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二日讯】(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晚,落日的余晖渐散,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点燃蜡烛,静静地端坐,悼念过去十八年来因坚守“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在林肯纪念堂与倒影池广场之间的空地上,数千支蜡烛排成的“真善忍”三个大字在夜幕中熠熠生辉。深沉的音乐,庄严的场面,吸引了众多过往的游客,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所经历的史无前例的迫害。烛光夜悼现场的一个大屏幕上,播放着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历程的幻灯片。

   
图1: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晚,来自美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
林肯纪念堂前点燃烛光,悼念过去十八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图2:在林肯纪念堂与倒影池广场之间的空地上,
数千支蜡烛排成的“真善忍”三个大字,在夜幕中熠熠生辉。

点燃烛光寄托哀思

来自辽宁省的贾女士说,她的心情很沉重。“一九九九年迫害以前,我们可以自由炼功,大家身心健康,都特别快乐。自从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这场迫害后,我认识的就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点点烛光寄托了她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辜遭受迫害的中国大陆同修的哀思。

   
图3:于敬女士看着燃烧的蜡烛,陷入了沉思。她说,
特别怀念几天前刚刚在天津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杨玉永。

于敬女士看着燃烧的蜡烛,不禁陷入了沉思。她说,特别怀念几天前刚刚在天津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杨玉永。于敬说:“离我家仅十分钟车程的杨玉永就在今年七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家人发现他身体有多处伤痕,随后一百多个警察,十四辆警车强行抢走尸体,还恐吓他的女儿,如果要告,就把她也抓起来。现在杨玉永的妻子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图4:来自辽宁的十六岁女孩徐鑫洋手捧父亲徐大为的遗像。
徐大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冤判八年监禁,出狱后十三天离世。

来自中国辽宁省的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点燃手中的蜡烛,母女俩眼中噙着泪水。迟丽华的丈夫徐大为因为印刷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非法抓捕,被判刑八年。二零零九年,刑满释放的徐大为骨瘦如柴、满身伤痕、精神恍惚,回家十三天就去世了。迟丽华的父亲、哥哥和母亲也在担惊受怕中相继离世。二零一三年,无处藏身的迟丽华带着女儿徐鑫洋,被迫逃离中国。

据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四千一百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唤起关注制止迫害

   
图5:在纽约市教育部工作的考特斯女士说,她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带给了她发自内心的快乐。她说她已找寻法轮大法好久了。

过去多年来,眯眯•考特斯女士都会来参加华府“七二零”烛光悼念活动,她说:“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着迫害,所以我要唤起人们的关注,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在纽约市教育部工作的考特斯女士说,她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带给了她发自内心的快乐,不但缓解了压力,而且过去很多的忧虑也消失了,心里越来越平静。她说:“我觉得我已找寻法轮大法好久了。”

   
图6:修炼法轮功已有七年的索拉什先生希望唤起人们关注当今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索拉什先生也来自纽约,他修炼法轮功七年了。“过去我走遍世界很多国家,寻求真理,读了《转法轮》以后,彻底改变了我的观念,我决定修炼,从此获得身心健康。”

索拉什先生说,他来华盛顿参加烛光悼念,想唤起关注,让政府官员和普通民众都了解当今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帮助制止迫害。

各地游客了解真相

林肯纪念堂和纪念堂前的倒影池是华盛顿的标志景点,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游客用手机拍摄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的场面。

来自台湾的游客谢先生说,他已经把拍摄的烛光夜悼图片传给了在台湾的学生看。他说,他的学生也炼法轮功,这个场景很特别,没想到刚好碰到。

谢先生说:“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大陆不让炼,这在台湾、在美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希望法轮功学员早点能够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自由修炼。”

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游客约书亚•洛桑吉奥说,整个场景很美,引人注目。他说,难以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真是个耻辱。”

   
图7:来自纽约的游客尼克拉斯和尼可说,
烛光夜悼让他们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来自纽约的游客尼克拉斯和尼可举起手中的相机,不停地拍摄。他们都觉得在这里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来自马里兰州的桑迪•甘泽和她的女儿被烛光夜悼的感人场面震撼。甘泽说,林肯纪念堂是个非常有份量的地方,很多事件都是从这里开启。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真希望他们也能给中国带来改变,制止那里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