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河北省东光县大法弟子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炮制的所谓“1400余例”中有这样一例,东光县东南营村村民石树艳(音)因所谓的走火入魔而自杀。经当地法轮功学员及部份敢说真话的亲友证实,这完全是为了陷害法轮功而编造的颠倒黑白的谎言。事实真相如下:

石树艳是东光县东南营村村民。1999年4月份的一天清晨,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法轮功炼功点要求学炼功法。在几个早晨的教功当中,学员们发现其精神不正常。

比如:有一次她到炼功点,别人都在静静的炼功,她却使劲打腿,声音很大,搅得别人不能炼功,直至有学员将其劝止。还有一次她刚踏进炼功点半步,就摔了一个大跟头,仰面朝天。在炼功点与其家人无端吵闹,言词激烈,严重影响别人炼功。当时有学员将其劝离了炼功场地。怕她不听劝阻,再去炼功点搅扰,有学员连续几天早晨没有炼功,在炼功点外等候,准备随时劝阻。

发现石树艳精神不正常后,学员们耐心的劝说她不要学法轮功了,可以去参加其它的健身项目。因为李洪志先生在讲法中多次强调危重病人和有精神病史的人都禁止修炼法轮功。因为法轮大法修炼的是主意识,而精神病人主意识不清醒,主宰不了自己。

1999年4月份的一天凌晨,石树艳在家里倒在血泊中,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

疑点一:

电视镜头上显示:有人指着凶器说是在院内的夹道中找到的。石树艳即便是自杀,她为什么还要藏凶器?按“焦点访谈”的说法,她把自己连砍6刀,那么她还有能力把刀放到夹道中去吗?

疑点二:

据央视“焦点访谈”称,石树艳在死时用手在嘴中抠丹……

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中明确指出,法轮功是修炼法轮,而不是炼丹,石树艳找的什么“丹’呢?可见,石树艳的言行和法轮功毫无关系。

旁观者清

话又说回来,石树艳连法轮功的功法都没有学会,可以说她还是一个门外汉,出了问题,硬往法轮功上赖,合理吗?举个例子:有人到你家串门,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在你家炕头上,能说是你给害死的吗?其实,石树艳是自杀也好,他杀也好,和法轮功毫无关系。所有东南营村有正义感的村民私下里也议论纷纷,说这件事的真相根本不是“焦点访谈”说的那样。

后来有人证实,另有1999年7.20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也曾在饭桌上无意中透露:公安局也知道石树艳根本就不是练法轮功的。在迫害法轮功的高潮时期,为了配合上级精神……

石树艳从接触法轮功到其出事死亡只有很短时间,炼功动作都没有学会,并没有真正修炼法轮功。另据其抠丹一事,更说明石树艳绝非大法学员!

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李洪志先生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中说:“……自杀是有罪的。……”同时明文规定精神病人不能炼功。所以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决不会自杀和杀生的。

99年7.20后,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为了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不惜使用造假的手段,蒙骗视听,致使“焦点访谈”变成了“焦点谎谈”!以欺骗世人,挑起广大群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借此来为迫害法轮功找到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