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吉林市大法学员

我是1996年有幸得法的,原来患有静脉炎,气管炎,甲状腺,心脏病,腰间盘突出,尤其是腰间盘突出症已有20多年了。年青时还可以坚持上班,可一年不如一年,最后病休在家,曾经住了半年的院,也没能把这个病治好,结果越治越差,生活都不能完全自理了,真是度日如年,苦不堪言,尝尽了病魔的苦难,家里人也为了我的病愁容满面。修炼大法一个星期后,所有的症状不翼而飞。我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大法不但使我有了好身体,也让我懂得了生命的价值,人生的真谛。大法的无限美好又使我的家人(爱人、儿子、女儿)都走上了修炼之路。真是无法报答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

1998年春,家住黑龙江五常市的姐姐李凤香患乳腺癌晚期,肿块已经开始大面积化脓。知道这个消息后,我非常替姐姐担心。我想,我以前的身体是那么的不好,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能使我的身体变得这么健康,我也很想把这个功法介绍给姐姐,可是姐姐属于危重病人,她能不能把治病的心放下?成为一个真正的修炼者?我想了很久,我还是想去试一试,因为大法太好了。于是我带上大法的书前去看望,从姐妹之情这点上也希望她也能象我一样尽快脱离人间苦海,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她悟性还好,马上就开始看书炼功,停止一切用药,还从家中走出来到炼功点去学法、炼切。很快病情就有了明显的好转,从此人精神了,红光满面,脾气也变好了,当时姐夫可高兴了,这人有救了,人在绝望中看到了光明能不高兴吗?同时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姐夫也表示了他也要炼。可是不长时间后,姐姐在一次过心性关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完全混同于常人,致使病情急剧恶化。于1999年6月去世。在这期间,我同爱人、儿子共四次去看望,并在法上与她交流,后来找到了心性上的原因。

1、关于心性关

过后我们得知:姐姐与公婆、两个小姑子的过结很深。以前和公婆、小姑子同住时,矛盾非常大,怨恨结下很深,经常撕打在一起。没办法,姐姐和姐夫只好出去住,而且断绝一切关系往来,姐夫也基本上不和家里来往了。可是就在姐姐炼功正起劲儿的时候,事情来了。(当然也不是偶然的)公公有病住院,缺钱管儿子要钱,姐夫就背着姐姐给了钱,这使姐姐无法接受,没有把握住,没有把自己当做修炼的人,与姐夫吵了起来,而且吵得很凶,这就是心性关没有过去。

2、治病的心没有放下

当时我想不管怎样,必须应该和她一起把问题弄清楚,这对本人和其他学员都是个提高,同时对常人也有好处,所以才多次去五常与她共同学法和交流,后来发现她治病的心没有去,她自己也说:“我确实没有把治病的心放下,炼功的时候还经常想。”大法给学员祛病是为了学员能够修炼,而不是为了给一个常人祛病。这在师父讲法中有明确的论述。

3、心性和行为存在的问题

在她病重卧床后,本应该多和功友或亲人谈谈心,可是姐夫却把她一个人关在家里,(本人也认同这样做)还上了锁,使她与世隔绝开,姐姐的病情,再加上精神忧郁,心情压抑难以自拔,致使病情更加恶化。

这就充分证明出问题的原因就是她自己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所造成的。99年7.20后江氏集团为了达到陷害法轮功的目地,迫害大法弟子,大施栽赃陷害之能事,把姐姐的死收集到1400例中,姐夫由于在压力下出了伪证。这是江氏集团又一个栽赃罪证,虽然姐姐没有走过来,但是她炼法轮功后,也出现了很多大法的神奇。如果不炼法轮功,说不定98年都过不去。开始炼功不长时间,病情得到控制,精神焕发,脾气也变好了,天天乐呵呵的到炼功点学法、炼功,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是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这用任何一种医疗手段都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