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讯】(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皇后公园集体炼功,然后一起祝贺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图1-2:多伦多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图3:风雨无阻的集体晨炼

   
图4:路人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后,已经传播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身体,成为更好的人。经历过脱胎换骨般改变的法轮功学员们,以集体向师父李洪志先生贺中秋的方式,表达他们心中的感激之情。

上午八点四十分开始集体炼功,尽管这一天天气预报有大雨,学员们还是按时到达了公园准时开始炼功,开始没多久,就下雨了,学员们都纹丝不动地坚持着,一会儿雨就停了,还出了太阳,学员们湿透的衣服又干了。接着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学员们坚持到最后。到拍照时,天晴了,大家一起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的声音在公园回荡着。

姐妹俩:珍惜集体炼功机会

八个月前跟妈妈从大陆移民多伦多的小弟子姐妹俩Hanna(13岁)和Sherry (10岁),参加了当天的集体炼功,即使是倾盆大雨时,她们都没动摇过,一直跟大人一起炼完。

姐姐Hanna说:“音乐没停,阿姨叔叔们也都没动,我就一直也不动,我很珍惜这个集体炼功的机会,因为在国内妈妈都是带着我们偷偷的炼。”

妹妹Sherry说:“打坐时我旁边的阿姨给了我一把雨伞,我很感谢,我就更没有理由离开队伍了,所以我也就一直坚持下来了。看到很多叔叔阿姨们什么雨具都不用,一直坚持到最后,所以我也努力做到。”

两姐妹都表示第一次参加祝贺师父中秋节快乐的拍照活动很高兴,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官员:中共不可信

来自中国吉林省的王先生和妻子,刚到多伦多几天,他们路过皇后公园被炼功场面所吸引,停下来拍照。王先生感慨地说:“海外就是自由,这样的场面到处可见。其实我们国内的人很多都知道,法轮功也就是要祛病健身,要做好人,为什么要受到迫害?象当时的四二五事件,中共说是围攻中南海,我非常清楚他们也就是要政府给一个正常炼功的权利,当时朱镕基都答应了,就是江泽民要搞迫害。”

“后来发展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是太残忍,太过分了,共产党说‘活摘’是造谣,我还是觉得中共不可信,所以我要把展板上这些内容都录像,还要上网去了解更多。”

新学员:下决心修炼 见证神奇

   
图5:七十五岁的Jenny唐,一年前还是个看起来病入膏肓的人,
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

七十五岁的Jenny唐,一年前还是一个看起来病入膏肓的人,经常感觉全身发冷、乏力,脸色总是灰暗,眼袋很大,明显下垂,上面有很多水泡。用她的话讲,“一到天气不好时,我就像一个小狗那样,需要爬。腰痛得难以忍受,肩膀、头等处都疼痛。”

唐女士三十多年前从香港移民加拿大,退休前就已经身体不好,医生认为她是风湿和关节问题。西医治不好,她去看中医,虽然有改善,但没能解决问题。不过,那位中医给她介绍了法轮功。

读了《转法轮》后,唐女士感觉挺好。去年八月她决定“一心一意”去参加法轮功的“九天班”课程。她说,参加第一天班时,她不断睡过去,但课程结束后,她精神变好了。在参加最后一天班时,她感觉肚子很不舒服,但坚持看完了录像,然后上洗手间。“过后觉得很舒服,感觉整个人都不同了。”

随着学法和炼功,唐女士看到了自己身体的更多变化。她说,她原来在厨房做饭,没法坚持一个小时,需要经常停下来去休息一会,甚至躺下来睡才行。现在她的身体强壮了很多,各种病症都没有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我现在走路很快,干活可以做几个人的量。”

唐女士脸上的灰暗已经消失,红润中透出光泽;眼袋已看不出下垂,上面一个水泡也找不到。她说,她母亲已经九十七岁,原来要靠弟弟去照顾老人,现在她可以多照顾母亲了。她先生没炼法轮功,但看到了她身体的巨大变化,也对在香港、澳洲、美国等地的亲友说,太太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

唐女士说,她是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员集体向师父贺中秋,心里充满感激。“多谢师父!”

罹患绝症 修大法两月痊愈

法轮功学员梁先生和妻子在国内的一所大学上班,二零一零年七月他因为一场大病,才开始走入法轮功修炼。他说,他的妻子从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大法,女儿从小就跟着她妈妈修炼。他亲眼目睹妻子修炼大法后身心的巨大变化,这让他感到很惊奇。“她身体好了,急躁的脾气也改变了好多,我们整个家庭因为她们修炼大法而变得更加和顺。”他说。

二零一零年六月底,查出他患了肾癌,做手术切除右肾,剩下的左肾还有结石。出院后,在妻子、女儿的劝说下,他开始看法轮功著作。随后他的身体状况很快好转,病情稳定之后,医生曾告诉他,这个病后续治疗时间长、恢复慢、花钱多,可能要几年甚至十几年,要长期或者终生服用激素,同时要面临长期服药带来的副作用:严重缺钙导致骨质疏松甚至股骨头坏死。但他开始修炼法轮功,“结果是,我两个月就病愈出院,被院长赞为他们医院收治此类病症的奇迹。”他说。

唐人街老华侨:从“发抖”到“拥抱”

梁先生说,二零一三年来到多伦多后,非常感谢有机会到各个景点去给华人讲真相,他最常去的是唐人街,他讲了一个在唐人街发生的故事。

一位八十七岁的华人老人,拄着拐杖经过唐人街真相点,梁先生拿着法轮功真相传单满脸笑容地对他说:“先生请您了解一下法轮大法,了解法轮功真相。”老先生停在那,两眼直瞪着他,样子很生气,全身发抖,说不出话。梁先生赶紧说:“先生您别激动,别激动。我只是想让您了解真相,希望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能够平安。” 老先生停顿了一下,就继续往前走了。

他望着老人家远去的背影,从内心真诚地对着老人家的背影说:“我真心的希望您能回来听一听我跟你说啊。”然后他就对跟他一起在真相点的妻子和另一位学员说:“可能是我哪里没做好,不然老人家怎么会那么生气呢。”学员说,你没错,他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半小时后,这位老先生真回来了。梁先生赶紧迎上去,站在那对着老人家微笑,老先生出声了:“你看上去是有文化的人吧?”他说:“是的,您说对了,我是有文化的,我的文化还不算低,我在大学教过书,后来在大学的行政部门还当过官。对面那两位女士也有文化,一位是我太太,是大学老师,另一位是大学副教授。”

老先生说:“是啊,那你们站在这干嘛呀?加拿大的生活那么好,你们不好好生活,干嘛要跟共产党斗啊?”

梁先生就开始耐心地跟他说了:“我们没有跟共产党斗,我们只是希望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还讲了“自焚”伪案,讲了十七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讲到了活摘……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他对老人家说:“您站太久 了,要不我们再约个时间,再慢慢聊?”老先生大声说:“没事,我的身体好得很。”他想继续听,梁先生就继续讲……

最后,明白了真相的老先生拥抱着他说:“你们辛苦了!你们真不容易啊!”

梁先生表示借这中秋之际,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感谢师父给他机会,让更多人明真相后而得救。祝师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