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讯】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日,丁酉新年大年初一早上,在微寒的天气下,香港大会堂外的爱丁堡广场春意盎然、喜气洋洋。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欢聚一起,以最诚挚的心情,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敬谢浩荡师恩。

恭祝活动在上午九时许拉开序幕。腰鼓队向师尊敬献表演后,学员们端正站立,恭祝合十,齐声高呼:“师父您好!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救度洪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随后几位天真烂漫的大法小弟子也站到祝贺阵列前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更添欢乐气氛。

   
图: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香港全体大法弟子敬献给师尊的新年贺卡

进入合唱环节,众学员齐声高唱《谢师恩》、《法轮圣王》、《来归行》、《法正干坤》等大法弟子歌曲。当唱到“师恩浩荡师恩重,寸草难报三春晖”等感恩歌词时,不少学员都泪盈于眶。学员们最后五次高唱《法轮大法好》,在高举福字帖和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了这次恭祝活动。

   
图:法轮功学员合唱《法轮大法好》后高举福字帖,向市民祝福。

参与祝贺活动的多数是香港本地新老学员,也有近年移居或到香港工作或进修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以及外地来港的学员。

明真相世人纷勉励慰问

法轮功学员梁玉珍在中国大陆受过残酷迫害,移居香港后,二零一五年七月向两高提出控告恶首江泽民。她回顾过去两年来在真相点劝三退、征签时谈到,“去到不同地区看到民众越来越多人觉醒,明白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教本质,接到报纸后说你们要多来派报,问寒问暖,你们要坚持下去啊!感激之言。让我很感动,增加了我的信心。”她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希望在新的一年精进实修多救人。

三退保平安 劝退越来越容易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越铺越开,三退义工、法轮功学员阿容说:“对明白真相后的世人,三退是很容易的,因为人人都想平安!”她举例,法轮功学员在年宵市场开办的真相摊位,有一天来了三个大陆学生,带头的一人看到她发《明慧周报》,满睑笑容地说:“啊!这是: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

阿容劝他们退党保平安,接着三人都满意地三退了。仅在过年前的两个晚上,她在年宵摊位便劝退了四百多人。

后得法者涌现 纷纷购请大法书

近年新来得法的有缘人也越来越多。在专营大法经书音像的书店当管理人员的法轮功学员雪梅说,去年十月份以来,购请大法书的新学员越来越多,每天都有人来,而且都是很迫切要得法,多数都是看到真相报纸的介绍,带着报纸来请书的。

   
图:管理书店的学员雪梅(右)与书店学法组学员合照。
她说,新得法来请书的学员越来越多。

有一位女士来电话要请书,恰逢书店休息。等第二天来到书店,女士跟雪梅说等不及请书,已在网上下载大法书阅读,而且还开始学炼功法了。目前书店都定期举办九天讲法录像教功班,越来越多新学员参加。

年宵传真相送福 小礼品大受欢迎

过年前在维园年宵市场开设的真相摊位,也一再有市民购请大法书,或询问如何学炼法轮功。负责真相摊位的胡太说,民众对了解真相的态度越来越正面,法轮功学员在摊位免费派发真相单张、报纸、特刊,以及真相小莲花、锁匙扣、福字帖等小礼品,很多市民开心的接过。也有不少市民在摊位前挑选,一次过拿走几种。其中最受欢迎是精美的真相小莲花,未到大除夕晚上,几千个全部送光。此外,过万份真相福字帖及明慧年历,在摊位结束前也派发一空。

   
图:法轮功学员在维园年宵市场开设的真相摊位,大受民众欢迎。

   
图:法轮功学员向民众派发福字帖、真相小莲花与真相资料。

   
图:法轮功学员胡太表示,民众对了解真相的态度越来越正面。

香港学员都纷纷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三件事做的更好,迎接正法洪势带来的巨变,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