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学员四二五十四周年反迫害

文/比利时法轮功学员

十四年前在北京,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上访,为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要求释放在天津被无理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和平理性、自我约束,“真善忍”的精神,具体体现在这群人这个事件的整个过程中。十四年后的今天,比利时法轮功学员站在中共驻比利时使馆前,同样的修为,抗议中共持续十四年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向整个世界展示法轮功是什么,揭露中共掩盖的迫害真相。

十四年来,在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传播真相的持续努力下,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很多海外西方人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在了解法轮功是什么,进而走入大法修炼的行列。

纪念四•二五 制止迫害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Petitjean先生前来参加和平抗议活动,他表示自己有责任帮助中国人,支持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同制止这场迫害。他说:“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能够意识到,就象很多中国人已经在做的——为法轮功学员发声,我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中国人这样做。”

当年四•二五事件发生时,宋先生在中国已经修炼法轮功两年了。炼功后他身心受益,他无法理解政府为什么要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我是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以后我感到受益非常大,身心非常健康,原来自己有十多种疾病很快都好了。这么好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为心性提高修自己,可是呢,政府还这样的迫害,把法轮功视为对立面,我感到非常不可理解。”

他谈到:“十多年来,(中共)他们一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和残酷的迫害,而且越来越严重。直到如今,国内的学员还在遭受残酷迫害。我到比利时来之后,我感到国际社会对中国法轮功学员都非常支持,在帮助我们传播真相。”

Duchamps先生全家多人修炼法轮功。他们经常浏览多语种明慧网站,关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状况。他说:“我希望中国人能够看清中共的谎言,真相正在显现,希望他们能够支持法轮功,从中共的谎言中解脱出来,从而改变追随谎言的可悲状况。”

呼吁中使馆工作人员不要再参与迫害

对面深锁在层层铁栏里的中共使馆的工作人员,很多人不明真相,十四年来主动或被动地在协助中共维持着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对于他们,法轮功学员抱着善心,希望他们早日了解真相,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

Petitjean先生表示:“我希望他们迟早会意识到中共现在在中国做的可怕的事情,越早知道越好,我希望知道后,他们不再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Duchamps说:“我希望他们看到法轮功被错误对待,他们都错了,然后他们会改变对法轮功的态度。”

宋先生希望:“今天我在使馆前进行和平抗议,我希望使馆的工作人员能够凭良心尽快了解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再也不要跟着中共邪党走,毁掉自己。”

迫害一定会终止

这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四年之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承受着人们难以想象的惨烈迫害。中共的谎言迷惑了很多中国民众。告诉中国人真相,解救迷在谎言中的中国人,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努力。

Duchamps先生一家人几年来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能让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同时了解真相,结束迫害。他认为,人们在知道真相后都在改变,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选择支持法轮功学员,这场迫害一定会被终止。

他说:“这些年我们做了很多讲真相的事情,不过仍有很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当他们一旦知道了,他们就真心支持我们,帮助我们传播真相。这种情况越来越多。这场迫害将会终止,我相信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定会坚持下去。”

作为西方学员,Petitjean先生想对在中国的法轮功同修们说:“继续做正确的事情,西方国家的学员每天都在支持你们。”

    

纪念4.25 德国民众谴责马三家人间地狱和器官活摘

文 德国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拜罗伊特市(Bayreuth) 举办了纪念4.25的活动。扩音器里持续播放着关于器官活摘目击者的证人证词和调查报告、国际社会专家的谴责和呼吁停止迫害。5个横幅还没有挂完,很多德国人已经自己等不及了,在桌边自愿签字反迫害......

一周前两名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在大连市法院门口被警察非法殴打,这说明辽宁省和北京的中共新领导人目前的作为都没有实质性进展,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迫害仍在继续。另外,马三家的打手和性恶者怎麽能当裁判员,审理马三家罪行呢,这也是本周的爆料之一。种种迹象表明,中共邪党回光返照在天灭中共之时,不太可能自己退出历史舞台。明天结束,今天它还是要迫害道德高尚的好人,因为它就是靠假恶暴维系着,法轮功学员绝对不能指望死保xx党的新领导人为法轮功做什麽。抱这种幻想的人越多,国内的局势就越坏。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揭露邪恶、救度世人,就是要通过讲真相寻找、收救那些尚能留下来的人,过程中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每次活动都有这样的内涵,当年的4.25就曾经使很多人走近法轮功,了解法轮功,逐渐成为坚修者。

    

    

    

    

每一个签字者都答应回去转告亲朋好友中的外科医生、教授和学生不要再去中国与中国医生合作,不要再邀请中国医生来德国培训人体器官移植术。还答应把揭露马三家人间地狱的传单往下传,以便国际社会人士揭露得越多,迫害越早结束。

很多德国人不知道几个德国医学院近几年都在培训中国大陆来的医生移植器官的技术。还有两个路过的人小声说,“是中国的事儿”。学员赶紧告诉他们,全世界都在直接和间接参与这个邪恶。海德堡的哈根斯就是一个。各国医生都往大陆推荐器官移植患者,说,我们没有器官,去中国大陆吧, 那里有器官。当时他们都不问问以前要等20年、10年,现在一个星期就五个器官移植。哪里来的这麽多鲜活人体器官呢?

一咖啡店老板帮法轮功学员挂横幅之后,下午说自己店里的客人多起来了。参与反迫害的善举,人就有福报。

活动快要结束时一位修练瑜伽的人借走了一本德语转法轮,与学员聊了很久,谈了自己对人生的感叹,说她去年失去了10岁的儿子就开始练瑜伽了,一直沉溺在悲伤中。学员告诉她,每个人生生世世不知有多少儿女,背后的因缘很多,也可能是其他背后原因。也可能那边人家怀孕了等着你儿子去转生呢,这都不是人能左右得了的。多学《转法轮》就会明白这些道理。说很高兴这样互相认识和长谈。说要读完以后考虑是否决定修炼法轮功。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西班牙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文/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民众自愿来到北京,要求释放被天津当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静静地站在北京的街道上,和平理性地要求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四•二五”事件开启了中国民众和平抗暴的新篇章。

    
中使馆前集会反迫害

在过去的十四年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断升级,从“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叫嚣,到“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面对中共盖世太保组织--“610” 的非法判刑、劳教、酷刑洗脑,法轮功学员一直遵循着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原则,以大善大忍之心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使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民众明白了真相,有超过一亿三千六百万曾经被中共欺骗的民众认清了中共邪灵的真面目,退出了中共所属的党、团、队组织,摆脱了中共邪魔的控制,获得了心灵自救。

为纪念这个将被人类永远载入史册的日子,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上午,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驻西中使馆前举行纪念"四•二五"北京和平上访十四周年活动。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展开"法轮大法好"、"'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四周年"、"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等大型横幅,前面摆放着一排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行的真相展板。学员们向路人分发真相传单,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酷刑虐待和活摘器官的真相并征集反迫害签名;另一些学员在悠扬的炼功音乐声中向世人展示法轮功五套优美祥和的功法。

路上的行人都被这里的和平抗议的场面所吸引和震撼。因为活动场地是在面对中使馆的马路中间的安全岛上,不少行人特意穿过马路来观看反迫害图片,了解法轮功真相并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在马路上行驶的过往车辆中,时不时会传来长时间鸣笛声,车里的人从车窗向学员们挥手致意,有的喊:“加油!”学员则报以微笑回答:“谢谢!”

一位医生在看了真相传单后说:“我和我的太太都是医生,在中国竟发生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太令人非常震惊,真不敢相信!中共简直比纳粹还邪恶啊!但愿这迫害早日结束。”

一位老年夫妇路过这里,看到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的图片后对学员说:“中共太残暴了。看了这些(图片)我们很难过。我们都支持你们!祝你们好运!”几乎所有路过这里了解了真相的人们都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非常震惊,谴责中共的残暴,并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们中很多人临走时都不忘说一句:“祝愿你们胜利和好运!”

太阳门广场反迫害集会 民众踊跃征签

前来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民众络绎不绝,签字桌前常常会看到人们排队等候签字的情景。

下午五点半到八点半,法轮功学员在马德里市中心太阳门广场集会,继续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当人们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纷纷前来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太阳门广场揭露中共暴行

    
前来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民众络绎不绝

一位六十多岁的西班牙老太太在看了揭露中共暴行的图片展板时,情绪激动,她拉着一位白人学员问:"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那些人受到这样的折磨?"学员向她详细讲述了真相,当提到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时,这位老太太流泪了。老人在签字板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临走时老人紧紧地拥抱了这位讲真相的学员,对她说:"谢谢你让我了解了这些,这很重要!你们要加油,加油!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在另一侧看图片展板的一名从中国来旅游的学生也看到了上述老人拥抱法轮功学员的这一幕。这名留学生在听了真相后说:"我的老师曾给了我一个法轮功光盘,可惜的是我没看,但是这次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看,我这次来欧洲旅游,在德国、法国都看到法轮功传单,没想到这么多国家都有人炼法轮功,这说明法轮功一定很好,才会有这么多人炼。"

来自英国的一对老夫妇看到真相传单,双双谴责中共的残暴,说:“我们知道六.四惨案,现在又迫害法轮功,这样的迫害一直在持续着,共产党就是恶魔。”

还有几位也是从中国来旅游年轻学生,当学员问他们是否知道三退时,其中一位男生笑着说:"我自己给自己退了!"他接着解释说:“我是用翻墙软件上了动态网、大纪元等网站,了解到很多真相,也从中知道了三退的事情,所以自己在网上起个化名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当学员向他的同伴们劝三退时,他也跟着劝说: “退了吧退了吧!”几位年轻人明白了真相后,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临走学员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位年轻人连声说:“谢谢!谢谢!”

    

“四二五”十四周年 真相在意大利传播

文/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举行“四•二五”十四周年纪念活动。十四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展现出修炼人大善大忍的高境界行为,震动国际社会,随后的十多年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与全世界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一道,秉承“四•二五”精神,和平理性反迫害,真相在意大利广为传播。

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但丁街(Via Dante)上设立了信息台,并现场展示功法、真相展板和“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服务等讯息,向意大利民众、海内外华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传播真相。

    

    

当天也是意大利解放(Anniversario della Liberazione)六十一周年纪念日,但丁街比往常更为热闹。意大利于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发起反法西斯抵抗运动,处死了独裁者墨索里尼。不少意大利民众带着孩子,全家走上街头庆祝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

在川流不息的但丁街上,法轮功信息台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的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有的阅读展板,有的向学员询问更多法轮功真相,有的签名声援反迫害,还有的举起相机或手机拍照。一位意大利女士来到信息台前对学员说:“请给我五份传单,我要带回去给我的朋友们看。”

一对英国年轻人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时,露出好奇的神色。小伙子问学员:“什么是法轮功?”学员向他们介绍,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让人身心受益的修炼功法,中国大陆曾经有一亿人都在修炼法轮功。中共在十四年前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酷刑迫害修炼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学员讲到这时,小伙子神情凝重悲伤,表示无法接受这一事实。他说,虽然知道共产极权的国家没有人权和自由,但是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骇人的事情。学员说,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呼吁立即停止迫害。小伙子接着问:“我们可以做什么?”学员告诉他可以签名声援反迫害。小伙子立即以坚定的口气说:“我签!”两人都在征签本上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学员送他们每人一朵美丽的纸莲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位从中国大陆来旅游的女孩对学员说,她以前看过在自家楼道里贴的法轮功真相,但是很多都被(邪党)收走了不让看,她很想看真相,了解更多。学员说,邪党不敢让中国人了解真相,是因为害怕它们做的恶事曝光。接着学员一一解答了她的问题,最后女孩高高兴兴地做了“三退”,带着真相光盘和资料离开。

两位中国游客接过“四二五”真相小册子后,表示不知道“四二五”究竟发生了什么。学员翻到小册子中的一张照片,告诉她们,这张照片显示出,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时秩序井然的场面,这个场面就戳穿了中共所谓“围攻中南海”的谎言。当年“四二五”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与现在你看到的展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是同样的祥和理性地表达自己的诉求。两人连连点头表示认同。看清中共欺骗本质后,两人也顺利地办理“三退”。

一位在意大利打工的华人“三退”后说:支持法轮功!

每年都参加“四二五”周年纪念活动的学员表示,感觉到明白真相的民众越来越多,最大的感觉是,今天遇见的中国人百分之七八十都做“三退”了,看来随着中共谎言一个一个的被揭穿,中国民众也越来越清醒,敢于唾弃中共,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纪念四二五 瑞典学员中领馆前讲真相

文/瑞典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举行集会,纪念十四年前的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揭露中共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在集会上瑞典的中西方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醒目标语,整齐地站在中使馆的对面炼功,并向世人讲述中共编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呼唤可贵的中国人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党、团、队,不要再对它抱有任何幻想。

过往的车辆经过此地时,司机大多放慢速度缓缓驶过或鸣笛以表支持。有路人竖起大拇指对这种和平的抗议行动表示赞赏。

为躲避中共迫害离开大陆一年多的法轮功学员田先生夫妇在集会上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大陆的亲身经历。

田先生说:“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他(从劳教所)出来之后,被迫害得胃出血、肺结核,而他本来身体是很健康的。我朋友的岳母,原来我们在一起炼功的,她被看守所关起来后,被打得内脏出血,回来后没几天就去世了。这些都是血淋淋的事实,任何人都不能否认的。”

他的太太黄女士说: “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都知道有个马三家劳教所,当时在国内的时候只要是听到马三家,我们都感到非常非常的恐怖,那里是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邪恶的地方。在国内我们每时每刻都面临着被抓、被迫害的危险,今天能来到这个自由的社会里,我们就是要表达我们的心声,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瑞典大赦国际组织最近给联合国提交报告,敦促中国政府立即终止违反中国宪法的劳教制度。活动当天,大赦国际新闻发言人伊丽莎白•洛夫格伦(Elisabeth L?fgr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一直在呼吁立即关闭这些劳教所,因为它们绝对是不合法的。那里(被关押的)有许多是法轮功修炼者,这些大量被送到劳教所的人都是没有理由(被关押的)的。”

洛夫格伦女士还说: “我们对中国大陆媒体(对马三家劳教所)的曝光很关注,也了解这个劳教所里极端的酷刑,精神折磨、体罚都很普遍。尤其对法轮功修炼者,如果(他们)不放弃信仰,就极有可能受到严重的摧残。”

洛夫格伦女士希望中国内部能有更多人(法学家、律师等)发声,因为劳教系统在这个国家不应存在,它凌驾于所有的法律之外 。她认为国际大赦等国际社会及政府也要(给中共)施压,劳教所应该关闭,因为它不该存在。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4.25十四周年

2013年4月25日下午,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对面举行“纪念4.25和平上访14周年”的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并向当地民众讲清法轮功和4.25和平上访的真相。当天正值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中国问题成了焦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也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表示:“今天正逢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在他临行前,法国法轮功大法协会已经向他提交了请愿信,呼吁他关注法轮功问题,希望他与中国领导人会面时,能够谈及法轮功问题。我们今天在中使馆前集会,也是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呼吁法国总统关注法轮功问题,呼吁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天有很多媒体对中国话题特别感兴趣,我们的活动也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我听说法新社还有很多其它媒体转发和报导了我们的媒体公告。法国电视台i>Télé和Télé Bocal刚刚拍摄了今天的活动,并进行了采访。”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4年前的4.25之后,曾叫嚣“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江氏集团消灭,而且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唐汉龙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已经有十四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四年的时间里,全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止过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活动。今天,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再一次来到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及灭绝人性的迫害。”

    

“天津事件”见证人讲述4.25真相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近因是天津警察无理抓捕了四十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更重要的原因是中共内部自1996年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打压。法轮功学员4.25上访,是以合理合法、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却被中共和江氏集团诬陷为“围攻中南海”,藉以作为公开镇压法轮功的藉口。为此,在当天的活动上,经历过“天津事件”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谎言。

从中国天津流亡至法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喆,讲述了自己4.25前在天津的经历:“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引述了一九九八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炼法轮功后的受益者。当时我通过同修知道了很多同修去了天津教育学院和出版社的主编讲法轮功真相,我也去了,当时天津教育学院的大院里站满了前来反映情况的同修,我们站的很有秩序,大家都在静静的看书,等待反映情况的结果,时不时的还会有同修拿着塑料袋来收地上的垃圾。当时因为去的同修很多,我是四月二十一日去的。转过来一天,四月二十三日警察抓了四十五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而且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第三天同修们去了天津市政府,然后市政府的人说要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然后就发生了四月二十五日上万人去北京上访。”

王喆2001年在天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被非法劳教,遭受残酷迫害至高位截瘫。他在当天的活动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表示,在劳教所中,他被毒打,手心、脚心、脑顶、脖子、嘴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因为长期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后背出现脓包,背上的脓包长到前胸,然后脓包又从身体里面长到脖子,把一节脊椎骨和一根肋骨化没,导致高位截瘫。在不能打麻药的情况下他经历了痛苦的手术,最后才奇迹般的恢复。流亡海外后,他向各方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实存在。他最后表示:“我要继续揭露这些残酷的迫害,直到迫害停止那一天。”

同样来自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芳在活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天津事件”中的亲身经历:“我是4月23日下午去到天津教育学院的,当时来的学员有五六千人,有的学法,有的打坐,静静的,只有少数学员在杂志编辑部里平和至善的澄清事实真相,没想到晚上天黑时,出动了很多警察举着警棍一边驱赶学员,一边开始疯狂殴打学员。我认识的一位近70岁的老年同修被警察殴打时,还在讲‘我就是活证,修炼法轮功20多种疾病都好了,法轮大法好。’我当时很想对那个警察说:‘她都跟你祖母一样的年龄了,你怎么忍心这样殴打一位老人。’警察在驱赶学员时,我的背部也被打到,之后一段时间背痛右臂抬不起来。当时坚持不走的学员被警察扔上车,一些学员被打伤、被抓捕。后来许多学员到天津市政府请求释放被抓捕的学员。我在4月24日下午也去了天津市政府,晚上听了解到情况的学员说,天津市政府表示,公安部介入了此事,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于是才引发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实际中共与江泽民明明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更知道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因为法轮功太正了,而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与‘真、善、忍’不共戴天,才一定要灭之。所以它们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精心构陷、预谋已久的。”

民主人士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89六四民运学生领袖张健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14年前,江泽民说用三个月的时间将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消灭,14年之后,大家看到,在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坚强的存在。从1949年,中共窃取中国大陆,就开始全面的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然而,渴望自由和善良的中国人从来没有被中共消灭。”“正义的力量,善良的力量是长存的。”

他说:“在前一段时间,中国大陆官方的媒体报导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劳教人员的事情,其中有上访人士、异议人士,还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中国的执政者是清楚在这些劳教所里如何严重地践踏人权的。但是,中共官方最终以“造谣”来掩盖事实,说明中共邪恶的力量仍在一概如往地镇压中国老百姓。 ”

张健先生认为,当今中国人最基本的梦想就是有尊严的活着,人权不被践踏的活着。中国这个时代最大的潮流就是中共政权停止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和修炼者。

在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之际,张健和20多名朋友以社会党党员的名义向奥朗德写了信,要求奥朗德决不能够以牺牲中国的人权,来换取法国社会党和法国的利益。奥朗德办公室给予他们的回覆说:“奥朗德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记者无疆界:法轮功被打压是中国最禁话题之一

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14周年”的活动当天,记者无疆界亚洲部负责人本杰明•伊思梅勒先生向《大纪元时报》记者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在中国是最为禁忌和最受查禁的话题之一。最近对(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揭露一个(马三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案例的查禁与过滤就是一个例子。”他指出:“只要它(《Lens.视觉》杂志)还在为涉及此一话题而害怕遭到当局报复时,中国媒体就不是完全自由的。归根结底,对我来说,当法轮功(在中国)还没有其宗教信仰自由时,这一题材方面的媒体自由也是难以达到的。”

法国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在平静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学员们通过祥和舒缓的功法演示向过往行人展示法轮功的美好,与真相展板上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学员的残酷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行人经过时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有的停下来拍照,有的接过学员们递过去的真相资料。负责维护秩序的法国警察也卸下了平时的严阵以待,边听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广播,边轻松的聊天。这不禁让人联想到14年前的这一天,在中国北京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整个过程平静祥和,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上访学员清扫干净,以至有在场警察感慨的说:“看,这就是德!”

    

纪念四二五 芬兰学员举办烛光守夜活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原本是一个平常的星期四,但是在十四年前的这天,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情愿。十四年后的这天,芬兰法轮功学员为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上午,芬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集会。发言中讲述了“四二五”的历史,及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善良的民众都来共同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

傍晚的烛光守夜活动使得不少人了解了真相,及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不断有很多途径的行人顿足观看,烛光守夜的现场一片祥和。悬挂着的横幅上酷刑的残酷照片,以及部分被中共迫害死的学员遗像,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学员们静静地坐在横幅前,手捧着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场面非常的壮观且肃穆。学员用音响不断地解说着“四二五”的意义和中共邪党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征签桌前路人一直排着队伍,耐心地等着签名。

    

一位三十多岁的芬兰女士看到被迫害死的学员遗像时很惊讶,并表示不相信中共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然后她耐心地聆听一位曾在中国大陆亲身被中共政府非法关押于监狱,并曾遭到酷刑迫害的经历等。这位女士表示,一个政党竟然对一群善良的人残忍的迫害这么长时间,太可怕了,并马上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以示支持。烛光守夜过程,还发生很多感人的事。

一群青年路过,听到学员的解说并看到了横幅上的内容,马上就决定要签名。他气愤并高声地说道:“这个名我是一定要签的。”同时还让同伴们一起签名支持。虽然排队签名的人很多,但是他还是耐心地等到签完自己的名字后才和同伴们一同离去。

还有五位二十多岁的芬兰年轻人和黑人,当他们了解了中共持续十多年仍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器官的事,并此事仍在持续发生时,他们马上正义地表示这种事不能让它继续发生,并马上签名以示支持反迫害的活动。

另外,有四位约二十岁的芬兰姑娘顿足于“法轮功”学员听学员讲真相过程,她们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她们马上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太邪恶,不是人能干出的事,必须马上停止。”之后,她们乐意地排队签名以示支持。

    

荷兰学员在海牙举办纪念四二五活动

文/荷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来自荷兰全国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海牙市的中国大使馆门前,以集体炼功,讲真相,和平静坐的方式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中南海发生的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

当天到中国大使馆办事的海外华人纷纷驻足,部份人用手机拍下了这平静一幕,也有一些接过了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传单和资料。当日中午,在中国大使馆活动结束后,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了海牙的国会广场,在国会二院大楼的正门一侧,向川流不息的行人和游客递上了法轮功真相传单,并善良理性和耐心地向有缘人传递了法轮功的真相信息。面对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倾述,不少荷兰民众为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动容,纷纷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中签上了名字和信息。有一位荷兰民众表示,一百多年来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证明是残暴、欺骗、杀戮和恐怖统治的代名词,他非常同情中国人民现在面临和遭受的一切,并希望每一位正常社会的人都能站出来,对这样的灭绝人性的行径说:“不!”。

两位来自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的女性游客非常开心的接过了学员手中的法轮功传单,并告诉学员,法轮功学员的和善、真诚和谦忍早在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的社区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加拿大政府非常支持法轮功。没想到这次来欧洲旅游,真正第一次接到了大法真相传单,并表示肯定会好好保存,回去会阅读关于网站上法轮功的一切资料。

    
来自荷兰的欧盟议员贝尔曼(Thijs BERMAN)签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国会议员马克齐(Ahmed Marcouch,左二)高兴的接过了
学员递上的英文版《明慧周报》,并向学员了解法轮功信息。

国会二院大楼是荷兰国会的主议院,议员们最主要的职责是监管政府内阁的工作以及审议新议案,同时对政府内阁的工作进行监督。当天在广场的讲真相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也遇到了几位国会议员,并递上了法轮功信息和《明慧周报》,来自荷兰的欧盟议员贝尔曼(Thijs BERMAN)当场签名表示支持。国会议员马克齐(Ahmed Marcouch,中)高兴的接过了学员递上的英文版《明慧周报》,并向学员了解法轮功信息。

国会广场的过往行人中,有过半的人表示已经听说过法轮功或知道一点关于发生在中国的这场对信仰惨绝人寰的迫害。每个人都相信,是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非暴力的不懈努力,使得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做出了正义的选择。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为纪念十四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在爱尔兰中使馆前举行纪念活动,向民众讲清法轮功和“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争取合法的炼功与信仰自由的权利和平请愿,震惊了世界,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平和理性的一次上访活动。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来到爱尔兰中使馆前举行纪念活动。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向民众介绍真相,很多汽车路过,车主鸣笛并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一些路过的中国人也都接过学员发的三退的资料或认真听学员讲真相,有一位中国女士接过《九评共产党》后跟一位老年学员说,“你们每天都在这里,真挺辛苦的啊。谢谢。”

法轮功学员戴女士在发言中说,“四•二五”精神光照千古,法轮功学员十四年前的和平上访是为了全人类的权益。当今中国道德沦丧、天灾人祸频出,这和中共打压法轮功有着直接的关系。江泽民出于妒嫉和一己之私,和中共相互利用,把上亿人信仰的以真、善、忍宇宙真理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禁止、打压,以至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造成了当今中国社会的道德沦丧、人心无善念,还有天灾人祸的频频发生。

纵观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每当人民反抗统治者的严酷统治和不公正对待时,都是采取暴力和起义,那样的结果必然是战争和流血,损失的是老百姓。然而法轮功学员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万人和平上访,书写了历史的新篇章。他们和平、理性、自律的行为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同。

中共在“四•二五”之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造成了无数家庭的破裂、上百万人失去生命,然而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被这一切暴力和血腥所恐吓住。相反,他们从走上天安门高喊“法轮大法好”,到在城乡的各处讲真相、劝三退;从明慧网和各种讲真相的网站媒体的应运而生,到世界诸多政要给李洪志老师和法轮功颁奖。法轮功在一百多个国家超越了种族和文化的迅速传播,正如休士顿市市长在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颁发的“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的褒奖中提到的:

“作为一门高层次的精神修炼体系──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敬和赞赏。法轮大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大法强调改善健康,并带领真修弟子走向圆满。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让宇宙真理响彻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并在东西方差异间架起桥梁……。”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 和平大上访不仅为中国人民的未来,也为世界人民的未来提供了光辉的典范,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智、慈悲的精神将永照千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