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的凯西Kacey Cox,Michael Lewis和Yonas Kidane是二零一零年七月同时修炼法轮大法的多伦多西人学员,他们从小住在一个街区里,像三兄弟一样一起长大。

五年前,Michael在网站上看到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就兴奋地传给了他另外两位“兄弟”,从此三人走上修炼之路,他们三人跟着网上的指导学法炼功,当时他们以为多伦多就他们三名法轮功学员,直到四个月后,他们参加了当地的学法交流组,才发现多伦多有这么多(几百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感觉进入了一个大家庭。在中国新年之际,他们一起回顾了得法经历,并非常感谢师父在五年前让他们喜得大法。

   
多伦多的凯西Kacey Cox(左),Michael Lewis(中)和
Yonas Kidane(右)是二零一零年七月同时修炼法轮大法的多伦多西人学员。

“来自我最好朋友的电子邮件”

当时在多伦多一家公司当销售经理的凯西Kacey Cox回忆说,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我的最好朋友Michael给我发来了一个电子邮件。他同时给我打来电话,声音里充满了激动,他说:“Kacey,找到了!我们找到了我们一直以来寻找的东西。这跟我们发现的其它东西都不一样。我对这个有着特别好的感觉。”

Michael说的这个“找到了”的东西,就是网上的师父讲法录像,Kacey说:“他要我看看他新发现的这个录像。那天晚上,我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当我看到第四讲时,我记得我听着内容,看着师父讲法,对自己说:‘呀,这个人看上去很年轻,可是却知道那么多。他一定是个很特殊的人。’我立刻就知道我听到的是真理。随着师父的讲解,我读过的所有东西,经历过的所有事情,我脑中的所有疑问,观点和理论在这里都得到了解释。师父讲的是那么轻松自如。当师父谈到“不失不得”的法理时,我觉得卸下了一个沉重的负担,因为以前我无法从更深层意义上理解因果关系,现在我明白了。然后我下载了mp3版本的师父讲法,在上下班途中听法。那个夏天,我几乎每天都在听法。

“找到了生命旅途中的明灯”

三人中最早找到师父录像的Michael是一位暖通空调技术员(HVAC Technician),他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喜欢喝酒、吸烟,容易发脾气,不顾家庭和孩子,他的前妻就是因为他的不顾家而跟他吵架离婚了,他娶了第二任妻子后,还是因为脾气不好整天吵闹。他不知道生命的意义在哪里,他就常常跟他的两个“兄弟”相聚和互相鼓励一定要找到一条出路。

他说:“我一直想更多地了解有关能量的问题。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晚上,我在网上敲入‘太极’二字,一个法轮功功法视频弹了出来。这让我想起我曾经在唐人街看到过一些图片和海报,是有关在中国炼这个功法的学员被杀害的事情。我记得当时我签了制止迫害的请愿表。”那一晚他看李洪志师父讲法视频看了一通宵。

他说:“在几天内,我看完了所有的视频。我看了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很详细的信息,这些信息唤醒了我的心灵。当我看完这个讲法视频,我觉得我的生命突然地改变了。我在做着数年来都没有做过的选择。为什么我以前看不到我的盲点呢?听完师父讲法后,这些障碍突然地消失了,我能够看到我以前看不到的我自己的所作所为。”

Michael形容自己就象正在大海中航行时迷失了方向,而突然间出现了一块陆地,“它可以让你安全地停靠。现在我可以洞察我身外的一切事物,因为我可以将它们与我所停靠的这块陆地作比较。当我找到法轮大法时,我发现这就是我要找的!我过去一直在寻找一个真正的衡量标准,以使我可以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事并做我人生中的决定。我现在找到了。”

他说:“得法前,我非常的自私。我总是想自己怎样过得好、自己怎样过得舒服以及我要达到一个什么目标,这样人们就会认为我是多么了不起。”Michael有一段时间一直找不到他的专业工作,整天处于游手好闲的状态。他说:“得法的第二天,我就去工作了。我穿上我的建筑专用靴,来到一个临时工作介绍所,等待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分派工作。即使给钱很少,我也要立刻开始支撑我的家庭了。那是我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和一个好人本来就应该做的,我开始懂得我要给予。”

然后他开始戒烟和戒酒,“对于我来说真是不容易的事情,我戒了又抽、又喝,又戒,又抽、又喝。反复了好多次,我非常痛苦。有一天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向师父发誓:‘我一定要做到。’很神奇,这次我第二天就戒掉了。”

同时,Michael也开始关心家人和孩子了,在工作上他给同事和朋友洪法和讲真相。“因为我的受益,我就很兴奋的给别人弘法并讲真相,开始的四个月感觉有点孤单,觉得多伦多就我们三人怎么才能让这么多人知道法轮功的好处呢?我们在网上找到了可以到纽约订购书的信息,就邮购了十五本大法书回来,给亲朋好友洪法,后来我们发现可以在离我们家二十分钟路程的多伦多唐人街可以订购到这些书。”“四个月后,当Yonas告诉我多伦多有几百名大法弟子时,我很兴奋,我觉得我们可以跟这个大集体一起洪法和讲真相了。”Michael说。

看着Michael的变化,一年后他的妻子也开始跟着他们“三兄弟”一起读《转法轮》了。

“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

他们得法四个月后的一天,他们联系到了多伦多辅导站协调人,一个星期五的晚上,Yonas Kidane第一次参加了大组的学法交流。当他看到现场时,他惊呆了。他说:“我当时有两点感触最深刻,第一是,这么珍贵的功法,原来有这么多人知道了,我们还一直以为多伦多只有我们三‘兄弟’炼法轮功呢;第二,我一进门就感触到有一股很强的能量贯通我全身。当时我很惊讶,也很兴奋,哇,这么多人啊,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然后我很激动的就马上告诉了我另外两位‘兄弟’了。”

Yonas是“三兄弟”中的老小,Kacey和Michael就像他的哥哥一样待他,他说:“二零零七年我开始在多伦多大学读书,每次回家都找他们聚一下。”在大学生活里,Yonas感到找不到人生目的,整天就参加聚会,不认真学课程,经常翘课,后来因为成绩不好就中途辍学了。回到小区,他又找到了Kacey和Michael。二零一零年Michael给Yonas打电话说:“我找到了,就是这个功法。”Younas说:“我知道Michael一直想在网上找一个能操纵能量的功法。他看了很多视频,那一天他说他终于找到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他一夜之内看完了所有的讲法。第二天就告诉了我,要我马上看。Mike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所以我总是相信他说的。”

“之前我总是在寻找着什么,总觉得自己有某种使命,感觉生命中有一大片空白,觉得在这一生中需要做某件事。我一直都在找寻,感到很空虚。我常常抬头仰望天空,感觉自己来到人世间是为了什么原因,但有时却迷失在常人社会而忘了这个原因,《转法轮》告诉了我人生的目的。人们在人世间追求很多东西,象名、利、女人、金钱,这些东西都很肤浅和短暂。当我看到师父的法后,我100%地知道了我为什么来到了人世间。”明白了这些后,Younas选择回到了大学校园。

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之际,这三“兄弟”要给师父拜年说:感谢师父让我们得到这宇宙大法!恭祝师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