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讯】(《明慧周报:大陆版(第七五六期)》)在法轮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都向中共发出了一个信息:美国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状况,并且美国政府正在准备以政府行政措施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实施惩罚。专家说,这是法轮功被迫害20年来首次出现的情况。

   
2019年4月27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四二五”20周年
暨声援三亿三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和大游行。

美政府和国会公开声援法轮功

7月17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为美国历届政府首次。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十七个国家的
二十七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图为川普总统与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握手。

7月18日,美国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中,国务卿蓬佩奥列举山东法轮功学员陈慧霞因坚持信仰、被中共投入监狱的案例,并表示中国有信仰的人需要美国的支持。

7月22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允许国际社会进行独立调查。

而在本月之初的7月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国务院成立“天赋权利委员会”,旨在审视“人权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法轮大法“明慧网”日前报导,法轮功学员近日已向国务院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美国签证。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说,“这是20年来首次有国家以政府行政措施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执行者实施惩罚。这显示,过去20年国际上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已经从民间国际组织、各国的民选议会、国会的立法和决议,开始进入政府的行政执行层面。”

家属也被牵连 中共人权恶人被极大震慑

据明慧网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对法轮功学员透露,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连他们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

横河说,“我们知道很多中共官员被称为裸官,就是官员个人在中国捞钱作恶,其子女和家人早就已经、或计划到西方国家去享受他们掠夺来的中国人民的财富。”“而这些官员有相当比例是在20年来某种程度地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按照美国现在这个新的政策,一旦这些官员的罪行被确认,那么他们的计划就全部破产了。”“还没有来美国的,以后就来不了了,已经来的一旦被发现可能面临被遣返、甚至取消绿卡,财产被冻结。所以说这个对那些官员的震慑是很大的。”

据明慧网报导,本次提交的人权迫害者名单中,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例如中共宣传机构负责人刘云山、天津市政法委书记赵飞、山西省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负责人冯征,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人。

而针对美国政府如何对待这个庞大的迫害者名单,横河认为,一方面美国政府需要受害者的协助:受害者提供的证据越确凿、迫害者个人信息越详细,美国政府就越容易执行。

横河说,“如果将恶人的名字纳入《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话,还可以冻结他们的财产。”

2016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了针对人权恶棍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导致人权活动人士曹顺利被拘禁期间死亡的前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局长高岩是被点名的人权恶人之一。

近日,美方也披露,全球已有28个国家已经或计划制定,与美国“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类似的法案,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并冻结其海外资产。

相关链接:

• 美国总统在白宫会见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图)