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黄金博物馆里,珍藏了33件以黄金打造,外型类似飞机和机身零件的模型,这些似乎古文物的设计,经过专家鉴定确实能飞,甚至还能达到超音速。1956年洛克希德公司还曾派人研究这些模型,用来研发最新款的飞机。这些小玩意同样引发学者正反看法,争论古代是否存在着高科技飞行器。

位于南美洲的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这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黄金博物馆成立于1939年,馆内大约藏有3万4千件的古文物。博物馆展品中有不少金银首饰,也有各个古代文明的精致陶器等文物,是来哥伦比亚旅游的必访的重点之一。

博物馆的收藏品中,有33个外观看似飞行器的收藏。图片中哥伦比亚黄金飞机的模型,被断定曾在3000多年前用做护身符或装饰品。据了解,所有发现的黄金模型都符合飞机原理,包括飞机三角机翼、垂直及水平尾翼,甚至还有驾驶舱。科学家还表示,从这模型飞机的设计来估计,飞行速度能达到超音速。

3千年前的古代文物竟然有飞行器的特征,这让科学家开始怀疑,莫非古代就存在着能掌握飞行技术的文明。也有传闻指出,洛克希德公司1956年透过研究这架模型,才发明出当时最好的超音速飞机。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3年02月02日

 
• 下一篇:俄罗斯发现3亿年前的齿轮(图) 2013.4.7
• 上一篇:埃及挖出16只3600年前巨人右手掌!(图) 2012.9.1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