮功学员一起齐声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并赞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