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陈晓旭(八七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2007年病逝后,科痞(马列专家院士)何祚庥称:“陈晓旭就是被中医害死的”, 当时在社会上引起一场辩论。

当时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批驳说:“如果因为去世的人吃过中药,就认为是中医药有问题的话,那么,去世的人吃过西药,是不是也要认为西医药不科学?”

与此同理,“如果因为去世的人练过法轮功,就认为是法轮功有问题的话,那么,去世的人吃过中西药,是不是也要认为西医药不科学?”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造谣说“练法轮功死了1400人”, 全部是栽赃、陷害,为迫害找借口。这里仅举一例。

中共把马锦秀之死列入“1400例”, 说是“练功死亡”。让我们看看家属怎么说。

马锦秀的女儿金有明说:妈妈明明是因脑梗塞病故的呀。妈妈在医院治疗了几个月,药吃了,针也打了,可还是去世了,我们能说是医院造成的吗?因为医院也是治得了病、治不了命。为什么妈妈炼过功,就说是炼功造成的呢?

马锦秀的丈夫也对女儿说:说你妈妈是炼功致死的,那倒不是,她是近二十年的糖尿病,又是脑梗塞。

这就是中共媒体炮制出的所谓“1400”例。其它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谎言,什么敛财、改生日、围攻中南海等等,也都是这样捏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