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种动物需要终身喝奶,更不会喝别种动物的奶;
  看到乳牛能长期产奶的真实原因,你还敢喝牛奶吗?
  探究百年来,是谁让我们医院林立?
  步入中年,是谁让我们个个三高、人人变药罐子?
  你还坚持听信媒体广告〈多喝牛奶补钙〉吗?

乳牛为什么会一直产奶?

人是只有怀了小孩才会产奶的。牛跟人一样都是哺乳动物,为了哺育下一代才有乳汁。

所以乳牛一直产奶只有一个原因:不停地怀孕生小牛!?

但并不是牛在任何时候都能怀孕。需要给乳牛打高剂量的荷尔蒙,让其不自然泌乳!

因此乳牛被挤出小牛所需的 10 倍以上的奶量给酪农。所以超过 1/3 的乳牛都患有乳腺炎。

牛奶导致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大肠癌等癌症

1. 2004 年,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证明,大量饮用牛奶导致妇女患卵巢癌。

追踪 61,084 名38-76 岁的妇女 13 年,爱喝牛奶的 266 名妇女患卵巢癌,每天饮用4 次以上乳制品的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比每天喝 2 次的妇女高出一倍。

2. 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和台湾医科大学的科学家联合研究发现,牛奶中的 IGF-I 激素加速和加强了 KCl 离子在细胞壁之间的交换,导致卵巢癌细胞繁殖和子宫颈癌细胞的加速生长。

3. 2004 年 10 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牛奶导致乳癌。对 117,000 名妇女调查发现,近 50 年来全世界乳腺癌发病率的大幅提高与牛奶及乳制品消费增加密切相关。

饮用牛奶会增加类胰岛素 IGF-I 因子,几乎每一种癌症都与 IGF-I 有关联,IGF-I 是促使癌细胞生长和繁殖的关键因子。

4. 美国费城研究人员经 11 年的流行病学调查证实,乳制品会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险。

20,885 美国男性中食用乳制品的男性,有 1,012 例男性患前列腺癌。男性每天从乳制品摄入 600 毫克钙的血浆中,维生素 D3 浓度显著降低,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大幅上升。

5. 日本厚生劳动省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经常食用牛奶、酸奶等乳制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风险会高出 60% 左右,是不饮用牛奶的人的 1.53 倍,饮用量越多,患癌风险越高;多食用酸奶的人患前列腺癌风险是不食用酸奶的 1.52 倍。

    

牛奶诱发癌症的故事

英国地质局首席科学家简普兰特 50 岁时患乳癌,10 年间经无数次治疗,癌症依旧不断复发。

第 5 次复发时,一个半鸡蛋大小的硬块长在她的脖子上,医生说她只有几个月的生命了。

坚强的普兰特教授不再相信医生,她阅读最新的医学论文,得知素食可以抗癌。

回想起 30 年前到过中国,中国妇女不喝牛奶,没有人患乳癌。

于是戒掉每天必吃的两盒酸奶,脖子上的肿瘤在 6 个星期之后奇迹般的消失了。

普兰特教授通过改变患者的饮食和生活方式,使 60 多位癌症患者得到痊愈。

普兰特教授研究为什么素食和戒掉牛奶就能够治愈癌症?

她得出结论,牛奶中的 IGF-1 因子导致女性易患乳腺癌,男性易患前列腺癌。

IGF-1 是牛奶中含有的致癌激素,自从人们使用激素催发乳牛大量产奶,牛奶中的 IGF1 含量增加了数倍至数十倍,牛奶致癌的危险当然就很厉害了,比香烟还严重。

普兰特教授写了两本书《健康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牛奶与乳腺癌教程》。

她的宣导网站是:www.janeplant.com。

禁食牛奶治愈癌症

美国著名医学教授新谷宏实以医疗实证为依据,发现每一例乳癌患者都是爱喝牛奶的女人。

新谷宏实教授医治了无数癌症,而没有一例复发。

他在《不生病的生活》中告诉患者:切除肿瘤之后,至少 5 年禁食牛奶、鱼、肉和蛋。

美国康奈尔大学癌病学权威坎贝尔,证实牛奶的酪蛋白占组成的 87%,使更多危险的致癌物、衍生物结合在 DNA 上,引起更多突变为原癌细胞的反应,形成更多肿瘤。

酪蛋白致癌力超过化学物质,是非常强的促癌剂。

牛奶导致儿童 I 型糖尿病

婴儿接受母乳的时间不长,婴儿奶粉配方中的牛奶蛋白质进入小肠后,不能完全被消化,于是这些片断胺基酸炼在小肠中,被吸收进了血液。

免疫系统将它这些片段作为外来的入侵者,开始破坏它们。

不幸的是,这些胺基酸片段和产生胰岛素的 β 细胞的胺基酸完全相同。

免疫系统开始攻击两者,导致 14 岁以下儿童的β细胞被破坏,失去生成胰岛素的功能。

牛奶摄入量越多,I 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

芬兰是牛奶的平均摄入量最高的,I 型糖尿病的发病率,芬兰是日本的 36 倍。

1994 年美国儿科协会强烈建议:糖尿病比较常见的家族,婴儿最好 2 年内不要喝牛奶。

牛奶还会导致其它慢性病

占牛奶蛋白 87% 的酪蛋白,能显著增加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病、肾结石、骨质疏松症、高血压,白内障和老年痴呆症等的罹患率。

迄今为止,世界上没有一例科研成果能证明牛奶没有危害。

牛奶越喝越缺钙

1. 牛奶含钙并不高

100克牛奶之中含钙 110 毫克,而 100 克 海带钙含高达 1177 毫克,高出 11 倍。

芝麻的含钙量比牛奶高过 9 倍;蕨菜的钙含量比牛奶高 8 倍;豆腐、大头菜、小白菜、油莱、苋菜的含钙量比牛奶高 1.5-3 倍。

随便挑一种绿叶蔬菜,钙含量都不会低于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会缺钙。

2. 喝牛奶反而会缺钙

喝牛奶最多的四个国家——美国、芬兰、丹麦、瑞典,缺钙最严重,发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美国妇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质疏松症。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钙。非洲斑图妇女从来不喝牛奶,钙质的获取完全来自蔬菜。斑图妇女一生当中平均生育10个子女,每天消耗大量的钙,每个孩子都哺乳一年以上,但斑图妇女并没有缺钙。

30年前中国人很少喝牛奶,缺钙的情况闻所未闻。农村人口从来不喝牛奶,而80岁的老农民能挑很重的担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坚。

正常吃五谷蔬菜的人根本不会缺钙,但是,喝牛奶或吃肉食,就可能缺钙。

因为喝牛奶或吃肉食,体液、血液变酸性,钙元素便从骨头中被大量释放出来以中和酸性。

而多余的钙变成废物从尿道排出来,搞不好变成肾结石,钙这样流失了,肾结石患者是缺钙不是钙太多!

牛奶喝得越多,酸性体质越严重,钙流失就越厉害。越喝牛奶越缺钙。

M 牛奶连牛都不能喝

1. 爱丁堡的约翰汤姆森曾用孪生小牛作试验,一只喂鲜奶,另一只喂加过工的奶,吃鲜奶的小牛生长健康,吃加工奶的小牛在 60 天内死亡。试验重复了很多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2. 国际知名营养学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选择健康》中说:
  用生牛奶喂的小牛犊会保持健康,但是,用加热杀菌过的牛奶喂养的小牛犊通常在8个星期之内就会死掉。

牛奶经过均质化和高温灭菌处理,乳脂和生物素 Biotin (维生素B7) 被破坏,变成有害物质。这样的奶实际已经变质,牛吃了吸收不到营养,并会慢性中毒,不久就会死亡。

善缘转载正见网:2013年07月02日

 
• 下一篇:纽时:研究发现“打坐”增加善心提升效率 正成时尚(图) 2013.7.25
• 上一篇:现代医学反思:《百年谎言》揭秘科学家谎言 2013.6.3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