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讯】(明慧记者郑语焉台湾台北采访报道)中国新年将至,台湾台北市、新北市(简称双北)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汇聚台北“自由广场”大炼功,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敬谢师恩。

   
图1:台湾双北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
在“自由广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敬谢师恩。

殊胜祥和的壮观场面,吸引众多民众和中西游客驻足观看,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自拍摄像机拍照。

当天下午二时正,拜年活动在天国乐团演奏:“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神圣的歌”等乐曲中拉开序幕。明慧豆豆园的大法小弟子们背诵多首《洪吟》诗句,并表演“喜娃娃”、“我是大法小弟子”歌舞之后,现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齐声“恭祝师尊新年好!”声音在广场回荡。

随后全体合唱“法轮大法好”、“师父,新年好”、“师父啊,谢谢您!”以及“为你而来”等歌曲,表达他们的崇敬与感恩。紧接着在天国乐团演奏:“法正乾坤”、“法轮圣王”、“谢谢师父”乐曲之后,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展开集体大炼功,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图2:明慧豆豆园的大法小弟子们背诵《洪吟》诗句。

   

   
图3~5: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后,
展开集体大炼功,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海内外民众:你们真了不起,我想学法轮功!

台北市民刘先生趁星期假日来到自由广场散步,很高兴巧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他主动上前和学员聊天时表示,无论在台湾各地或出国旅游,都会看到不同种族肤色的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或讲真相,不畏风霜雨雪或炎炎烈日,不改其志,坚定地和平反迫害的精神让他非常感动。刘先生竖起大拇指对学员说:“你们真了不起!”他很好奇这种精神动力的因由,向学员要了真相资料,表示带回去多了解,并与亲朋好友分享法轮功真相。

一团二十人从韩国来台旅游四天三夜,准备搭机返韩的前半天,看到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的盛会,表示非常壮观,并感到幸运。他们高兴地接过“莲花”挂饰和韩文的真相资料,有的迫不及待地仔细查看,并指着网址频频询问:“是否到这网络就可以知道更多讯息?”有的兴奋地表示回国后要认真寻找法轮功炼功点。

林阿嬷的孙女是豆豆园的学生,从孙女的表现,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她很想学炼,可是顾虑自己的脚截肢,装戴义肢无法炼静功。看着壮观殊胜的场面她很感动,略带懊恼地向法轮功学员吐露心声,从学员的分享与鼓励中,她得知,只要有心修炼,这些都不成问题,一点都不影响。林阿嬷惊喜万分地表示要向豆豆园的老师请教“法轮功九天研习班”和炼功点的详细讯息。

台师大硕士生:体现大法的美好与殊胜

   
图6:台师大硕士生林家聿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轻松自在,有自信。

林家聿是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艺术史研究所硕士生,一九九九年就读国小四年级时,与母亲一起学炼法轮功。家聿表示,二零零八年就读大学时加入天国乐团担任小鼓手之后,更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他在大学和研究所的表现常让教授和同侪惊羡称奇。家聿说:“研究所的课业很重,教授的要求很高,大家经常熬夜赶报告,大家都惊奇为什么我总是很轻松,没有倦怠感,精神抖擞的状态非常好。连教授都说:为什么你看起来跟其他同学很不一样?”

担任教授助理的家聿说: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头脑清晰条理分明,能够很从容地把功课做得很好,做事有效率之外,身心轻松自在,明白凡事尽力而为,没有得失心,因此在做报告时也显得很自然、很自信。同侪都知家聿是大法弟子,教授还请家聿教他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已是许多政府和民间举办庆典时竞相邀约的对象,在法轮功的集会游行中,引领游行队伍前进,也是诸多活动上,拉开序幕和完美画下句点的要角。扛着沉重的乐器,团员们却是个个精神抖擞不畏苦。家聿表示透过乐曲的传达,民众感受到雄伟祥和以及美好的正向能量,游行或其它活动中,经常有许多民众为天国乐团的乐音所吸引而过来观看,也因此了解更多真相,看到民众惊喜的眼神,汗流浃背的团员们都感到欣慰与值得。

从骄纵疏离到平易亲和好人缘

   
图7:廖秀妍修炼大法之后懂得为他人着想,变得平易亲和好人缘。

台北市立大学一年级学生廖秀妍,国小三、四年级时,母亲出车祸导致大腿严重骨折,行动困难,由于安亲班老师介绍走进修炼,伤势也迅速恢复,秀妍和哥哥跟着母亲一起学炼法轮功,不久父亲也走进大法,全家都是大法弟子。

学习法轮大法之前的秀妍脾气骄纵,常为芝麻蒜皮小事闹气、吵架,致使同学不敢靠近,修炼之后的秀妍变得懂事,知道为别人着想,遇事先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有过则改,并向对方道歉,较之从前判若两人,老师惊喜,同学也都喜欢与她亲近。从小动辄感冒发烧的毛病也在修炼之后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愉快。

在台湾中南部云林县生长的秀妍,于二零一六年只身北上就读大学,第一次在台北向师尊拜年,心情特别激动。秀妍说:“场面很盛大,尤其又在自由广场上,特别有意义,看到那么多民众、游客观看我们拜年、炼功,还有拍照留念,非常感动,诚心祝祷他们都能了解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

学员及家属同贺师父新年好!

   
图8:中医师庄滨鸿带着女儿和尚未修炼的妻子一起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医师庄滨鸿在严格的家庭中生长,尤其父亲非常严厉,让子女不敢与之亲近。十多年前,父母亲修炼法轮功之后,身体健康了不说,脾气也变好了,尤其父亲变得慈祥和譪可亲,修炼前后判若两人,亲子关系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家庭融洽和睦,庄滨鸿在父母得法不久也跟着走进大法。

修炼前,庄滨鸿从事中医诊治,尤其是为病人针灸过后,经常感到身体不适,精神和脾气都受影响,修炼之后,发现之前的这种不舒服状态,透过学法炼功,很容易就排除掉,身心健康安泰自在。

庄滨鸿听从父母建议,今年小五和小一的二个女儿都在三岁时,送到明慧豆豆幼儿园接受启蒙教育,庄滨鸿说:豆豆园注重孩童品德教育,引导孩童正面认识,让我们很放心。

庄太太静琪也说:真善忍很好,豆豆园用真善忍教导孩子是非对错,二个女儿修炼法轮功,比起一般孩子懂得自律自省和为别人着想,跟她们讲理讲得通,自己在教育女儿时也比较轻松,虽然自己尚未修炼,但是很认同也很支持先生和二个女儿修炼法轮功。身为大法弟子的家属,静琪也和所有法轮功学员一样,诚敬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