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2016年丙申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各行业的法轮功学员纷纷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给明慧网寄来精美的贺卡和贺辞,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这些发自内心的问候来自大陆军队、公安、石油、铁路、煤矿、电力、医疗、林业、教育、出版发行等系统的法轮功学员。

海外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也在明慧网上感恩法轮大法(法轮功)“真、善、忍”的弘传带给生命的新生与希望。

1995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到瑞典哥德堡传功,2016年中国新年之际,瑞典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也在明慧网上表达自己感恩的心声。

   

成长在瑞典哥德堡附近的Tommas写道:“1998年我14岁时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一直指引着我如何做个好人。同时,我得到了更加健康的身体。现在每一天我的内心都感受到充实和快乐。”

Tommas说:“以我的理解,法轮大法是使人身体和心性同时提升的修炼方法。这里面最重要的核心是按照‘真、善、忍’改变自己。我父母很庆幸,看到现代年轻人用酗酒、毒品糟蹋身体的时候,父母不会担心自己的儿子染上恶习;当别的年轻人视奇装异服为美,视举止粗俗为个性表现时,父母会庆幸他们的儿子不是那样。我修炼后,他们看到了我的状态:真诚、善良、责任。做长辈的明白,这是法轮大法修炼赋予人的纯正品格。”

如今的Tommas已立身于白领阶层,工作稳定优越。

Tommas写道:“中共对法轮大法迫害已持续了太久,我要尽最大努力向中国朋友讲清事实真相。希望这场迫害尽快结束。”

   
Tommas近照,真诚祝愿我们崇高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叫布莱特。从一九九五年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在这之前我就在寻找真正的家与生命真正的意义以及我们为什么活着的答案。我找寻的这段漫长的时间终于过去了。真诚谢谢师父。

师父您好,我叫彼得。在一九九五年我知道了法轮大法,我心存感激我也得到了大法。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祝师父新年快乐!恭祝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瑞典注册护士Pirjo,1995年修炼法轮功之后,不再需要看心理医生。她此前因为抑郁病,一直接受心理医生辅导。她说:“法轮大法让我学会了忍耐。我从前被刺伤的心平和了。”

Pirjo写道:“我出生在芬兰,九岁的时候全家迁往瑞典。我们慈悲的师父1995年来到瑞典传法教功。我很幸运有缘参加了这年复活节在哥德堡举办的这次珍贵的讲课。我永远不会忘记师父传给我们法轮大法时的仁慈和耐心。从那时起法轮大法的教诲指引着我人生的路。我欣喜于找到了人生的真意。法轮大法挽救了我的生命。这些年的修炼,师父的巨大慈悲帮助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也让我理解了修炼与生命的更深层的奥秘。”

   
Pirjo近照

尊敬的师父,我的名字叫Ronald Franklin,我住在瑞典哥德堡。在二零一四年的夏末我被指引找到了法轮大法。那时我刚刚度过了八十岁生日。从那时候起我参加了更多的炼功和学法。我感到我不但在整个身体上而且在精神上都不断的发生了精致微妙的变化。我非常感激我得到了这份大法给予人类福份的一部份,也理解了法轮大法的意义,他不是可以用语言表达清楚的。

衷心祝愿我们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