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市泰山机械厂工人王安收因精神病复发,将其父母用铁锨打死。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陷害法轮功后,这一事件却被诬蔑成王安收因“练法轮功”杀害父母,并且收入江氏诬蔑法轮功的 “1400”例中。但从下面提供的新泰市人民法院的官方文件中,我们可以事实确凿的清楚看到“王安收因练法轮功杀害父母”是严重违背事实的谎言。

 

从判决书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法庭调查资料确证王安收将其父母用铁锨打死是因原精神病发作所致。在江泽民集团迫害诬蔑法轮功后,一些不法之徒为了借机捞取政治资本和个人私利,却将这一事件诬蔑为王安收将其父母用铁锨打死是练法轮功所为,大肆造谣,毒害不明真相的百姓。在江泽民炮制的“因练法轮功导致1400人死亡”的谎言中,山东新泰市的王安收就是其中的一例。

据悉当时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利用王安收之事制造谎言,曾在新泰市电视台、齐鲁晚报、中央新闻等多处媒体欺骗毒害百姓。

附1:法轮功关于精神病人不能修炼法轮功的规定,见《法轮大法义解》32页

附2:山东省新泰市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扫描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