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讯】(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共同恭祝师父新年好,敬谢师恩!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在景点和打电话讲真相的学员都谈到,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有缘人,世人明真相后都表示要学员转达他们给李洪志大师的问候。

   

南京客座教授:请一定转达我的问候给李洪志师父,盼他早日回国!

在多伦多大学的一个景点,法轮功学员张女士遇到了一位来自南京的年轻教授,他是多伦多大学的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他认真听完张女士给他介绍法轮功后,他问: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道,难道是真的吗?我真的不敢相信啊。张女士就向他介绍了美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告诉他,这场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進行的,由中共政府、军队统一管理,从监狱、法院、医院形成一条龙的秘密大屠杀,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是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还有,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编写《血腥的器官摘取》的研究报告,用五十二种证据方法对比、验证,证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存在,并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他听完后说:哦,原来是这样啊,中共的行为真令人发指啊!真太邪恶了。

接着张女士还给他讲了“三退”的意义,他果断地说:你不用给我起化名了,我姓黄,你就用真名给我退了吧。还有,请你也帮我的家人都退了吧,我把名字都给你。张女士记下他提供的名单,认真地对他说:“你一定要跟他们讲明白,要发自内心的同意才管用。”他说:好!一定!他们都相信我的。

黄先生还问了张女士是靠什么生活的,他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张女士是一位书法家,平时以帮人写字和裱画为生计,每周抽二、三天到景点讲真相,张女士指着手上的资料说:“我攒的钱,除了养活我自己外,也像很多法轮功学员那样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用来印资料。”

他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今天让我知道了这么多。张女士说:“这都是我们的师父教我们要给人们讲真相的。”他说:你们的师父真好。共产党污蔑他敛财。张女士说:“你可以想想,如果我们全球的大法弟子每人给我们师父一块钱,马上就成亿万富翁,但我们师父不要我们一分钱,只要我们做好人和讲真相救人。”

黄先生激动地说:“请你一定要代我向你们师父问好!盼望师父早日回国,我很想见见你们师父啊。”

浙江游客:感谢你们师父让你们告诉我们真相

一辆旅游巴士来到了多伦多大学的一个景点,下来的是来自浙江的一个旅游团,一对姓富的夫妇,开始几个学员给他们资料不接,讲真相不听,甚至还骂骂咧咧。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说:我就怀着把他们当自己亲人对待的心态,接近他们并跟他们聊了起来。他们紧张的面孔开始放松了,也慢慢地听我说了。

张女士对他们俩说:我们在这能相见就是缘份,我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信息最想告诉你们。他们赶紧问是什么事。张女士说:现在全球已有二十多万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递交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

他们很吃惊地说:是吗?接着他们就很认真地听完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当张女士给他们讲“三退保平安”的意义时,富先生说:我们都这把年纪了,早就自动退了。当明白了要抹去发誓时留下的烙印时,他们都爽快答应三退。

富先生对张女士说:其实我们也不少听说过“三退”,但不知道为什么要退。今天才真正的明白了,非常感谢你。张女士告诉他:这是我们师父教我们要给不明白真相的中国人讲清楚真相。现在,在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我为你们明白真相三退高兴。

富先生说:“真的非常感谢,感谢你们师父让你们告诉我们真相,我们不能到美国去谢他,你可以帮我们转告我们的感谢吗?”

张女士回到:我一定帮转达你们给我们师父的问候!

老学员:感恩师父!

现年七十六岁的古女士原在中国大陆是一名大专院校的高级讲师,当时她身患多种疾病,其中包括美尼尔氏综合症、胃病、神经官能症、失眠、全身风湿、胆囊炎、肾炎等十几种病。为了治病,古辛女士曾经尝试练过各种各样的功法,但都没能见效,加上疾病的折磨,古女士的精神几近崩溃。一九九四年,古女士有缘接触法轮功并开始修炼,炼了不久,身体的各种疾病就不翼而飞。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古女士因坚持信仰,也遭到了迫害。二零零七年,她来到加拿大后,在这自由的社会里,古女士经常到本市各个景点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向西方人征签反迫害,参与举办九天法轮大法学习班。古女士说,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师父给予的,自己对师父非常感恩。她常常告诫自己要回报师父,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古女士做诗一首献给师父:

心愿

转世轮回千百年
   等待今朝兑誓愿
   恩师看护修炼路
   魔鬼魍魉心胆寒
   牢狱酷刑炼心性
   坚修大法意更坚
   景点救人讲真相
   修心去执救人欢
   修炼途路虽艰险
   师尊看护法指点
   越走路越宽
   转眼又一年
   叩拜恩师发心愿
   精進实修多救人
   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少一份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