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讯】

(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集会举行“四•二五”二十周年的纪念活动。这一天多伦多是下雨天,上午十点半开始大炼功,学员们在风雨中以祥和的心态屹然不动地炼功。

   

   

   
图1~3: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集会
举行“四•二五”二十周年的纪念活动。早上十点半开始的冒雨大炼功。

中午一点半开新闻发布会,在横幅“坚守正信的辉煌”前面站着的,是四十六位二十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理性上访的亲历者。他们表示从当年的“四•二五”一起走到今天都是保持着大法弟子和平的风貌去给世人讲真相,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达到平安美满的目的。几位长期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加拿大政要,冒雨来现场支持,并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欢呼:“法轮大法好!”

二十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争取他们的信仰权利,到北京上访,创造了一个人类和平争取权利的里程碑。二十年时光中,法轮功学员在持续争取这天赋人权,而且感动了国际社会。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一个让所有人都难忘的日子,作为大法弟子,他不仅难忘,更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整体跨出的第一步,具有辉煌的历史意义,法轮大法一下子走向了世界的舞台。那一天,风和日丽,天气格外好。上万人上访,古今仅有,平静的来,平静的走,没有喧哗,没有暴力,只想要求还给法轮功学员基本的人权、信仰自由。二十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了,不管镇压多么的邪恶,面对海外的环境里很多人的不理解,“四•二五”的那种和平的精神一直是大法弟子坚持到现在都是这样的一种状态去对待世人。

   
图5:几位长期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加拿大政要,冒雨来现场发言支持,
并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欢呼“法轮大法好!”

国会议员称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是荣幸

   
图6: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到集会现场发言。

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是国会法轮功之友组织主席, 他说:“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要求可以自由地修炼法轮大法。几个月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手段包括酷刑,非法监禁,等等,这迫害已持续了二十年。”

“我们今天的集会很重要,是在提醒中共政府,数以百万计的人还在要求自由。”他说,法轮功学员仍在争取“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幸”肯特说,“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监视我们的中共代理人,将这信息传递给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权,法治。”

前参议员赞亲历者是英雄

   
图7:迪尼诺转身对前面的现场听众说:“他们是英雄。”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首先面对着四十六位当年的亲历者说:“你们是见证人,欢迎你们来到自由的加拿大,请继续为人权和自由抗争。我们将和你们在一起。”然后,迪尼诺转身对前面的现场听众说:“他们是英雄。”

他说,是中国共产党犯下了这些反人类的罪。“我们将继续做这事(反迫害)。只要我还活着,我都会参加,因为我不想让这病魔扩散到我们的国家。我们不允许这些发生在中国的,反人性的事在这里出现。”迪尼诺表示,要想让中国人获得人权和自由,需要有人每天站出来,说迫害是错的。“我们会在这里,和被迫害的人在一起,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结束这迫害。”

“我认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今天的世界更需要法轮大法。”他说,人们已看到世界上发生了很多没人性的事。“我为你们喝彩,因为你们持续站出来,以一种非暴力的形式,和平地展示对人权和自由的诉求。”迪尼诺最后说:“只要我还活着,我将和你们在一 起,谢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

前国会议员期望反迫害成功

   
图8:加拿大前国会议员李申(Wladslaw Lizon)在现场发言。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李申(Wladslaw Lizon)在演讲中说,他在当时的共产国家波兰长大,他父亲曾对他讲,这共产专制很强大,难以改变。后来,波兰出现了团结运动,并成功推翻了共产政权。

他说,在很多国家,在中欧和东欧,共产政权都倒塌了。“我们在这集会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让那些在中国的法轮大法学员和其他中国人知道,他们不孤独。”“谢谢你们回顾二十年前所见证过的事件,谢谢你们的勇气。”李申说,“我们生活在自由国家,可以集会,抗议。当我们看到那些基本人权在其它国家被践踏时,我们 必须做出反应,并团结在一起。”

他说:“真、善、忍将继续前行,我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聚在一起时,我们庆祝胜利。”

社区领袖:民主自由是最大保障

   
图9:世界民主自由联盟—海外发展委员会委员刑增辉冒雨来支持当天的活动。

世界民主自由联盟—海外发展委员会委员刑增辉冒雨来支持当天的活动,他说民主自由最重要的理念是:“就算你的看法和我的不一样,我还是要尊重你的看法,甚至我要牺牲我的生命,去维护你的自由。”

“我觉得,人是最重要的。”刑增辉说,“我在越南出生,我看到过战争,看到过共产党,我知道(那些故事)。唯有民主自由能够给我们最大的保障。”

新闻发布会期间,政要们和法轮功学员一起高呼:“法轮大法好!”这呼声回荡在空中,雨也停了!

亲历者的回顾:中共江泽民之流所谓“围攻中南海”纯属诬陷

   
图10: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杨秀华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加“四•二五”的场景。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杨秀华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加“四•二五”的场景,发言中她说:中共江泽民之流所谓“围攻中南海”纯属诬陷!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时,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亲自出面安排工作人员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会谈,并答复了法轮功学员提出的诉求,天津公安也不得不将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释放,法 轮功学员立即撤离现场。那么,这是“围攻”吗?

法轮功学员只是静静地有秩序地站在府右街的西侧和西安门大街的北侧,而中南海的南面长安街,东面是水,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学员,这怎么说是“围”?至于说“攻”,更是无稽之谈,他们手无寸铁,没喊口号,没有标语,不大声喧哗,无任何过激的行动,只是静静的等待代表和朱总理安排的人会谈的结果。甚至在当天下午,罗干的连襟科癖何柞庥从中南海西门出来,阴阳怪气的向法轮功学员挑衅,大家都不理睬它,仍然静静的站着。

待到晚上九点多,大家一听到天津那边已释放了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和朱总理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后,一万多人大约半个小时即静静地迅速地离开了府右街。而且,大法弟子边走边捡沿街地上的纸屑,塑料袋和警察扔下的烟头等,这么多人走后,地上干干净净!不少在京的年轻大法学员还把外地的学员送到火车站或长途汽车站。这正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的精神风貌的真实展现!

中共江泽民之流所谓“围攻中南海”只能说这是恶意的诬陷栽赃,为他们以后残酷迫害法轮功制造一个借口。

杨秀华学员强调: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和平理性,是行使公民的权利,是面对强权暴政,坚持信仰、坚持对良心负责、坚持对社会负责。这一史无前例的最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是一次法轮功学员践行真、善、忍的真实见证!是一个展现法轮大法弟子纯真善良的伟大历史事件!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下午学员们继续转到唐人街筑起了“真相长城”给路人讲真相,一直到晚上八点又回到省政府楼前举办烛光悼念,纪念二十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图11~17:晚上八点至十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安省政府楼前举办烛光悼念,
纪念二十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